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请您帮忙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

2020-12-07 15:10:49 字数 1589 阅读 3826

1楼:小叶紫檀

看图是籽料没问题,但是玉质偏青,部分玉质带僵,石性较大,品质一般

请您帮忙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

2楼:殷主任鉴宝

看皮色不是和田玉籽料,应该是青海料做的假皮色。工艺一般,**不高几百元。

帮忙看看这个是和田玉籽料吗

3楼:憨石精品和田玉

如果密度对的话,和田玉应该没问题,只是和田玉的里面的黄沁料,这种皮色还可以,不是一眼假

4楼:匿名用户

不像玉,没有玉的细腻

5楼:乳房

看着像,但现在造假工艺逼真,应该不是和田玉籽料

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6楼:艺术品国际拍卖

这个玉可以说是和田玉,但是从**上看,不是和田玉籽料,个人感觉这个外面的色泽不是很标准感觉人为做上去的。

建议拿到检测中心检测一下。

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化学染色的。**天猫

8楼:

咋一看感觉很像真的和田玉籽料啊!可是与图中这款一对比感觉就不是一种玉石了,很可能是青海料仿冒的和田玉籽料,有点带翠色,油润性不足。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前面是雕刻的,这是后面

9楼:自在啼

这不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

这是一款市场上常见的俄罗斯玉仿籽料的,这些毛孔,是喷砂机做出来的,天然的毛孔,细,分布无规律。

这个白,是僵白,白度好,但质感缺乏和田籽料的温润和凝脂感。

这样的一级白,如果和田玉籽料的话,要上万,制作也会精雕细琢,实现价值最大化,**会做的这么随意。

其实从做工就能体现制作师傅对料子的客观判断,他们可比一般专家,专业太多。

新疆和田籽料图示,可以比对: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10楼:匿名用户

从**的情况看,你这块料子显然不是和田玉籽料洒金皮是染的,毛孔也是做的,这种做的皮子算可以的,但不算高端从料子的质感看,更偏向于俄料的可能性大点

这样说明白了吗?

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什么价

11楼:5憨

俗话说美石为玉,你觉得这个美吗?从矿物成分来划分它确实是和田玉,也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但是不是所有和田玉和籽料都值钱,这个籽料石性太重脏杂裂一应俱全,没有收藏价值和市场价值

12楼:

这个连和田玉都算不上

师傅们帮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

13楼:渴死的小小鱼

只是具备了籽料的外形,有染色机磨的痕迹,牛毛纹孔隙色度不自然,估计是造假的籽料,**只能粗看,具体细节还是要上手才知道,建议你找个老手帮你看看实物。

邦我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不是和田玉籽料。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以上高绵延的昆仑山脉山岩中。和田玉原石经过自然的地质运动和冰川运动等长期的剥解为大小不等的块。 和田玉碎块经过雨水雪水冲刷流入河,随河流流入水中,称为和田玉山流水料,和田玉山流水原石经过玉龙喀什河几百甚至上万年的冲刷,就形...

和田玉籽料沁色,和田玉籽料的沁色,看图

1楼 美玉无瑕 这不属于沁色料。只属于籽料的原始皮色,有皮色只会提高它的价值,不会影响它的价值。有疑问通知我 2楼 累瘦了 玉石中的籽料是原石在地质作用下风化后经水流长时间冲刷,磨掉了松散的部分后形成的。没有棱角。 山料是原石,有棱角。还有一种叫山流水,就是一部分有棱角一部分没有。 你这个很可能是皮...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周五晴微风 和田玉的密度是2 95 3 17在这个范围内的一般就是块真玉了,至于你这块玉是否是块籽料,我的回答是好像是真的,你给张 不好判断 2楼 败类拔萃 直观上看是真的。但是和田的籽料是很贵的,主要还是看结构,是絮状结构还是晶体结构。 3楼 凭一张 谁也看不出是真是假,玉这个东西必须要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