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我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2020-12-07 15:10:49 字数 1697 阅读 2388

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不是和田玉籽料。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以上高绵延的昆仑山脉山岩中。和田玉原石经过自然的地质运动和冰川运动等长期的剥解为大小不等的块。

和田玉碎块经过雨水雪水冲刷流入河,随河流流入水中,称为和田玉山流水料,和田玉山流水原石经过玉龙喀什河几百甚至上万年的冲刷,就形成了和田玉籽料。

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化学染色的。**天猫

3楼:

咋一看感觉很像真的和田玉籽料啊!可是与图中这款一对比感觉就不是一种玉石了,很可能是青海料仿冒的和田玉籽料,有点带翠色,油润性不足。

大神帮我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

4楼:李一龙

不好说 现在作假太厉害 皮毛孔都可以做的很像

5楼:0那株木棉

这个仅凭一张**很难判断的,看**的润度可以!白度不足可以排除青海料!俄料一般有青底,这个没有呈现,也可排除!

其余的不好说,很多造假日新月异,料器,阿富汗,山料,且末,这些料处理一下和籽料很像的

哪位老师帮我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说是一级白!

6楼:

一级白是指和田玉的色泽白度,与它是不是籽料和田玉毫无关系,目测这个并不是新疆籽料和田,更像俄料和田玉。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吗?

7楼:周五晴微风

和田玉的密度是2*95~3*17在这个范围内的一般就是块真玉了,至于你这块玉是否是块籽料,我的回答是好像是真的,你给张**不好判断

8楼:败类拔萃

直观上看是真的。但是和田的籽料是很贵的,主要还是看结构,是絮状结构还是晶体结构。

9楼:

凭一张**谁也看不出是真是假,玉这个东西必须要上手,有经验的老师傅一摸就**不离十了,看是看不出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看**呢,这个料还是非常不错的。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

11楼:春来艸自生

您的这块是和田玉籽料,属于青白籽。东西不错,会升值的。如图,我给您上传了两张和田玉 籽料 ** ,上图是 和田白玉籽料,下图是 和田青白玉籽料。

您的这块 和田青白玉籽料 块头儿不小,可以雕刻或者直接把玩原石。现在 籽料 越来越少,**还要大涨的。

12楼:匿名用户

是籽料,但是发青,价值肯定比白的差远了,不过看大小了,虽然发青只要肉杂质少,价钱都还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是的 青白籽 块头还不小 原石当把件玩不错

14楼:匿名用户

看的有点像 最好用强光手电照一下 看看里面有没有杂质 雕一个手把件应该不错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

15楼:阳光文学城

一块真正新疆的产的十几克和田籽料那是上万的,没有你的那个大,不过你的料看起来也不错,如果是真的玉,也能出和田玉的证书。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周五晴微风 和田玉的密度是2 95 3 17在这个范围内的一般就是块真玉了,至于你这块玉是否是块籽料,我的回答是好像是真的,你给张 不好判断 2楼 败类拔萃 直观上看是真的。但是和田的籽料是很贵的,主要还是看结构,是絮状结构还是晶体结构。 3楼 凭一张 谁也看不出是真是假,玉这个东西必须要上手...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

1楼 阳光文学城 一块真正新疆的产的十几克和田籽料那是上万的,没有你的那个大,不过你的料看起来也不错,如果是真的玉,也能出和田玉的证书。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 2楼 春来艸自生 您的这块是和田玉 籽料,属于 青白籽。东西不错,会升值的。如图,我给您上传了两张和田玉 籽料 ,上图是 ...

和田玉籽料沁色,和田玉籽料的沁色,看图

1楼 美玉无瑕 这不属于沁色料。只属于籽料的原始皮色,有皮色只会提高它的价值,不会影响它的价值。有疑问通知我 2楼 累瘦了 玉石中的籽料是原石在地质作用下风化后经水流长时间冲刷,磨掉了松散的部分后形成的。没有棱角。 山料是原石,有棱角。还有一种叫山流水,就是一部分有棱角一部分没有。 你这个很可能是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