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老师们给看看这是和田玉中,算是什么品种的籽料吗

2020-12-07 15:14:07 字数 3166 阅读 3932

1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说实话,和田玉籽料现在几乎见不到。而且籽料只有新疆才有。你这个无论从表皮和透光度,都不像玉化籽料。我觉得最好找行家上手看看,别上当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好,玉的种类很多,有新疆和田玉,缅甸玉,金丝玉,汉白玉等,看你这块像是好的和田玉籽料,可是普人只能靠看外表不足以断定,如果你想知道是什么品种的和田玉籽料就应该去找专家鉴一就能准确知道了,祝你生活愉快

3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籽料现在很难见到,这种籽料只有新疆有,你这个从表皮上透光度上看都不象和田壬籽料,你应该找了行家看看,以免上当。

麻烦老师们给看看这块是和田玉籽料吗? 50

4楼:swl_紫气东来

从**来看确实是和田玉籽料的,那个表面的黄色皮子就是和田玉内籽料的重要特征之容一。和田玉属于羊脂玉,你要知道羊脂玉主要看他的油性和润性,所以一块上好的和田玉应该是肤如凝脂油性十足,你这块料子看起来就挺不错的。不过我个人建议你找个专业的雕刻师傅,给你雕刻成合适的物件,这样他的价值会更加理想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而是人工滚筒加工出来的滚筒料。

6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很开门的

一眼假皮子是做的

玉质油润度达不到和田籽料太生了

7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应该是一个和田玉籽料一个带点黄陂的一个佐料,但是这个玉的玉润度啊,色泽度还有雨的。润度啊!看还是比较一般的像这样的一和田玉籽料市场价值不超过。

5000左右吧,希望能够帮助。

8楼:玩玉明志

料子白度细度不错,但是修过形,皮色也不太对,毛孔不对劲。

9楼:小鹿老师

您好,从**看这是一块石英岩鹅卵石,结构断口等与和田玉不相符。

10楼:匿名用户

挺不错的,是块好料。

11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有点粗糙,摸起来滑手吗,你那真的和田玉手感对比下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要看到就说,要有证据

老师们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30

13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还是不错的和田玉籽料,晶莹剔透,看着也柔润,最好到珠宝鉴定中心请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了,那里鉴定很准确的

14楼:好运道甄藏

这个观音吊坠不是和田玉的,看第二张图是阿富汗玉的,更不是和田玉籽料的,雕工也是机器工。阿富汗玉很细腻,光洁油腻,看不见玉花,常用来冒充上等和田白玉,鉴别方法很简单,只要拿小刀在旁边轻轻刮一下,只要能刮掉一点白粉就是阿富汗,而和田玉是不吃刀的,还有就是可以拿玻璃当参考物划玻璃,和田玉可以划动玻璃,玻璃上会有划痕。阿富汗玉的硬度是3左右,和田玉约6.

5左右。阿富汗**也很便宜。

15楼:匿名用户

感觉油润度达不到籽料标准,应该是和田山料,但是东西也很不错。

16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这个不是和田玉,更不是和田玉籽料!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籽料,这皮一看就是假的,建议丢了吧,雕工也垃圾

18楼:阿仇啊

我观察了一下这个是真品货和田玉也有价值估计价在500至1500左右价值真品货

老师们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的吗,价值怎么样? 40

19楼:鸡毛不能上天

它应该是属玛瑙石,不属和田玉类。

和田玉原石

玛瑙原石

20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是和田玉青玉籽料

**五千以上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和田玉青色玉石,由于内有杂质**逊色不少。但这是青色和田玉仔料。

22楼:匿名用户

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 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lincoln

-开元----6 1 5 9 0 5 . c n ------ 注册 给 1 5 9-----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老师们给看看这是和田玉中的什么料?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是籽料,这种玉和石头一体的情况在和田玉中很常见。行话把石头部分叫僵,常说的僵边出好玉,僵边出羊脂就是指这种类型。你这种属于死僵,是说玉和石界限明显,相互没有交融。

还有一种活僵,指的是石头和玉交交融,相互嵌入的情况。个人觉得死僵比活僵要好。

另外从**看颜色偏青绿,但玉质细腻,部分还带有糖皮,值得收藏

24楼:查找中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种蛇纹石的卵石(子料

),颜色多样与和田玉的子料类似,经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几乎没有准确的含意了,如果说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纹石玉、白云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纹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岩、黑色硅质岩;黄卡瓦石可能是黄色石英岩、大理岩、白云岩、蛇纹石玉等。

老师们给看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30

25楼:加大可爱

从你发这三张图上来看,应该不是和田料,可能是青海料或者是俄料,但是这个玉的白度还是非常好的,做工也是非常不错的。

26楼:匿名用户

不是和田玉籽料,当然也可以算和田玉,这是青海料,而且是山料。

27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是玉不假,但不是田玉,当然仅凭一张**是不可能看出来究竟什么材质,得拿着实物去鉴定玉石的地方,找专家通过仪器鉴别,才能知道具体是为真假

28楼:自己飞

看**就能看得出,肯定不是和田玉籽料。不过是块玉倒是真的。

29楼:静静静心

这不是正宗的,但也还可以。

邦我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不是和田玉籽料。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以上高绵延的昆仑山脉山岩中。和田玉原石经过自然的地质运动和冰川运动等长期的剥解为大小不等的块。 和田玉碎块经过雨水雪水冲刷流入河,随河流流入水中,称为和田玉山流水料,和田玉山流水原石经过玉龙喀什河几百甚至上万年的冲刷,就形...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周五晴微风 和田玉的密度是2 95 3 17在这个范围内的一般就是块真玉了,至于你这块玉是否是块籽料,我的回答是好像是真的,你给张 不好判断 2楼 败类拔萃 直观上看是真的。但是和田的籽料是很贵的,主要还是看结构,是絮状结构还是晶体结构。 3楼 凭一张 谁也看不出是真是假,玉这个东西必须要上手...

麻烦懂行的师傅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太像,就觉得不够圆润,料子不够细的感觉,建议还是拿着料子找懂的师傅看看,这样隔着屏幕看 还真不好判断。 2楼 迟到要你命 天然和田玉的表达硬度特别高。我们可以用尖锐的利器在其表面划一下,看看是否有划痕。真正的和田玉表面,不会出现明显的划痕。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 皮色是染的 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