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明清代和田玉手镯价值多少,家有-祖传明清和田玉手镯,懂行的看看能值多少钱?

2020-12-12 05:29:48 字数 1268 阅读 5378

1楼:匿名用户

祖辈所留,无法估价。好好珍藏传承吧。

2楼:ythyqcg钩子

有裂纹,**不会太高!

家有-祖传明清和田玉手镯,懂行的看看能值多少钱?

3楼:玉者桂

老玉不懂,如果按照现在市场上新玉,这东西也就几百块。gc2005如果对玉感兴趣,可以交个朋友。所有问题都可以问我。

祖传清代和田玉,请问大概值多少钱呢?有说几十w左右。也有说上拍卖可能上百万,请问有可能吗?

4楼:陶心斋主

祖传清代和田玉,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清代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从造型上看别致新颖,如果真的是和田玉的话,还是很有价值的。

清代和田玉手镯价值多少 和田玉,值钱吗

6楼:财顺佛来

如果是新疆和田羊脂白玉才值钱,只是普通和田玉就现在市价也就千元左右,还不包括假冒的。羊脂白玉现在很少我04年在乌鲁木齐时,就已经是很少了大都是做假的要不就是俄料

清代和田玉手镯一般直多少钱

7楼:无极限之觉醒

如果这幅手镯是清代的,而又是真和田玉的话,那么市场**一般是60万到80万左右,如果是造办处生产的然后又是和田籽料的话那么**会是300万往上走。

我有清代和田玉手镯一副 出土古玉 **多少?

8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假的面大,你这个手镯先不说是不是和田玉,先说是不是清代的,看大小,不像,因为清代喜欢娇小的女人,娇小的女人,手腕细,你这个手镯也太大了吧,再说没有好好清理,品相太差

9楼:遗忘曾经

这个不像是出土的啊!有点脏

10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人工合成的手镯,你做旧也瞒不了真相,假的就是假的,假的真不了的。

我家有一块祖传清代的和田玉玉璧,不知道能卖多少钱?有人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11楼:窝窝头

目前艺术品市场像这种玉璧**不是很高,建议你继续传承下去!还有,这不是一件清代玉璧,看包浆应该是明代的产物!

求鉴定和田玉手镯能值多少钱,求鉴定和田玉手镯,能值多少钱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广义和田玉价值不大并非新疆和田玉 2楼 回答的都是 ,这个不摸手感光看是不可能出来的,警惕哦 求鉴定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品相如何?能值多钱? 3楼 张大大大松 料子一般。可以拿去让雕刻师从新雕刻一下。 4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料子,看着像青海料,值六七百块钱吧 5楼 玉器保平安 青海...

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你好,看下我这个和田玉手镯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楼 何阳 看玉质还不错 宽度也挺宽的 不过口径应该是56到58左右的 不是很大 个人感觉 大约正在3 5万之间 在这里只能给区间价 因为玉器或古玩这种商品 卖多少钱不仅要看商品本身的价值 还要看您所面对的买家的条件和喜欢程度 如果对方与您的玉镯子很有缘 就偏高些了 反正则低一些 不过成交与否决定权...

和田白玉手串11颗值多少钱,看看和田玉手串值多少钱

1楼 地方 和田玉产于海拔3500米至5000米高,绵延1500公里的昆仑山脉山岩石中,产于山上原生矿处的称为山料,经自然地质作用破碎而发生移动的,没有完全磨圆的称为山流水,而在河水中磨圆程料品质佳。 2 4 戈壁料有文献指出戈壁料应该属于 山流水 的一种。理由戈壁料是原生矿山体破碎以后,山料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