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三百多年历史的玉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12 05:29:48 字数 1674 阅读 8349

1楼:知道收藏

有三百多年历史的玉手镯,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匿名用户

金有价玉无价,根据喜好程度定价,有时很贵

这个祖传有三百多年历史的玉手镯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不是仅仅看一张**就能确定的,象**上这种样子的手镯,我见过十块钱一副的也见过三千万元的,不过你真能确定有三百年历史,即便是花岗岩的也能值大几万——做工就值

一般的玉镯子有三百年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得去古董区问吧,三百年应该是清初期。一般也要有材质啊,和田?岫玉?盘的怎么样也差很多

5楼:匿名用户

只看料子和雕工,与时间无关。

6楼:匿名用户

看雕工,看品质,看传承,一个璞放那一千万年也是个原石价

7楼:漏氰化物

需要判断玉质,和产地,润色

祖上传下来,大概300年左右玉手镯能卖多少钱?

8楼:龍鸿阁

具体** 可以参照 *宝 岫岩玉手镯 **意义不同 **不同

玉质一般 **也一般 不会很高

岫岩玉,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1-2]

岫岩玉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新疆和田玉和河南独山玉),因产于辽宁岫岩而得名,最早的玉名见自西汉《尔雅》:“东方之美者,有医无闾之殉圩琪焉”。

岫岩玉广义上可以两类,一类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称作河磨玉,属于透闪石玉,其质地朴实、凝重、色泽淡黄偏白,是一种珍贵的璞玉;另一类是岫岩碧玉,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出土的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有三百年以上历史,但有有一条裂缝。

9楼:纹眸刺梦韩

玉 有养身之功效 佩戴时间长了 玉会越发明亮 而民间传说玉可挡灾 若档灾一次就会产生裂痕 所以说你这玉镯 不带裂痕的话 会很值钱 可惜带裂痕了 若是有说到的人 是不会买的 一般也不会买 已经失去价值了 !

10楼:匿名用户

得看什么玉,出自于那个墓,沁色有多深

大约两三百年的玉镯请懂的帮我分析下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看这成色它就不是什么两三百年前的东西。应该属于玉髓类的。价值很低,再加上有了裂纹,最多也就几十一百块钱

12楼:叶子

这款玉镯呢的成色还是很不错的,它的价值大概在两万左右

三百年以上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有一条裂缝

13楼:聆聆宝贝

提交一下图,好让我们开开眼界,这样才能好回答你呢

3百多年和田玉手镯能买多少钱币

14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玉石品种玉手镯,3百多年和田玉手镯,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

这是古玉手镯吗?值多少钱,古玉手镯看看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好美的镯子,玉质很顶级。年代不会太久,清代的 古玉手镯看看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到懂行专家那里去鉴定一下,你这古玉手镯到底值多少钱,网上帮你说,只不过随口一说,没有看到真正实物,也不能说出你这古玉手镯的价值,俗话说得好玉是无价的,你根本看不出它真正价值。 3楼 绿蓑江上 除...

玉手镯刚挖出土的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玉手镯古董价值不高。主要看玉的好坏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能卖到5000多 今天刚出土的百年历史玉手镯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100多年的话 刻字了吗 刻花纹了吗 值钱不值钱就要看玉的成色品相和来历了 在一间有一百多年历史旧址学校挖基地时挖出的清代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4楼 淘翡翠工...

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你好,看下我这个和田玉手镯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楼 何阳 看玉质还不错 宽度也挺宽的 不过口径应该是56到58左右的 不是很大 个人感觉 大约正在3 5万之间 在这里只能给区间价 因为玉器或古玩这种商品 卖多少钱不仅要看商品本身的价值 还要看您所面对的买家的条件和喜欢程度 如果对方与您的玉镯子很有缘 就偏高些了 反正则低一些 不过成交与否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