请问这是和田玉的山料还是籽料?市场价值大约是多少

2020-11-28 14:14:35 字数 2147 阅读 7764

1楼:典当须知

**少,没见和田籽料的皮色特征,应该是俄料和田玉牌,有纹裂,不知道具体大小重量,千元级的货物。

2楼:追梦浙里

籽料较好,但也分档次,市价在克价1000至3000的

3楼:匿名用户

您确定这是和田玉吗?白光发贼,无范青,就是白的有点假,做鉴定了吗?感觉好像硝子,方解石的一种!

回答完毕,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4楼:桐城玉器工厂店

目测不是和田料,楼主请在自然光下多拍几张看看

5楼:千奎

如果油润那是不是俄料的

这是和田玉的山料还是籽料?市场价值大概多少请问? 20

6楼:小叶紫檀

不能看籽料,**器物色差较大,初步估计市场价在2500左右。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山料,因为我做过专家。市场**大约4500左右

请问这是和田玉山料还是青海玉?市场价值多少?

8楼:无梦又如何

你好您这个是和田玉青海料无疑。 从这块来看,玉质细腻、白中带灰,水透感较重。但也算青海料中较好的料子。

从白度来看还达不到青海一级料。市场**在5、6千元,如果再白一点,是可以到万元的。渠道不同会有所偏差。

祝您好运。

9楼:匿名用户

很干净,其实论品位来说无论是河籽还是山料其实都一样,只不过河籽少点儿有赌性所以也就贵,总体包括青海料也都是昆仑山系的料子,河籽现在的料子都普遍小做不成镯子,都是山料,能做成镯子的籽料一般都是天价

这是和田玉吗?山料还是籽料?老货还是现代品?谢谢值多少钱?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其实,它不是新疆和田玉,当然更不是籽料,这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韩料,因为产自韩国春川,也**川玉。

料质嫩,致密度不够,色泽略闪灰,属于山料质地,这类器形纯粹机械加工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不高。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300元以内,实体店购买,800还可以接受吧,不算狠宰。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质感更浑厚,凝脂,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请问这块是和田玉吗?山料还是籽料?大约值多少钱? 200

11楼:天兴玉梦

看**判断是和田玉,山料,应该是青海料做的,没有籽料特征,工艺还是挺不错的,**在1500左右

这是和田玉中的籽料还是山料,大约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按原材料来说子料好,山料次之。你这是加工过的,就不可能看出山料和子料了。只能当工艺品来论价了。

请问这几件饰品是和田玉吗?是籽料还是山料?估价多少?活动抽了一折买的总价2850元值不值啊。有证书

13楼:自在啼

这都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当然更不是籽料。但是必须承认,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统称为山料(不是新疆和田山料)。

金镶玉是韩料,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纯金,是薄薄的一层金箔,玉器市场**58元,吊坠和耳钉,是俄罗斯碧玉,925银镶嵌,玉器市场**都在百元上下,2850元,一套,大致亏了2500元左右。

以后别买这类**高昂,成本低廉的和田饰物,亏的太多。

请问这块和田玉**如何?是山料还是籽料!

14楼:龟玆

够温润,够细腻,**看大几万。要知道质地好坏上手放大镜看看才知道。

这个是和田玉青花玉吗?是籽料还是山料?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是真的和田玉,那么黑色的地方就是墨玉,再同一情况下能出现两种玉是极少的,你有那么多,就要考虑是不是假的了,如果是真的,就价值连城了,但你还是不要太乐观。谢谢。给个采纳,祝你财运**。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最好不要在网络上求助

请问这是和田玉且末料吗?市场价是多少

1楼 玉玲珑 这不是和田玉且末料。 和田玉且末料一个最显著的特征是白玉带糖。如图 看到了吗?白玉带糖,是且末玉最显著的特征。 而您这个手镯,既不是白玉,更不是带糖白玉。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且末玉料。 你这只手镯,如果勉强说起来,只能算是碧玉,而且是质量较差的那种碧玉。几乎就是玉化不全的石化料。 ...

请问这是天然和田玉吗?是什么种,什么料?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 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所以不建议您现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 目测 蜡质光泽,结构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