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玉?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04 20:15:25 字数 2224 阅读 3151

1楼:匿名用户

腰带扣,看质地和做工还可以。可以当工艺品收藏。

请问这是什么玉 有没有收藏价值 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岫玉,产量大,您这两块又是通货品相,市价在20元附近!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如还有疑问请直接点我头像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请问这是什么玉石 大概值多少?有收藏价值?玉石高手请进 10

3楼:随风海棠

目测是岫玉,主要产于辽宁,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玉质硬度相对和田玉和翡翠来说比较低,常见于雕刻大型雕件。岫玉的颜色有深绿、绿、浅绿、黄绿、灰绿、黄褐、棕褐、暗红、蜡黄、白、黄白、绿白、灰白、黑等色,色彩丰富,所雕刻的工艺品有很高的欣赏价值。

产量相对比较大,**便宜,所以收藏价值不及和田玉。

4楼:匿名用户

岫玉或辛山玉的可能性比较大.

这个是什么玉,值多少钱?玉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和田白玉,是广义的和田白玉,料子质地粗糙,带有翠性,并且内部棉絮杂质较多,料子颜色白中透着青色和黄色。这就是韩国产的和田玉。雕工还可以,市场参考价最高1200元,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30

6楼:心远地自偏

天然 a 货糯冰种飘绿翡翠挂坠,雕刻福袋图案,寓意好。市场参考价3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7楼:百度用户

这根本就不是玉,玉只有三种颜色,一种是翡翠,绿色,一种新疆和田玉,白色,还有一种黄龙玉,橘色

请问这个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值多少钱

8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9楼:竹竿不是竹竿

这张是1917年**克伦斯基卢布,面值1000元,长21.3cm、宽13.2cm,是**克伦斯基临时**1917年在中国东北发行流动的纸币。

这张纸币当时印刷数量很大,今天**并不高,当前在网上能够找到的品相一般的销售**一般在人民币100元左右,品相好的大概200到250元。但是由于这张钞票见证了中国的屈辱历史,因此其文化收藏价值要高于货币收藏价值。

据史料记载,19世纪中叶,沙俄帝国通过《瑷珲条约》侵占了我国黑龙江以北、乌苏里江以东共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沙俄卢布就越过边界侵入我国东北。至1907年,“乘俄车则只收沙俄卢布,持中国钱不能行用,反须加价以买沙俄卢布,俄元只重五钱零,其价反高于七钱

二、三华元”。据第一次世界大战初期统计,东北“沙俄卢布”流通量约在1亿卢布以上,其中仅哈尔滨就有4000万,中东铁路沿线6000万,其总额约占全俄卢布流通量的1/16以上。 1917年,**“二月革命”后,临时**大量发行纸币,因为这些纸币为克伦斯基临时**所发行,故哈尔滨人称“克伦斯基票”。

克伦斯基票在1917年8月间流入哈尔滨。同年10月,克伦斯基临时**驻华大使库达聂夫在我国报纸上用中、英、法三种文字刊登通告,宣布发行1000、40、20卢布新帖,并声称:“此等纸币以**全国产业、税捐款以及各种进款担保,与旧式纸币同一效力”。

10月31日还向北洋*****发出公函,要求北洋**“饬知贵国商会,以利行使”。北洋**奴颜婢膝,于11月5日要求内务部“广为传布,以便周知”,同时又指示滨江道尹等遍贴布告,“务须行使,不得疑虑”,使克伦斯基票广为流传。

10楼:匿名用户

纸币收藏要求无折痕全品价值才高。您这个不行了哦 !(发行量非常少的除外)

请问是什么年代的?什么玉?有没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 10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这个像是秀玉,玉质细腻,应该是清朝的!雕工精细,人物,竹子刻画的也很生动,值得收藏!

请问我这是什么玉?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值多少钱?

1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阿富汗玉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请问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请问这是块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估计价值1500至5000左右 2楼 匡梧太叔幼菱 我可以告诉你,这是翡翠玉佛类的冰糯种,也是不错的一类 3楼 德朋印暄 楼主目测来看 这款手镯 应该是玻璃制品 这样的手镯 批发价在20元左右 如果是碧玉达到这种完美度 那需要大几万来买了 根据他的亮度和反光点看...

请问这是真的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以算真的和田玉。2 71克,如果按玉器市场 ,零售价,不会超过80元。 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所以这种韩料的所谓和田玉千足金,也确实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必须视...

请问这个石斧值多少钱,请问这个石斧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风云人之一我 从 来看,我个人觉得应该是现代的人为打造的仿品吧,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找专业人员的鉴定一下。 2楼 嘉佑营新洁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请问这个石斧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3楼 古玩老刘刘 多上几张 有很高的文化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