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块是和田山料吗?价值多少呢?谢谢

2020-12-04 20:09:55 字数 1421 阅读 9179

1楼:自在啼

和田山料,其实是一种买卖时,委婉的说法,意味着器物是:青海料,俄料,韩料这些广义和田玉。因为,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是俄料,或者说俄料中的老料,致密度还可以,缺点是油性一般。目前市场**在1000到1500左右。

谁给看一下这是不是和田山料的值多少钱?谢谢

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玉质感觉透明度高,应是青海料或俄料之类的,雕工一般,一千元以内。

很多年前新疆朋友给的,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是山料吗

3楼:七色土

这应该是山料!籽料无论如何都会有痕迹。成色还是很不错的。

4楼:匿名用户

不是,人工合成的,一般山料总会有点杂质的。

下面的和田玉说是山料,帮忙看一下真伪,**多少合适购买?

5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青海料!真品请放心佩戴!

青海山料的特征很明显,品相一般,杂质太多了,无绺裂前提下公平市价在700-1000元之间!

请帮我看看这是新疆和田料吗?油润度成色如何,价值多少?大师帮帮忙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手镯加工都是采用山料 而且是品质优质的才能开镯子 但真正和田碧玉山料产出少且品质并不出色 市面上多数是俄罗斯碧玉制作挂件手镯 颜色浓郁纯正均匀且少黑点 你这款可以明显看出色度不均 大部分是青中带绿 是青海碧玉的特点 这种料质地润度也不错了 色泽上比俄碧要差一些。

7楼:心远地自偏

看着不像玉,像是翡翠啊,种水还是不错的。好好收藏吧,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是山料吗

8楼:趟水钓小鱼

质地均匀,但是感觉不是国产货

9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等地的料子。

请哪位行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和田玉 封侯拜相?价值多少?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老熟度和油糯性不强,东西有点水透致密度不高,多半是山料价值远低于籽料,我觉得雕工还不错,价值在一万到一万二左右

11楼:详昀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啊,应该是真的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鉴定类的最好到专门的行业找鉴定,

在网上是鉴定不出来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样是看不出来的,去鉴定一下吧

和田玉山料手镯多少钱,和田玉山料,麻烦帮忙看一下,谢谢了,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是青海料。价值千元左右。 2楼 衡富贵丹云 那也得看品质的 和田玉山料,只要是和田产地的也不便宜 最便宜的墨玉或者青白玉手镯数百元能拿货 但最贵的白玉手镯也能高达数十万上百万的 具体上图看看吧 无图无真相的 要采纳哦 祝你好运! 和田玉山料,麻烦帮忙看一下,谢谢了,大概多少钱 ...

请问大师,我这个镯子是真货吗,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个镯子是真的吗?价位大概是多少呢?

1楼 匿名用户 亲,根据本人多年的经验来看,不像是a货,建议你送到珠宝鉴定中心进行鉴定。 2楼 匿名用户 要用放大镜放大看才知道是否a货。 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个镯子是真的吗?价位大概是多少呢? 3楼 莹翠珠宝 真的翡翠,比较差,几百元 4楼 老俞 翡翠 是真的。 磁底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多 色脏...

请各位大师,行家们看一下这个翡翠吊坠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淡油青色和淡紫色,立体雕,貔貅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不够明艳,对拉升 ,意义不大。雕工不算精湛,大模样有,细节处缺少精细雕琢。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貔貅,块头较大,是亮点,29 65克,目前玉器市场 在600到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