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银手镯值多少钱,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3 07:00:06 字数 1758 阅读 8517

1楼:3兵6哥

图中银手镯

内刻福寿足银

是以前的老银号戳印

至少应该在清

恭喜宝主收藏快乐

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2楼:

一般这种类型的银手镯按克数算可不值钱,全新制作一个这样的大概是350-450元左右。

3楼:可爱可优

按克算 ,银的,不怎么值钱

我这个银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0

4楼:三随山人

我觉得你买贵了,银价一般在饰品店里都能看到,或者你网上查一下。

而且你要看看你的银纯度多少,一般情况下都是主流的925,也有的纯度会高一点,当然也有更低的。不可能有纯银的首饰的。

5楼:

银的 不值多少

看着挺好看的

500不错了

银手镯能值多少钱?

6楼:17网

银镯子一般都是纯银镯子,以990银和925银最为常见。纯银**也不是特别贵,一个银镯子一般也就一百来块,大品牌如蒂芙尼银镯子可能**会高一些,达到几百块甚至上千块。

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7楼:刘三勤

你把款的地方拍照给我,看到包浆很好的,品相差点,不知道是脏还是什么?目前真品的话,每克在40-60元左右的银首饰。自己称一下重量就知道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这个银手镯能卖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银现在好多地方都不**的,应该****太低了,一克就几块钱,所以你这个镯子抛去工艺费**的话估计不超过200块。

9楼:聊聊日小宝

不怎么值钱,你可以到当地的金铺问一问**,这东西很难说值多少钱,只一张图,有没有重量这些

10楼:匿名用户

银现在便宜,买个新的也就两三百,三四百

11楼:强乐谷梁安双

要看你的手镯是流传下来的还是自己市面上购买的,如果是流传的要看什么年代的这个**差异非常大。如果是市面上买回来的一般只能当银料卖

估计一克几块钱吧

预计不会超过五块一克。或者你到你购买的商家那边咨询也许有别的政策。供你参照,希望对你有帮助。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看**,克重大概在32克左右。

一般零售中的**差不多在300左右。

双梅花中间福字,清雅俊逸,福寿安康。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首饰四块五一克 你可以自己量

14楼:众生须臾

如果是纯银的,大概二百元左右

这个足银手镯值多少钱

15楼:清清草

足银手镯要比925银贵一些,但是手镯的大小和生产厂家的不同,工艺的复杂程度,是导致**高低的主要因素。

你又没有**做对照,所以不能帮到你!

这枚银手镯值多少钱?

16楼:子弘永贞

银子3.3元一克,首饰店卖的贵一些,自己称一下多少克就知道值多少钱了!

银手镯值钱吗?现在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银饰不值钱,999银最多200多吧,看你份量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去拍卖,到时候你哭都来不急。 3楼 猴哥爱如水 不怎么值钱 一般都在一千左右。还现在的银 才50多 4楼 匿名用户 要看什么时候的,古董就值钱了 5楼 陪 佩 伱 生 银的都不值钱。 手镯银的几百就够了 一个银手镯...

这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只爱真玉 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阳绿,种色一流,水头也不错了,无纹裂 小五了。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2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3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4楼 匿名用户...

现在银手镯多少钱一克,现在999银手镯一般多少钱一克?

1楼 笑笑科普 银饰是许多人喜欢的饰品,但是银饰分为925银和999银,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分别多少钱一克呢? 2楼 匿名用户 商场买的银手镯大概在 9 9或10块钱一克的 ,不是很贵,300块钱买一个非常好的了。 3楼 天天车队 一般十一到十三块一克左右,如果在景区大约二十四块一克左右。 现在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