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2021-01-06 19:47:45 字数 1154 阅读 3237

1楼:匿名用户

颜色偏黄,1500左右合理

2楼:黄泉霗

看卖给什么样的人了吧 如果是别人喜欢的的话价钱能高一些

3楼:山高水蓝

尺寸大小其他角度的细节图都没有,很难看呀

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4楼:典当须知

看材质和品相,好的和田籽料的带皮的和田玉手镯起步价10万左右,如果是带很漂亮的皮色的也可以几十万或百万,当然如果玉质发灰发青的结构疏松的和田籽料手镯也可以只需要一二万元;青海料的白玉手镯几千到万元就可以,青海料中也有好的,比如翠青的,也要几万或超过十万;俄料白玉手镯1-3万为常见合理**;韩料和田玉就比较差,几百就能买到了。

请问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

5楼:

青玉手镯,颜色均匀,质地还算纯净,有裂吗?给个小小四的价位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和田玉的吗?值多少钱?

6楼:盲人骑瞎马黑

油性不错啊,属于广义的和田玉,昆仑玉的青白玉。**嘛、应该在四千块钱左右比较合理,仅供参考吧。

我这个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不具有和田玉的特征。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根本就不是和田玉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青花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 10

9楼:千诺工艺

10块钱一个,义乌货

10楼:玉

你这个问题行内应该没人给你回答。**取决于购买的渠

我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不是和田玉

11楼:**店玉乾盛世

目测是广义上的和田玉,底子有棉质,不是很静。1000元市价

12楼:心远地自偏

广义和田玉,市场参考价2000元左右。

13楼:一抹阳光嗯

不是,是韩玉,**在260

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和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看材质和品相,好的和田籽料的带皮的和田玉手镯起步价10万左右,如果是带很漂亮的皮色的也可以几十万或百万,当然如果玉质发灰发青的结构疏松的和田籽料手镯也可以只需要一二万元 青海料的白玉手镯几千到万元就可以,青海料中也有好的,比如翠青的,也要几万或超过十万 俄料白玉手镯1 3万为常见合理...

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你好,看下我这个和田玉手镯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楼 何阳 看玉质还不错 宽度也挺宽的 不过口径应该是56到58左右的 不是很大 个人感觉 大约正在3 5万之间 在这里只能给区间价 因为玉器或古玩这种商品 卖多少钱不仅要看商品本身的价值 还要看您所面对的买家的条件和喜欢程度 如果对方与您的玉镯子很有缘 就偏高些了 反正则低一些 不过成交与否决定权...

求大神看看这个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

1楼 犀利小狐狸 又不是翡翠,只是和田碧玉, 来的的里面有絮和黑点呢问题,两千块钱 我买了一只和田玉手镯,大神们帮忙看看这手镯有没有买贵了!大概价值多少呢? 2楼 匿名用户 做手镯的玉料可以百分百的说不是新疆和田产的,只是在国标中算,可以标和田玉售卖。其产地可以是任何地方,比如青海 俄罗斯 韩国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