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师:和田玉原石是籽料吗?价值多少钱?谢谢

2021-01-06 19:47:45 字数 1661 阅读 4733

1楼:观古

这个是和田玉籽料,但品相比较一般,估计也就是值五六百块钱。

大师们:此手把件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钱?谢!

2楼:观古

是和田玉籽料,估计值两三百块钱吧

3楼:铁塔迅镭

多发几张图我帮你看看

这和田玉是籽料吗?价值多少。

4楼:典当须知

看图像籽料的,料比较小,但够白,如果确定是籽料的,合理估价几千元上下。当然要看实物,打灯看看结构才能确认。如果实物是羊脂玉级的(新疆证书才会标识羊脂玉,并且很不严谨,别当回事),上万也合理。

5楼:观古

这个应该是和田玉籽料,价值应该在1000元左右

6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价值在1200差不多

7楼:始甘么安娜

你好这个不是和田籽料,是青海产的和田玉山料。

市场价值2千元左右,就是雕的太差了。原料可能还多值些钱。

祝您好运

8楼:蓬放毋大

虽然看到有皮子。第一**不知道皮子的真假,第二没看里面的肉,第三有一条大大的裂**看不出东西的大小,不知道能不能切出好东西来。所以无法评估

9楼:韶溪智尔琴

光看**看不出来啊

你用灯光打一下

不就好了

这是和田玉吗?它是羊脂籽料吗?

10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很遗憾,这块不是和田玉。和田玉是矿物成分为透闪石和透辉石的闪石质玉,油脂光泽,玉质光滑、油润、细腻。

这是一块产自新疆和田的籽料,你对比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不是羊脂料

和田玉籽料挂件多少钱一克

12楼:张大大大松

要看挂件的料子好坏,尺寸大小和工艺水品。不安克计算。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13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看着不真,润度太差了

14楼:隆兆闳翠曼

和田玉翡翠,现在主要用于制糖白糖撬掉当前糖老玉器市场点红糖

,红糖,白糖绿色,红糖,白糖,杂项,与糯红翡翠**最高的老红糖,白媲美,价带外红糖撬掉也非常昂贵!浅绿色的颜色,其次是白糖,红糖和杂项保养最低白糖,主要来自小型玉石雕刻厂做一些**低得粉碎!

这是红皮和田玉籽料吗

15楼:匿名用户

怎么也要上张图吧-:(来自**网的【京东藏宝斋】

16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白度、细腻度、干浄不干浄

17楼:观古

看样子像,但感觉质量很一般呀,估计不值钱。

18楼:阿瓦木提

很抱歉,我只能对你说,朋友!你的石头是二上色的,至于我为什么这样说,对我来说很简单的事情,红色漂浮,特别是僵石竟然也染成了红色,呵呵。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虎画美学研究 现场赌石都未必能十拿九稳 单凭 岂能判断?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毛料,还没有打开,是不是翡翠得打开看了才知道,如果这样能确定,就不用赌石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籽料,不过料不好。很普通 4楼 雳美 没有口子,很难看出,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些赌石的人,如果没有口子这样直接看出来,就成神...

请问大师们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十三克价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样子是和田玉籽料,但是玉质一般,皮子较厚,有绺裂,算是一个巧雕小挂件!利用皮子原色,不是太值钱,戴着玩还可以,喜欢就好,毕竟好的籽料 高的离谱!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帮忙点个采纳谢谢 这个效果 看不出是籽料 而且玉质和颜色都不像新疆和田白玉 比较像是广义和田玉 各地 不同 不好...

这手把件是玉吗?值多少钱,大师们:此手把件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钱?谢!

1楼 拓荒者 目测是和田玉青海料 白度尚可 雕工较弱 实价300元左右 满意还望采纳 2楼 敏精灵 号称是羊脂玉吧!不过不够润。应该没多少钱 大师们 此手把件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钱?谢! 3楼 观古 是和田玉籽料,估计值两三百块钱吧 4楼 铁塔迅镭 多发几张图我帮你看看 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玉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