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我这个镯子是真货吗,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个镯子是真的吗?价位大概是多少呢?

2020-12-03 17:04:00 字数 1671 阅读 9376

1楼:匿名用户

亲,根据本人多年的经验来看,不像是a货,建议你送到珠宝鉴定中心进行鉴定。

2楼:匿名用户

要用放大镜放大看才知道是否a货。

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个镯子是真的吗?价位大概是多少呢?

3楼:莹翠珠宝

真的翡翠,比较差,几百元

4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磁底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多、色脏,属于低端手镯,没纹裂也就小几百范围内。

大师们,我这个翡翠镯子是真货吗,值多少钱?

5楼:芊蓝儿

糯种的镯子,是a货,**不超过2000

6楼:匿名用户

糯种,水略干,实心重,**1000左右。

麻烦大师帮我看看这镯子是真的吗? 10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局部带灰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有棉,局部水头尚可,布局水头一般,整体完美度不算很好,用料足实,镯形规整。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800~3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8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从**看是真的,但这样的价值不大

9楼:煮酒论翠

油青宽条手镯,是天然翡翠,糯冰种,种水不错

请问大师,我的镯子什么料,大概值什么价?

10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豆种质地,肉质有点粗,石性比较严重,水头干,价值看6-8百,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亲,如果满意我的回答请采纳,如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或者私信,谢谢!

请问大师们这个雕刻的镯子好吗,是a货吗?

11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手镯,

水短显干,种嫩棉多,底子干净,

少杂质,颗粒粗且匀,飘绿色,

手镯雕花说明有裂,所谓无绺不雕花,

完美无纹裂的手镯是不会雕刻花纹的。

是真货可放心佩戴。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朋友的店,卖价两千六打算入手? 100

12楼:锚人

玉镯子这个东西,如果你觉得戴着好看你就买,如果你想买来增值那就算了,因为这里的说道太多。就就我看来这个镯子的品色很差,建议不要买了,尤其是朋友(°3°)店里的,一般都骗认识的人,我就被忽悠过。要是增值买金镯子比较好。

13楼:匿名用户

嗯可能是玻璃而已啦

这**实在有点高了

14楼:匿名用户

就**来看,纹路就没有,成色来看一般,不值这个价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吗?你好,蜜蜡是真的,不过是烤色蜜蜡,烤色也是被国家认可的 优化 办法。烤色蜜蜡颜色加深,看起来非常均匀,但会失去蜜蜡的自然油润光泽。 烤色蜜蜡就是用热处理办法,人为加速氧化过程,来改善蜜蜡的颜色,一来可掩盖蜜蜡的表面一些轻微瑕疵,同时使其看起来更像老蜜蜡。...

请大师看一下这个是什么鸟,请大师帮我看一下鸟粪落在我的身上是好还是不好?

1楼 一定等我噢 这种鸟是织布鸟,具体来说是黄胸织布鸟,它们在繁殖期中,常数对或10余对共同在1棵树上筑巢。巢呈长把梨形,悬吊于树木的枝梢,以草茎 草叶 柳树纤维等编织而成。 黄胸织布鸟的鸟窝设计非常安全,有两个出口,一个进出的口 通向孵化育雏之所,非常隐蔽,关闭着不易被天敌发觉 一个大敞的口是做伪...

狼牙和北极熊牙,求大师估一下,这个狼牙是真的吗,请高人帮助看一下

1楼 我帮你吖 熊牙真的!开门,不许质疑。狼 包牙那对看着挺假的,具体不知,也许那动物天天喝粥吧 2楼 二次本命罗宾酱 一眼狗牙,没有任何狼牙的特征。熊牙包上了,看不清。没见过北极熊牙啥样。不过跟棕熊的到是很像。 3楼 雍城王子文玩 牙,没问题,就不知道是不是北极熊的了 4楼 匿名用户 那北极熊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