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师帮我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说是一级白

2020-12-04 21:36:50 字数 1637 阅读 8149

1楼:

一级白是指和田玉的色泽白度,与它是不是籽料和田玉毫无关系,目测这个并不是新疆籽料和田,更像俄料和田玉。

那位老师帮我看看,我这新疆和田玉籽料一级白能卖多少钱啊?

2楼:飞天巨龙

新疆和田玉籽料最新**。每克750元。你这个是树脂的。 5元人民币。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哪位老师给看一下谢谢

3楼:自在啼

从**来看,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

因为无论哪个角度,都不到和田玉籽料的典型识别特征:毛孔。

但结构,确实是和田玉,云絮状结构特征,个人判断,这是一款新疆和田山料质地的原石。经过滚筒机,打磨修形,仿籽料。

结构疏松,多僵,多石花,这样的料子,并不值钱,只能做一般的原始状态赏玩。

新疆和田籽料图示,可以比对: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块玉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啊?还有证书,不知道真假

4楼:匿名用户

和田有籽料吗?谁能出证书许可?又ifq是几百一克、一切都自已深思?我可以告诉你自己感觉、出钱买贵而成籽料、朋友认识介绍买耒?现在谈谈你哪块佛像玉、

是好作品白玉不用雕就是上万、古人说**有价玉无价那是一句真话、通过改革忽悠了多少人卖出买进人都没见过一等一级籽料、水深得很。

这是什么和田玉籽料吗哪位老师给看一下谢谢

5楼:自在啼

从**来看,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花籽料,但不是原始籽料,略微修形。

料质一般,致密度不够,多石花,多僵,品相一般。

青花籽料,这类小籽本身就不贵,加上品质不好,所以尽管是籽料,也属于买个标本而已,赏玩,把玩,收藏,都不上档次。

目前玉器市场**在100~200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籽料图示,可以比对:

这是和田玉籽料原石吗哪位老师给看一下谢谢

6楼:自在啼

从**来看,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

因为无论哪个角度,都不到和田玉籽料的典型识别特征:毛孔。

但结构,确实是和田玉,云絮状结构特征,个人判断,这是一款新疆和田山料质地的原石,具体说是青花山料。

结构疏松,多僵,多石花,这样的料子,并不值钱,只能做一般的原始状态赏玩。

各位懂玉的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说是和田玉籽料糖玉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染色青海玉,属于广义的和田玉,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糖色玉,**销售,千万要注意。

8楼:哥对你只是传说

好玉会用好工,你不懂玉,难道玉工天天看玉会不如你吗?自己看看工怎么样就知道了。和田玉籽料糖玉,你看过家里炖肉炒糖色吗?那种颜色就是糖玉。

9楼:

问题补充:各位帮我看看这块 和田玉 如何?值多少?? 籽料的形状是这种成色的新疆和田籽料,成本最少也得在15万以上,而你没花这么多钱。

10楼:花木博汇

多少钱买的就值多少钱。

店家说是新疆和田玉籽料的,请大神看看,是不是值的收藏

1楼 我从dnf来 恩 料子一级白 不过看 未见毛孔皮啊 也不排除是大籽料中的小料 没有留皮 落款感觉与陈冠军的以往不大一样 就是这样 其余的还是楼主自己考虑 2楼 雨说什么 效果还可以,有可能是拍摄特技 入手一块玉,卖家说是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求大神帮忙看看 3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

你好,请帮我看看这是不是新疆和田玉且末料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新疆且末的糖料和田玉,甚至都不是和田玉。 请帮我看看这是这是新疆和田玉吗? 2楼 溦信 拍得太亮了,无法准确鉴定。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太水透了,象青海料。 4楼 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你照的不是自然光吧,这样什么都看不出来 5楼 这个看折射情况不像新疆和田籽料,比较像俄料和田白玉...

请高手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籽料,重50克,大概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籽料,形状不错,下部仔细看,似乎有点饭碜,整体不错,皮子也好 4万 太高了 网的 京东藏宝斋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河边捡的吧 3楼 小妖盈盈 不是籽料,糖色不对。 和田玉白玉籽料,有修型,50克,1500元,值这个价吗?是真货吗? 4楼 自在啼 值得这个 ,也是新疆和田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