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和田玉吗?价格多少?谢谢,这是和田玉的一种吗?价格大概多少?

2021-01-03 20:37:16 字数 5371 阅读 8039

1楼:自在啼

这从鉴定角度来说,算和田玉,是真品。

但楼主要知道一些细节,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件器物用的是,相对廉价的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雕工粗犷,目前玉器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2楼:

楼上说这是块明清的东西,我不这么认为,从表面来看,是明清的风格,但如果您不见到东西说是明清的那我觉得太草率。另外,如果真是明清的和田器件,我个人愿意出3000--5000来买这块东西。所以说,在玉器这个行当里,千万别瞎说。

再者,说是和田,您又说这是低档次的东西。那您玩什么?田黄石?

玩的起您还天天上网啊!

这是和田玉的一种吗?**大概多少?

3楼:匿名用户

真的和田玉是不会抛这种亮瞎眼的贼光的。知道和田玉为什么能流传千年吗?就是因为精光内敛,含蓄不张扬,如谦谦君子,吃为五德之礼也。你这串价值在三四百元。

4楼:闾俨柏茂才

收藏家对和田玉的颜色非常重视,因为和田玉的颜色不仅是质量的重要标志,而且附含于一定的意识形态。古人可能受五行说的影响,依四方和**分配五色玉,东方为青,西方为白,南方为赤,北方为黑,**为黄。古代以青、赤、黄、白、黑五色为正色,其它为间色。

从而将玉也分为五色。

王逸《玉论》中载玉之色为:"赤如鸡冠,黄如蒸栗,白如截脂,墨如纯漆,谓之玉符。而青玉独无说焉。

今青白者常有,黑色时有,而黄赤者绝无"。这是说,玉有白、青、黑、赤、黄五色,而常见为青色、白色。付恒等纂《西域图志》说,和阗玉河所出玉有:

绀、黄,青,碧,白数色。椿园《西域闻见录》说,叶尔羌所产之玉,各色不同,有白、黄、赤、黑、碧诸色。

以上说的是玉有五色,但是,明代科学家宋应星却认为玉只有白,绿两色,他在

《天工开物》中说:"凡玉唯有白与绿两色,绿者中国名菜玉,其赤玉黄玉之说,皆其石琅类,价即不下玉,然非玉也。"古人对玉色说法不尽相同,经我们调查和阗玉实际上只有白、青、墨、黄四色。

另外,在昆仑山的某些地区和阿尔金山地区还产碧玉,也为软玉,成因与超基性岩有关,如同加拿大碧玉和新疆玛纳斯碧玉相似,但也可以归于和阗玉范围。不同颜色的玉,质量也不尽相同,如《新疆格古要论·珍宝论》中说:"玉出西域于阗国,有五色……凡看器物白色为上,黄色碧玉亦贵。

"中国自古以来,白色为纯洁的象征。《汉书·匡衡传》:"

显洁白之士。"所以人们喜爱白色。白玉不仅颜色白,而且质地也好,深的人们宠爱,被列为珍品。

现在,和阗玉按颜色不同,可分为白玉、青白玉、青玉、墨玉、黄玉、碧玉、糖玉七类,其它颜色的和阗玉还可以划分一些小品种。

白玉白玉的颜色由白到微带灰绿、淡青、褐黄、肉红或紫灰等色调,指各种以白色为主的软玉,质地细腻或在细以上,糖色小于30%。多种多样,即使同一条矿脉,也不尽相同,叫法上也名目繁多,有雪花白,石蜡白,鱼肚白,梨花白,月白等。白玉是和阗玉中特有的高档玉石,世界各地的软玉中白玉较为少见。

白玉子玉是白玉中的上等材料,色越白越好。光滑如卵的纯白玉子叫"光白子",质量特别好。有的白玉子经氧化表面带有一定颜色,秋梨色叫"秋梨子",虎皮色叫"虎皮子",枣色叫"枣皮子"。

都是和阗玉名贵品种。

青白玉青白玉以白色为基调,在白玉中隐隐闪绿、闪青、闪灰等,常见有葱白、粉青、灰白等,属于白玉与青玉的过渡品种,和阗玉中较为常见。

青玉青玉有淡青色到深青色,颜色的种类很多,古籍记载有虾子青、鼻涕青、蟹壳青、竹叶青等等。现代以颜色深浅不同,也有淡青、深青、碧青,灰青、深灰青等等之分。和阗玉中青玉最多,常见大块者。

近年,见有一种翠青玉,呈淡绿色,色嫩,质细腻,是较好的品种。

墨玉墨玉由墨色到淡黑色,其墨色多为云雾状条带状等。工艺名称繁多,有乌云片、淡墨光、金貂须、美人须等。在整块料中,墨的程度强弱不同,深淡分布不均,多见于与青玉、白玉过渡。

一般有全墨,聚墨、点墨之分。聚黑指青玉或白玉中墨较聚集,可用作俏色。点墨则分散成点,影响使用。

墨玉大都是小块的,其黑色皆因含较多的细微石墨鳞片所致。

糖玉由于原生或次生作用形成的,受氧化铁、锰质浸染呈红褐色、黄褐色、黑褐色等色调的软玉,当糖色部分》85%时可以称为糖玉。但如果可以观察到原来的玉种也可以按原玉种名定名。

碧玉青绿、暗绿、墨绿色、绿黑色的软玉。分为两种,其一种产于酸**入岩体的接触带,较纯净细腻;另一种产于超基性岩体的接触带,杂质多,常含有黑色矿物包体。碧玉即使接近黑色,其薄片在强光下仍是深绿色。

某些碧玉与青玉不易区分,一般色调偏深绿色的定为碧玉,色调偏青灰色的定为青玉。

资料来自: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

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属于和田玉山料,一般**不高。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宝盖玉”,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6楼:松吼高山之巅

做的很粗糙,应该是工艺品。

7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是不是和田玉,不好意思。

8楼:逍遥姣姣

这是一块玉蝙蝠,但是看着有点像是青海料。都说**有价玉无价。

9楼:败类拔萃

颜色灰暗显脏,但润度不错,个人认为是新疆哈密的戈壁玉

10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属于和田玉类,但不是新疆和田白玉料,属于广义和田玉青海料或韩料。其市场**不能与新疆和田白玉相比,要便宜很多。如果没有历史文化价值,通常就是几百元的档次。

11楼:匿名用户

像是青海玉,没有和田玉的莹润,那使和田山料也非常绵润细化。

12楼:遗忘曾经

东西还行吧?不是最好的那种吧?

