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疆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山料吗?46大概价值多少

2021-01-03 21:41:03 字数 3518 阅读 5140

1楼:自在啼

首先,这不是新疆和田玉,不要被品牌震慑住了,要细看玉质。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属于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罗斯玉,具体说是俄糖料,与新疆且末料,并称为和田糖色玉两大系列。

俄糖料颜色要深沉,闪灰,色泽不够明艳,属于山料质地,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一般通过高抛光,上蜡,加强品相,这件800~1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且末料吊坠图示,色泽要明朗,料质要致密:

2楼:心远地自偏

是的。料子还不错。估计小几千元差不多。不超过4000

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山料吗?46大概价值多少

3楼: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和田山料,但确实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它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罗斯玉,俗称俄料。白度可以,但白而无油,质感不足,俗称僵白色。

平安无事牌,电脑雕刻,造型规整,但过于刻板,没有工艺之美。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4楼:耐久性吞屑

晴雯——荣国府的丫鬟。长得风流灵巧,口齿伶俐,针线活犹好。她的反抗性最强,蔑视王夫人为笼络小丫头所施的小恩小惠,嘲讽向主子讨好邀宠的袭人,抄检大观园时当众把王善保家的痛骂一顿。

她的反抗遭到了残酷报复,病重时被撵出贾府。宝玉偷偷地去探望,她深为感动,当夜悲惨地死去。 [1] [4]

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是新疆和田玉吗?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看**效果,是和田玉,但是料不一定出自新疆,像是青海料青白玉的山料。**不及新疆和田玉高,这挂件个体不大,正常**不过千元。

青海料又称青海玉或昆仑玉,属于软玉。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几大广义和田玉种类之一,产自昆仑山脉东缘入青海省部分,与新疆和田玉同处于一个成矿带上,昆仑山之东曰昆仑玉,山之北曰和田玉,两者直线距离约三百公里。所以昆仑玉与和田玉在物质组合、产地状况、结构构造几个主要的特征上基本相同,可谓大自然中的孪生同胞。

晶莹圆润、纯洁无瑕、无裂纹、无杂质的上品昆仑玉,甚至还能超过和田玉。

大家看看这是新疆和田玉吗什么价值多少

6楼: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和copy

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属于青白山料质地。

新疆和田玉,没有这么透,底蕴浑厚,精光内敛。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不够。这是两者明显的区别!

目前,这类节节高雕件,玉器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7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有点象山料。

8楼:东庄村

**上不好认,到象是青海料,不过没事,喜欢就好

9楼:萝北人

这块籽料也得一千以上

请问大师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吗?价值多少钱?

10楼:忽必烈坑爹啊

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是和田玉山料!俄料碧玉、和田碧玉山料都有这样颜色的,也都有这种带黑点的东西的。俄料的碧玉会更灰一些,和田的颜色正一些,当然这是一般来说的。

现在,和田碧玉籽料纯度高的,而且不带黑点的,是很稀少的,那种东西是很难见到的!即便是和田碧玉籽料也会多少带一些黑气的。

**方面,不是太好说,每个人去买东西**差异有可能很大的!我自己玩的,主要是高端的和田玉籽料!呵呵

11楼:小剑

验货才知道是真,是假

这个是和田玉吗,价值多少呢

12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其次,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也叫昆仑玉。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不够,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题材为牡丹花,寓意花开富贵,看相还可以,目前玉器市场**在300~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13楼:匿名用户

玉这玩意可不好说,有钱就买,没钱就别去装那比。水太深

14楼:泽玉琅轩

你好,你的这个目测是和田玉,可能是青海料,也可能是韩料。

几十块你也买不到,**按十分之一算能够接受。

15楼:

这个是和田玉,也是可以出正规鉴定证书的。不过肯定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价值不高,这个**要打折,属于市场**100元左右的韩料和田玉吊坠,进价只值几十元。

真正的和田玉是这个**,如图所示。

你这个就是典型的韩料和田玉,韩国花田生产的低档玉料,质地比和田玉要软一点,不过外形色泽都很像,所以国内有大量的韩料和田玉假货。

是新疆和田玉吗?价值多少钱?

16楼:

**比较模糊,目测比较像和田玉,但也有可能是岫岩玉制品,不是很像新疆和田,更接近如图所示这种黄白色的岫岩玉老玉类型,价值正常在200-300左右。

17楼:河山在我胸

太小了吧?值不了多少钱,也许200,300元。

大神帮忙看下这块新疆和田玉是真的吗?价值多少?

18楼:瞬间无敌选关

广义和田玉,一直以来人们对和田玉的认识都存在一种误区,说起和田玉都认为是新疆和田出产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上的区别,目前来说,狭义和田玉,是指仅仅产生新疆和田地区的玉料。广义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还有俄罗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韩国玉等等。

事实上和田玉在最广义的范围上,泛指以含水的钙镁硅酸盐为主,就是以透闪石成分为主的多晶质集合体。

19楼:匿名用户

我这会和田白玉产自新疆喀什一带。白玉润度白度色度都比较好。在新疆白玉中属于上品市场价值应该在6万元左右。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20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21楼:1请继续任性

这块是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有新疆和田玉和广义和田玉之分,一般来说新疆和田玉的籽料品质最佳,现在市面上多数都是广义和田玉,广义和田玉以山料为主,产地有韩料,俄罗斯料,青海料,罗甸料等等,你这块就应该是青海料的机雕挂件,市场**在二三百之间吧

22楼:拥泉天下

广义和田玉,真正和田地区的已经很难见到了。

这是新疆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23楼:

这个是2个一起1万2还是单个呀?应该是青海料和田玉手镯,白度一般,带有烟青色,略带藕粉色,6000-7000已经是宽版肥条的**了。你这个是细条贵妃手镯,**正常在2000-3000元左右一个的。

这是真的和田玉吗?大概价值多少,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价值大概多少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 但与新疆和田玉无关,产地是韩国的春川,那地方我专门去考察过,漫天遍野,这料子吓死人的多,称为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 料质嫩,致密度不够,色泽青中泛黄,电脑雕刻的观音菩萨牌,玉器市场 在500元以内。 个人建议,能不买,不买为好,毫无收...

这个是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老玉,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既不是新疆和田籽料,也不是老玉! 它是俄罗斯白玉,俗称俄料,属于山料质地。与新疆和田玉相比,它的白,白而无油,俗称僵白,凝脂感不足。 至于老玉,更无从谈起,中间的穿孔,是现代机械高速打磨而成,规整,圆润,一目了然。 玉器市场 ,不超过200元。 不知玉,要学习,不懂玉,别乱买,不要...

这是新疆和田玉吗,这是新疆和田玉吗? 10

1楼 1请继续任性 是和田玉,不过手工磨珠子不代表它的价值有多高,手艺不好的会把珠子磨的七扭八歪,像我这样的强迫症对这种东西很难接受,机械加工做出来的都是有标准的即便有瑕疵也通常是个别现象现象,像这种珠子之类的作品不要太迷信所谓的 手工,如果是雕件自然是由成手 人工雕琢的好 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