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2020-12-07 15:10:49 字数 2752 阅读 1634

1楼:自在啼

这是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有必要。这是玩儿的玉器,不是收藏类的玉器。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籽料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2楼:匿名用户

这皮色做的太假了 就这个皮色要卖30万以上吧!

请问这是和田玉青海料白玉吗?有黑点,价值多少?谢谢 120

3楼:有图创意设计公司

你这个从**上初看是青海料的,但似乎不能算的上品。**不太好估计,玉品这个东西真没几个人太多的去估价。

青海玉与新疆和田玉属同一种脉细,因此矿物结构十分接近,同属透闪石类玉石,并且含量基本相当,所以通常不易分辨。但是,细心观察、比较还是可以看出这两种玉石的区别。

青海玉呈半透明状,偏灰,透明度要高于新疆和田玉,原因在于青海玉的矿物结晶颗粒较大,密度稍逊新疆和田玉,质地比和田玉稍粗,比重略低于和田玉,质感不及和田玉细腻,缺乏和田玉的油脂光泽,凝重感略有不及,经常可见有透明水线。新疆和田玉通常密度大结晶细密,因此玉质细腻,油脂感强有凝脂光泽,凝重而稳定。

青海玉也按其颜色特征可细分为白玉、青白玉、青玉、烟青、黑青玉、翠玉、黄口料、淡粉色玉、烟灰和灰紫色等。

4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看着像是比较一般的青海料。油性不好,肉质一般,而且绵点挺多。价值不太高呢,看着大小小几百的样子呢。留着自己把玩也挺好。玉石这个玩意讲究缘分,喜欢就好

5楼:沂河桥白干

看**上面拍的 料子比较水 而且里面不干净 **拍的颜色看最多能算青白 你可以常光拍一下看 这个颜色不是白玉的颜色 平常把玩还可以 价值不是太高 里面的沁色太多玉质也不好 没有太大的价值

6楼:赌马

这看起来不像是青海料,也不是俄料,有点阿富汗料的感觉。

7楼:匿名用户

这件和田青白玉皮薄油濡性比较好,值多少钱要看实物的

8楼:快看呀宇宙船

还是拿原物去专业鉴定吧,如果**能确认就没人拿宝贝去找专家了 拿**找专家不是更省事

9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垃圾一块不值钱

已经不是有黑点的问题了根本就是残

10楼:匿名用户

光泽亮不够,润点不足

11楼:唯一真龙天子

最好看实物,因为这年头造假太厉害了,还要看品质,才能确定价值几何。

这是不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大概多少钱 5

12楼:移风

你好,由于石皮的阻隔难以判断是否和田玉黄沁籽料,这就给买家带来了一定的风险,而这恰恰是赌石的魅力所在!

你好请问和田玉黄沁籽料会发干吗?

13楼:超级小生啊

和田玉黄沁籽料会有发干的可能性,但是极少的。

大师看看这个和田玉黄沁籽料

14楼:五味铭

和田黄玉是所有和田玉料中最有权威的材质!因为黄玉代表的是皇权,只能是皇室才能享用,再一个是黄玉稀罕,想得到都是靠缘分和运气,有些踩玉人穷尽一生都不能得到一块?从图上看你这黄玉怎么都感觉不到灵动和宝光?

倒感觉这黄玉少了天然玉石材质的韵味?别介意,只代表我个人观点,只供参考!说个题外话,不知你这物件到国家正规检测机构做鉴定没?

你可看看对比下我说的宝光!祝你快乐

这是一块真正的和田玉黄沁籽料吗?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籽料,没问题,原皮原色,黄皮籽料,不能叫沁料,没有达到沁料的标准。

16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你都是做这行的,你会不知道吗朋友

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17楼:自在啼

这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有必要。这是玩儿的玉器,不是收藏类的玉器。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籽料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收藏的新疆和田玉黄沁籽料好几年了请大神鉴别下是真的吗谢谢

1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黄沁原籽,皮壳完整,沁色自然,整体无伤裂。

看打灯图,内里结构致密,匀净,肉很好。皮色略显深浅浓淡斑驳,皮色分布不是很均匀,或者说悦目,所以局限了**。

楼主没有明确给出克重,按照目前玉器市场**,这类黄沁籽料,大致是400~500元/克,楼主用珠宝秤称重,不难得出目前玉器市场**。

19楼:

你这块是和田碧玉。你这个坠子起码1000左右。中国名玉和田玉值这个钱

20楼:aaron十八

这块不错,皮、色都有。籽料无疑,上万没有太大问题,不过看不清楚

你好请问和田玉黄沁籽料会发干吗,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1楼 超级小生啊 和田玉黄沁籽料会有发干的可能性,但是极少的。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2楼 自在啼 这是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 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口料吗,请问这是和田玉黄口料吗? 10

1楼 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黄口料,这是俄罗斯糖色玉,俗称俄糖料。 属于山料质地,相对黄口料来说,料质嫩,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不如黄口料。 这个手串胜在用料足实,其他的没什么说的,玉器市场十分常见,5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别买贵就行。 新疆和田玉手串图示,可以比对 和田玉黄口料具体是什么? 2楼 匿...

这是不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大概多少钱

1楼 移风 你好,由于石皮的阻隔难以判断是否和田玉黄沁籽料,这就给买家带来了一定的风险,而这恰恰是赌石的魅力所在! 和田玉黄沁籽料表面能划出划痕吗? 2楼 匿名用户 任何玉的玉质呢,都不如金刚石搞嗯,玉和翡翠呢表面呢?你如果是用锐器的话,进行划的划都能划出划痕,这是肯定的嗯,所以说呢,翡翠跟玉石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