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田玉籽料吗?这两个价值几何谢谢

2020-12-02 15:24:58 字数 2890 阅读 2880

1楼:好久不见了

不要伤心,这种档次只能按公斤了一百元一公斤。我是做玉雕的略懂

2楼:新疆小伙王旭

不值钱,我们这没人要这种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几何谢谢!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白籽料,属于修形打磨过的籽料,没有完整的皮壳,所以毛孔特征,有一点,但大部分缺失。

这类籽料,料质嫩,结构疏松,可以看到明显的石花。白度不好,闪灰。

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籽料,目前玉器市场**在200~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求教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几何谢谢!

4楼:阿瓦木提

和田真籽料无疑!关于**你问的是市场**,还是个人心理**?还是为人普世**?

市场**也就是200~300之间。

心理**就是你识玉开始,你自己知道。

为人普世**,就是人心如玉,从认识玉开始,明白石之美也为玉,玉不离其身,就是君子之道,日行健如玉之坚硬,行事为人如玉之晶莹剔透,就是行走于世地普世**。

5楼:沂河桥白干

看毛孔沁色应该是籽料 颜色还不错青白玉 有一些僵和沁裂 可以做一个做料 平常保健玩玩也可以

6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籽料,籽料是磨圆,缝隙不会特别明显,这块石头应该是山料

7楼:1请继续任性

是不是籽料暂且不提,你这**完全看不出它有多大,那些上来就能估价的高手也是醉了……

8楼:铁塔迅镭

这个是和田玉籽料无疑!不过毛病很多,裂很大,形状也不好,浆很重。自己喜欢的话就留着玩玩吧,

9楼:匿名用户

看裂纹就知道这个不是籽料,这多说就是个山流水

10楼:昨天已逝

是和田的资料,不过是青玉的,价值不是很高

11楼:天枰aa自由自在

和田青白籽料,五百左右

12楼:可悟

是真的籽料,不知道有多重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几何谢谢!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原籽,真品无疑问。

和田玉籽料,白度,细度,致密度,器形完整度,完美度,个头大小,综合决定**。

这个小籽,清灰色,白度不好,皮壳僵,个头较小,即便是籽料,说白了,就是一标本,把玩味道不大,以广州华林玉器市场**来说,一百多足够拿下。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籽料图示,可以比对:

14楼:匿名用户

籽料有一层厚的氧化外壳,如图。你的料是山流水一类,且是青白玉价值不太大。

15楼:沂河桥白干

看皮和 僵沁 是和田玉籽料 你可以开一些皮看看玉质怎么样 这块料全皮风险有点大 随型雕 可以 做原籽这一块价值不高做不了玩籽 做料可以雕一下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几何谢谢!

16楼: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

料质致密度不够,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这是典型的青海料,做皮,仿籽料。

同时,雕工粗犷,做工马虎,只要是和田籽料,都不会这样雕刻的,雕工本身也能反映出师傅对料子好坏的判断。

目前玉器市场**在300~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和田玉籽料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这几块是和田籽料吗?价值多少?谢谢

17楼:玉缘微

第一第二是籽料。第二图山流水比山料好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籽料,像俄料或山流水料。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五斤重,价值几何谢谢! 30

19楼:伤心的6雨

看着有些像玉石,不过要看是什么材质的玉石,玉石的价值差别很大,有的玉石不值钱!

20楼:玩转穿越

这好像是原石吧,价值不好说,切开后要看成色的。

21楼:匿名用户

这种要切开看的,赌石就是这样的,值不值钱都靠运气,有专业的赌石的人可以加大赢的概率,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靠运气

请问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有价值吗?**几何?谢谢!

22楼:5憨

看**判断是和田玉籽料,但是礓皮多肉少有绺裂色青白,做玩籽的话不美观,做雕刻件肉又很少所以价值不大。个人觉得这种籽料没有太多收藏和把玩价值,市场价估计也就1000多点

求教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几何谢谢!

23楼:阿瓦木提

我只说第一张**

bai,二三我

du看不清不zhi评价!东西如果是第一张**dao,是和田玉无疑,

2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子料随好但是**太高,不如买个好的山料比这差的子料要好的多了适合大众化购买

25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和田玉,但籽料是假货,糖皮是后做的。百元左右。

26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的挂件,上雕刻龙,龙头有紫红色,石头自然生成,雕工还算生动,**可以是一两百,到**百不等。

27楼:沂河桥白干

东西应该是和田玉 看外形应该是山料磨光的籽 人工染的皮色 这种的尽量不要玩化学烧染的东西对人体不好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五斤重,价值几何谢谢

1楼 伤心的6雨 看着有些像玉石,不过要看是什么材质的玉石,玉石的价值差别很大,有的玉石不值钱! 2楼 玩转穿越 这好像是原石吧,价值不好说,切开后要看成色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要切开看的,赌石就是这样的,值不值钱都靠运气,有专业的赌石的人可以加大赢的概率,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靠运气 请问这是和田玉...

和田玉籽料香囊什么价位,家里的一个好像玉的香囊,请问什么材料,价值几何?

1楼 阿瓦木提 怎么说呢,就看你个人心里价位,君子如玉,顾,不去其身。万事有价,玉无价。香囊当然几十几百几千几万都有,就想雕刻玉石人一样,有学徒,有爱好者,有工作者,有老师,有专家大师,就雕刻这一行也有家传,世代家传! 雕刻工也分苏雕,上海雕,南阳雕等,当然 不一,最后说一下,你要什么样玉石?你出什...

请问大师们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十三克价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样子是和田玉籽料,但是玉质一般,皮子较厚,有绺裂,算是一个巧雕小挂件!利用皮子原色,不是太值钱,戴着玩还可以,喜欢就好,毕竟好的籽料 高的离谱!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帮忙点个采纳谢谢 这个效果 看不出是籽料 而且玉质和颜色都不像新疆和田白玉 比较像是广义和田玉 各地 不同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