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07 15:17:25 字数 1760 阅读 4554

1楼:匿名用户

5000到10000.

2楼:匿名用户

包金的市场500,谢谢。

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

油性和白度真是没得说,应该是籽料,这一块**真不敢说,只能说你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

4楼:

看图是和田。12000-15000

5楼:匿名用户

和田籽料,价值,不好说

6楼:苏耀东古币吧

是和田玉,好像还是块仔料。看的不是很清楚

7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青白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料,一千元以内。

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8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手镯风格,是真的玉的品种;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这块和田玉坠大概多少钱

9楼:运缘阁算命网

这个和田玉真假很难判断,建议你先去检查一下您的和田玉是否是**,你也可以到运缘阁咨询一下检验师傅看一下你的和田玉价值是值多少钱的。

这个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

10楼:美世缘

是925银镶玉,市场**500元左右。

**看是广义和田玉,产地应是韩国春川县,俗称韩料。

韩料**较低。

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啊?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证书都不太可信的,看你在什么地方买的了。最好能发上来一个大图,现在看不太清。不过看上去表面很光滑玉润的,你可以去团异网上看看真的,对比下

这个和田玉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 10

12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金镶玉,是真的玉的品种;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是和田玉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13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不过,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青海料,青白山料质地,称为广义和田玉,它结构疏松,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整体雕工粗犷,造型一般。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只是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目前玉器市场**,这类广义和田玉菩萨吊坠,大致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赝品太真了,只能现场估价

和田玉吊坠 大概值多少钱?

15楼:籽玉河

已经回答过许多这类和田玉吊坠的问题了,虽然不知道你这个和田玉吊坠是不是从商场买来,但一看这种和田玉吊坠,实话说,确实不值什么钱的。这类吊坠,一般都是用些低端的韩料或是青海料来做的,当然那根链子是真的。只不过这种吊坠,你花费几百买都是不值得的。

16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属于哪一个层次

这个是和田玉的吗,大概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看 应该是属于和田玉白玉的,不过不确定产地,可能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也可能是韩料和田玉。 2楼 玉缘微 确定是和田籽料透光内部发黄 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 油性和白度真是没得说,应该是籽料,这一块 真不敢说,只能说你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 4楼 看图是和田。12000 15000 5...

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问一下这个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5

1楼 油性和白度真是没得说,应该是籽料,这一块 真不敢说,只能说你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 2楼 看图是和田。12000 15000 3楼 匿名用户 和田籽料,价值,不好说 4楼 苏耀东古币吧 是和田玉,好像还是块仔料。看的不是很清楚 5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青白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料,一千元...

这个和田玉挂坠大概值多少钱,这个和田玉吊坠大概多少钱呀?

1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这个属于银镶玉系列,一般用的925银和水钻,镶嵌的为和田玉白玉山料,具体看品相了,源头市场批发价200 300之间 这个和田玉吊坠大概多少钱呀?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具体说是俄罗斯碧玉,银镶嵌,水滴吊坠,目测5克以内,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