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多少钱,这些邮票值钱么 大概什么价格 有收藏价值么

2020-12-09 20:54:58 字数 1751 阅读 6154

1楼:匿名用户

全是台湾邮票,

第1个是特399《童谣2》套票,现在大约15元;

第2个是特377《西游记1》四连张套票,现在大约40元;

第3个是纪268《童子军大露营》版票,现在大约50元;

第4个是特382《元世祖出猎图》小全张,现在大约10元;

第5个是常125《旅行》个性化版票,现在大约20元。

这些邮票值钱么 大概什么** 有收藏价值么

2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的邮票是中国台湾邮政部门发行的邮票。

3种(石狮子、明成化瓷器、古画)邮票均为零票(这3种邮票均为4枚成套),面值9台币均为最常见使用的低值信销票。

目前在邮票市场上的每一枚的**为0.3-0.6元左右。

**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3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邮品邮票主要看是**出的,国家邮政局发行的**邮票就有收藏价值,那个**邮票还是带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邮票采用**制作的就收藏价值不大。

4楼:匿名用户

**邮票属于仿邮票制作的金质工艺品。收藏价值不大。

这些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一套?

5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的邮票是马尔代夫(maldives)的,图案是航天器和哥白尼。属于“商业票”,而且是最低面值的零票。 这种邮票没有收藏价值!

这些邮票是什么年代的,**大约多少,有收藏价值吗? 10

6楼:匿名用户

都是一些散票,没有收藏价值。年份就看邮票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上面有邮票发行的年份和全套邮票的枚数!

这种邮票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单位通过中国邮政定制的个性化邮票,属于商业宣传性质的邮票,不是国家正式发行的邮票,不列入国家邮票目录。没有任何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纪念小型张,有收藏价值。

请问这些邮票现在价值多少钱?谢谢,

9楼:方寸年华

第一张**里的只是普通邮票,第二张里边上边的是纪念邮票,下边的是普通邮票,但都已经盖销了不值钱,加起来也就几块钱吧

10楼:匿名用户

全部加起来,不足一元。

这些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11楼:竟然没名字用了

邮票受市场和资本的影响比较大,**波动比较大,需要到当地市场去实地问问。

1、邮票的年代是很久了,但是属于普通的、常见的、流通量较大的、面值较低的票,故价值不高。

2、现在平常使用的低值常用的普通邮票,尽管保存很久,也不是很值钱。

3、邮票的方寸空间,常体现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历史、科技、经济、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等特色,这让邮票除了邮政价值之外还有收藏价值。

4、邮票也是某些国家或地区重要的财源**,收藏邮票的爱好叫集邮。

5、收藏邮票一定要使用干燥的小护邮袋,或者是干燥的小玻璃瓶,或者是干燥的集邮册。

6、平常观赏或者移动邮票时一定不要直接用手接触,要用专门的小镊子夹取,因为手指上的往往会有油性的分泌物,可能会在邮票上留下指纹,时间一长,痕迹会显现出来,从而会破坏邮票的品相。

这张邮票有收藏价值么,现值多少,请问这几张邮票值钱吗?

1楼 醉梦残秋 这枚面值800分 8元 的1999 18m澳门回归祖国的j字头小型张,同时还有一枚面值50元图案相同的金箔小型张发行,金箔小型张市场 稍高。 至于有无收藏价值?你要说单纯的收藏价值肯定有,单纯的收藏就是为了纪念或者鉴赏,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反正不是为了以后的升值目的,那么邮票类收藏设计...

请问这些邮票有值钱的吗,请问这些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信销票中,没有比较值钱的邮票。最值钱的一枚是最下面右下角的一枚j10,市价不超过10元。 请问这些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吗? 2楼 奇南香 您的邮票都是92年以后的编年票,而且都是信销票,作为集邮用是个不错的藏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经济价值不大,本身92年以后的编年票市场反应就不好...

请问这些邮票哪张值钱,有收藏价值吗

1楼 第一张里中间的那张老特种邮票 黄山,比其他的值一点钱。 不要问多少钱。 2楼 概念无 卖吗?每张一元,全收。 这些邮票值钱么 大概什么 有收藏价值么 3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的邮票是中国台湾邮政部门发行的邮票。 3种 石狮子 明成化瓷器 古画 邮票均为零票 这3种邮票均为4枚成套 ,面值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