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块和田玉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价格大概多少

2020-12-28 20:39:39 字数 1648 阅读 9477

1楼:匿名用户

可以上手玩玩 收藏谈不上~冒昧问一句大概什么价钱?

2楼:微信

山料 电脑工 但是料子白度不错 价值也跟着上来了 10000左右

3楼:匿名用户

和田青玉观音牌,质地油性圆润,做工俭洁大气,万元上手

和田玉2.0的有收藏价值吗?一般都是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这个问题就存在问题,和田玉一般按照料质和类别来区分**,从来没有叫做和田玉2.0的东西。

和田玉还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当今和田玉极为稀少。去新疆和田可以问一下那里的和田人,和田籽料还能拾到吗?答案是:没有了。所以,真的和田玉值得收藏。

这块玉有收藏价值么!能值多少钱啊

6楼:匿名用户

答:这块玉有收藏价值;能值一个天文数字。

我的玉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

7楼:young骏易

这块是缅甸翡翠,a货,玉的水头不足,但是飘有绿翠,还算不错,不过三千多少是有点贵了!但是这的确是一块真的翡翠玉!自古**有价玉无价,只要自己喜欢贵点也没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块山料,材质不值钱,开光一般,做工还可以雕刻不错,新东西,属于普通材料精雕细琢,300~500

和田玉收藏有什么讲究 和田玉有收藏价值吗

9楼:典当须知

品质好的和田玉当然有收藏价值。和田玉是中国的国玉,有几千年的历史,自古就是皇族和达官贵人喜好的饰物和藏品,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价值都是提升的。近些年来说,九十年代以前市场**100元的和田籽料原石或成品,现在值几万也不稀奇。

但需要强调的是,新疆和田籽料并且品相好的才具有更大的收藏价值,因为新疆和田籽料只出产于和田地区的白玉河和墨玉河,十分稀缺,任何有价值的收藏品一定要具备稀缺性才是收藏的基础;而山料包括新疆山料、青海料、俄料、韩料等等,是矿产资源,相对来说产量比较大,资源稀缺性不如籽料,因此价值提升就会较少一些。当然,和田籽料也要看品相,色泽白润、结构紧实、皮色好的为上品,当然也有一些其他颜色的比如黄玉、墨玉、青花料中也有精品。而差的和田籽料,一样没有太多的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这么多年涨幅也并不大。

这个和田玉怎么样,成色好吗?**怎样,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随便玩玩吧。较小,雕工不太好,几百元的东西。

11楼:我为两年后

近两年翡翠和羊脂白玉的**疯涨,羊脂白玉是按克卖的

这块和田玉怎么样?能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从三张图上看,像是真籽料原石,不切开不知道能值多少钱,切开了就更难说了,好了的话,值上万都有可能!第一张图上看,绺裂有的很深,怕是没法做成好的雕件,最好是不要切了,就当个把件玩!

13楼:皮康王加

需要资金周转可以来我们公司贷款。

和田玉收藏价值什么样的和田玉有收藏价值

1楼 陶心斋主 和田玉,真正的和田玉有收藏价值的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和田玉收藏有什么讲究 和田玉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典当须知 品质好的和田玉当然有收藏价值。和田玉是中国的国玉,有几千年的历史,自古就是皇族和达官贵人喜好的饰物和藏品,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价值都是提升的。近些年...

和田玉有收藏价值吗,和田玉收藏有什么讲究 和田玉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孤单的我 有,, ,有一定的价值, , , 先上 看看 和田玉收藏有什么讲究 和田玉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典当须知 品质好的和田玉当然有收藏价值。和田玉是中国的国玉,有几千年的历史,自古就是皇族和达官贵人喜好的饰物和藏品,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价值都是提升的。近些年来说,九十年代以前市场 100元的...

这些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多少钱,这些邮票值钱么 大概什么价格 有收藏价值么

1楼 匿名用户 全是台湾邮票, 第1个是特399《童谣2》套票,现在大约15元 第2个是特377《西游记1》四连张套票,现在大约40元 第3个是纪268《童子军大露营》版票,现在大约50元 第4个是特382《元世祖出猎图》小全张,现在大约10元 第5个是常125《旅行》个性化版票,现在大约2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