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碧玉的手镯,到底值多少钱,和田碧玉手镯,戴了一段时间掉色,这是正常现象吗?市场价这个值多少钱?哪位大神指点迷津。谢谢谢谢

2020-12-07 15:00:55 字数 1406 阅读 3358

1楼:玉虚昆仑

现在市场上售卖的和田碧玉里,几乎见不着新疆和田碧玉。基本上都是俄罗斯碧玉跟加拿大碧玉、以及一部分颜色偏绿青海青玉。

按照现行国标的规定,所有含有透闪石的玉种,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证书。因此上述玉种,可以在全国各地,轻易地做出和田玉证书。

上述玉种的碧玉手镯,即使是最好的,市场价值也不超过5万元。同时颜色会变得越来越难看;

而新疆和田碧玉,颜色不怎么绿的,市场价值也得在5万元以上。几十万乃至几百万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镯,是很平常的。

2楼:

根据材质以及进货渠道的不同,给你一个参考价2万~~~~~~~~20万甚至更高!!!

因为我见过卖2万和20万的.但都不是在大商场,或大超市.相信那里会更高.

3楼:匿名用户

不便宜,极品点的现在得2万左右,一般的不带黑点的在一万左右,这是批发**,一般人拿不到的,都是100只走的**

2013年**不带黑点7号矿料的手镯2万5往上

带黑点的稍微的1万多

4楼:此岸守望花开

不可能这么高的了,货比三家看看就知道

和田碧玉手镯,戴了一段时间掉色,这是正常现象吗?市场价这个值多少钱?哪位大神指点迷津。谢谢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只知道透明的玛瑙手镯佩戴久了,会有变浑浊的现象。看**效果,颜色是碧玉,但是没听说碧玉有褪色掉色的。所以这是否有人工染色的成分就不敢断言了。

你最好找权威部门做个成分鉴定,如果是人工产品,那价值就很低了。

请问这个和田碧玉手镯值多少钱?好不好?谢谢!

6楼:美玉无瑕

实在拍照 自然光拍照每个面都拍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看就是一个高仿

大家帮我看看这块和田碧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8楼:美玉无瑕

俄碧玉看**色泽不错,缺点太松,绵大,市场价5到7千左右。来路不同**有很大却别。所以没有固定**。

9楼:叶落知秋

**有价玉无价,自己喜欢就好,管它值多少钱呢!

和田碧玉,大家看这玉镯值多少钱

10楼:渭南玉石协会

和田碧玉镯子,蛮干净的,菠菜绿,不错的的东西,万元以上!

请问这款和田碧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50

11楼:老衲卖玉货

很细腻 颜色也不错 黑点稍多 值个四五千块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四五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