13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来,个人感觉,这件物品,好像是要仿冒老料,东西是对的,可是料子看起来有点奇怪,因为是看**,说真的,说不出那里奇怪,说错了话,请见谅!

14楼:费熙狂开

看石花纹理就知道不是和田玉,也不是老件,不值钱。

这是和田玉吗?价位多少

15楼:乐笔晓新

这个不是和田玉,是青海玉

是真货,但是有瑕疵

玉有瑕疵是致命伤

会给**打折扣

市场估价1000元上下

麻烦看下这是和田玉吗?价钱大概多少?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青白玉,油性以及细腻度都不错,这串珠子价值在一千五左右

这和田玉多约少**? 10

17楼:

这个并copy

不是很好的和田玉一鸣惊人吊坠,玉质不是很油润,雕工一般,皮色是很明显的风化皮色,属于山料和田青花料,不是籽料,**正常在2000-3000,多了就贵了,并没有收藏价值。

图一二是雕工精美的籽料和田吊坠,你可以对比参考,图三也是山料青花红沁的,雕工也比你这个要好,你可以对比参考。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和田玉的价钱应该是看货色,普通人是无法分辨出的,建议你去找专家给做一下鉴定就能准确知道价值多少钱了。祝你生活愉快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大概是300~1000之间吧。

20楼:轻酌天蝎

这款和田玉蝉**在大四以上。

请问在是和田玉吗,**多少?

21楼:门徒

广义和田玉,925银镶嵌的底托,这类玉石饰品本身价值不算高,也就值个工艺价,通常批发**几十到百元不等,好一些的也就一百五左右,多在商场超市以**打折为噱头吸引人购买,成交价三百元以内也算合理的,希望你没有买贵。

22楼:天師除邪

按签定结果,市场价值1万左右,上拍卖价值10万之少

这个和田玉值多少钱?

23楼:在水伊人

和田玉金镶玉

实价百元以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两百以内成交价都是正常的

标价虚高,打折****居多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镶玉的小挂件,从**效果看,材质品质很一般,成本**很低,在玉器市场几十元,到商场零售,**就往往虚高很多了。标价千元甚至几千元,然后**打折**,多数最终成交**在二三百元,高了就是亏了。仅供参考。

25楼:败类拔萃

看你在**买了,如果是珠宝店, 他们敢要你两千。

一般来说,金镶玉都不会超千的。

你这个我估价六百,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和田玉值多少钱?从**上看不来,发现你这个还是香的金镶玉液,如果是金镶玉的话,就应该不值钱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上面是纯金的价值,应该在2000元左右,如果不是纯金的,也就是100元到200元

28楼:匿名用户

我看这张**上的田玉直一万元,其实我觉得它很好看很漂亮,所以我看它好看极了。

29楼:拥泉天下

这种是商场里免费**中的吧!这值不了几个钱。

30楼:遗忘曾经

金镶玉不错,好好收藏起来吧

31楼:易令衡昊昊

您的这一个和田玉胸坠,是典型的现代的

韩国玉的,属于广义的和田玉;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可以出手的。

32楼:费莫桂花宰月

您的问题,这个玉不是真正的

和田玉;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

青海玉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销售,千万要注意!

33楼:佟英纵水艳

通常这类和田玉足金挂件,在玉器市场买,大致在一百元上下。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

内以视为真品容。

这种和田足金玉,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纯金,薄薄的一层金箔贴合。所以,虽然是真和田,价值却不高,通常做打折**用。几乎没有收藏价值,要谨慎购买!

34楼:牧时芳勾君

应该是和田碧玉!想这么大的吊坠在我们那300-500吧!不一定准哈,得亲眼看看玉的质地怎么样!**看不出来啊!我这个580

这个是和田玉吗?价格多少,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多少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和田玉,我们也不知道,我还是,建议你让行家帮你看看,你这样你就知道是不是和田玉 这是和田玉吗? 多少合适 2楼 虎口大牙 是玉吗,应该是现代的工艺品,且做了旧 3楼 早餐 这不是和田玉 是现代仿古的工艺品 这个是和田玉吗? 多少合适呢 4楼 匿名用户 从一个外行的角度来看,个人...

请鉴定是否和田玉大概价值多少,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值多少

1楼 不管玉是真是假,你都上当了!金镶玉就只有金值钱! 其他都是废品!采纳我答案,我去给你找为什么金镶玉是废品的答案来 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 值多少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和田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罗斯料。雕工还行,两千左右吧。 3楼 皓御 一般的料子 可以当做一件工艺品 求鉴定和田玉,...

这是真的和田玉吗?大概价值多少,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价值大概多少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 但与新疆和田玉无关,产地是韩国的春川,那地方我专门去考察过,漫天遍野,这料子吓死人的多,称为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 料质嫩,致密度不够,色泽青中泛黄,电脑雕刻的观音菩萨牌,玉器市场 在500元以内。 个人建议,能不买,不买为好,毫无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