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是否为新疆和田玉籽料?86克,价值多少?非常感谢

2020-12-07 15:21:49 字数 3899 阅读 4564

1楼:长空之玉

是籽料的,可以算是红皮(比较好的红皮),肉比较青有玉花。价值大概1000~1500比较合适,喜欢的话2000,超过就太贵了。有时间或者地理位置合适的话到新疆人地摊可能也能选到这种的,**更便宜,当然有些新疆人会开价很难高的。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籽料,

可能是滚筒料,皮色也不真,很像是作了二道皮。现在做假的多。假的就不值钱了。真的还要看僵多不多再说话。

建议您多拍几张**,尤其是表面的毛孔拍出来看下,再来几张透光照。也别用手机拍,用相机拍一下。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很难判断,皮子看起来可以但是还要详细观察有没有姜皮才知道是不是真的籽料。从感官上看有棉或的石性。

请教专家:这块把件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100克,市场价值多少?有无收藏价值?非常感谢!

4楼:

就这几张**来看,细腻度还不错,像是和田籽料的;形状也有点像是随型雕的。

但是,没办法看出一定是籽料。

关键是,你应该把佛头像后背部那里拍几张近照、细节**。那里有可能是判定是否籽料的关键。

在没办法判断是否籽料的前提下,关于**、收藏的问题,就有些难为人了。

希望,你能满意这个解答。

5楼:大蚂蚁

你这挂件看颜色不像脂料,千元以上!

6楼:匿名用户

目测,这块还可以,具体不好说这个你最好去专门的鉴定处去鉴定。

我有一块新疆和田籽料重376克拜托各位高手帮我鉴别一下真伪和价值!!!!不胜感谢!!

7楼:美玉无瑕

东西是籽料的这个你放心,但皮色加强过,一般加色过的地方。都有毛病,或比较松,僵性大,如果肉质好的话,它加不上色的。市场**在6万左右,当然玉的东西,怎么说呢,没人一个眼光,按我们做玉的来说,比较低的,要算出能做多少东西。

来衡量**。有疑问通知我

8楼:匿名用户

连**都没有怎么看啊?不过最好是上手看才能确定的哦 。

9楼:开心的老母鸡

到你空间相册看见了**,拍的不是很清楚,就算是籽料的话,皮也是做上去的,而且裂痕厉害,肉不白,价值一般吧,最好有细节照。

你好!请各位专家帮我鉴定这块和田玉值多少钱?重量15.56克`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和田玉**在每克6000到8000,你自己去算一下

我有一块很奇特的 和田籽料,19克,水珠状。肉质很白 值多少钱? 10

11楼:陶心斋主

很奇特的 和田籽料,19克,水珠状,真正的**要超过1000元。

请行家看看此玉是否为新疆和田玉?19克,价值多少?谢谢

12楼:山棱角

肉眼识别和田玉有技巧

中国和田玉历史悠久,蜚声中外,琳琅满目的和田玉精品,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组成部分。和田玉是具有灵气的东西,它象征着巨额的财富,可人们往往缺乏辨别真伪的慧眼,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昔日王公贵族玩的高档玉器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那么,收藏和田玉器从何处着手?如何能选购到货真价实的和田玉器呢?

一:看玉器的材料:

材料是玉器收藏的首要前提,优质玉材对于一件玉器至关重要。目前通常的**,同等级别的子玉是山料的6--8倍。在市场或网上,更常见以无皮之山料或俄料,充和田子料**。

俄料亦属山料且物质成份一样,因出矿地在**境内而称俄料,其价更低得多,特性是色白但玉质太水即是透明感过重,密度和油质感均比不上正宗和田子玉料好!若以俄料充和田子料件**,经验少者难以辨之,目前在市场或网上唯数不少。

真正的羊脂玉,目前国家没有标准,它是产于冰雪复盖的冰河中。羊脂玉白若羊脂,不但白且绝不反青,其油脂度特高,不是一般色度达到羊脂级的山料或子玉可匹敌的。有些老玩家玩玉几十年也难得一求。

羊脂玉取得难度之高加上其稀有度,所以爱玉者常有寻羊脂玉难,难于上青天之感。可以这样说,现在就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精绝之品羊脂玉。

现如今自称羊脂玉的,其实大多数是高白色的山玉或子玉,如不带皮的高白玉一般多是山料。玉工都知道子玉价佫高之山料数倍,在做工时一定想尽办法的留皮。有些为了冒充子玉而想方设法做烧染假皮子的,也常可见之。

无皮的玉是不是子玉,就要靠鉴定者的经验和眼力来确定了,因此往往存在着争议性。

按照和田玉的同等级来说,子料最为贵重,山流水次之,山料又次之。

二:辨认造型纹饰:

造型是玉器审美的构架,也是决定玉器收藏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造型是由功能及玉坯形状决定的,其比例权衡要适当。匀称而不呆板,均衡而又稳定的是美的作品。

纹饰是玉器的装饰,它的美丑容易为人们觉察、感受。一般说它服从于器型的需要,或者它们两者都取决于社会功能的需要。装饰要看结构、章法、繁简、疏密等处理,凡结构章法有条不紊,统一和谐就具鉴赏价值。

三:分析工艺细品艺术:

玉器工艺是由料变为器的技术条件,它的性质比较稳定,不易被人真正认识,是鉴赏上的一个难题。凡砣工利落流畅、娴熟精工必然是美的或比较美的,反之,板滞纤弱,拖泥带水,则是收藏价值锐减的标志,不可**集之。 艺术是每件玉器所追求的最高境界,也是最难做到的。

凡气韵生动,形神兼备的都是艺术美的表现,反映了丰富的收藏价值。反之工艺差,艺术低劣,一味摩古者违反艺术美的作品,鉴赏价值就逊色得多了。所以对玉的收藏除重视玉的材质,还要注重玉的工艺水平,关注玉的艺术性。

原因很简单,玉的材质越好,在大自然中的存量越稀少,其加工难度也越大,制造一件良玉就越难成功,价值就越高。

四:尽量选购皮色子玉:

和田子玉外表分布的一层褐红色或褐黄色玉皮,因此习惯上称为皮色子玉。有秋梨、芦花、枣红、黑等等颜色,琢玉艺人以各种皮色冠以玉名,如秋梨皮子、虎皮子、枣皮红、洒金黄、黑皮子等等。世界上不少玉石都带有此色,但不如和田玉皮色美丽。

利用皮色可以制作俏色玉器,自然成趣,称为得宝。

和田子玉色皮的形态各种各样,有的成云朵状,有的为脉状,有的成散点状。色皮的形成是次生的。自古以来,同等的带皮色的子料**要比不带皮色的仔料贵得多。

自然灿烂的皮色,是和田玉子料特有的特征,也是真货的标志。但假沁色的带皮子料近年非常多见,沁色多附着于表面。外表没有油分比较干涩,没有水头,需要注意区分。

选购皮色子玉有以下优势:

1.带有钢印(国家鉴定证书)的子玉,无争议,能确定其保值及增值性。

2.行内有句话:“子料去了皮神仙认不得”。

主要指有些优质的山料(甚至俄料)几可与子料相比,而被无良商人充数****,但进价上却相差数倍之远。因此没带皮色的**子玉较易有争议而难定其保值性。因此有人说:

**玉有争议,不能确定保值。**子玉是黑白照,而皮色子玉是彩照,它给艺术家充分的创作空间,也给了人们五彩斑斓的艺术享受。

五:选购子玉的特别之处:

子玉99%带有轻重不同的料裂或少许的杂质,故玉器行内称裂为隔或咎。一般大隔或较明显的杂点处都会地作工时加已修饰,而存在的小隔,在不影响玉器的美观和它的牢固度,均属于正常范围。如同珠宝级钻石在高倍的放大镜下大多均有小裂、杂质等,全美的少有,于此同理。

选购皮色子玉时:1.重皮色;2重玉质;3重工艺;4重料形。

和田美玉虽产于号称“万山之祖”的昆仑山中,但闻名古今中外。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昔日王公贵族玩的高档玉器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购藏玉器,不失为投资保值的一种理想选择。

近年来,新疆且末县的和田玉原料生产占新疆和田玉产量的七成以上,主要玉种有和田玉白玉、青白玉、青玉、黄玉、墨玉、碧玉等,加工的和田玉玉器(玉雕)远销国内外市场。 崇玉、爱玉是东方人的传统,人们对玉器的需求处于上升的趋势。随着玩玉者队伍的扩大,人们对玉器的青睐导致**的上扬,也为玉器收藏者在时间和空间上提供了投资机会。

如果是真的籽料,绝对值钱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应该不是新疆的哦

求大师鉴定我这个玉扳指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市场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皮了,没法看出来是不是籽料 网的 京东藏宝斋 2楼 好闲 玉戴在手指上不能治病,也不能当饭吃,又不延年益寿,不管是真是假,劝你还是把它卖掉或是扔掉。不要像蠢人那样去了解没用的什么什么玉,劝你别浪费自己的时间了。希望我给你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给个好评呗 有劳鉴定一个和田玉扳指,各位...

请鉴定是否和田玉大概价值多少,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值多少

1楼 不管玉是真是假,你都上当了!金镶玉就只有金值钱! 其他都是废品!采纳我答案,我去给你找为什么金镶玉是废品的答案来 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 值多少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和田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罗斯料。雕工还行,两千左右吧。 3楼 皓御 一般的料子 可以当做一件工艺品 求鉴定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