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的红珊瑚手镯,有证书大概值多少钱

2020-11-17 16:35:17 字数 2256 阅读 3885

1楼:龙魂玉田

便宜的几十元,贵的几百元到上万元。不懂得,就不要玩了。证书用处不大。骗外行人的。

2楼:小鹿老师

拼接的意义就不大了,小几百吧

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3楼:红珊瑚老玩家

首先,肯定是红珊瑚的,

其次,红珊瑚的手镯,全部是沙丁红珊瑚拼接而成,因为天然的没法长成这么大这个形状。

再次,出国家珠宝鉴定证书是可以出的,天然珊瑚,会有拼接字样。

有要的可以觅我,

4楼:匿名用户

看这光泽是假的多,二三十块

5楼:pende馃専

这样看不出来什么,但是是真的价钱不菲

拼接的红珊瑚手镯,8000能入手吗

6楼:匿名用户

贴吧的帖子,看了**

颜色确实有点诡异

这个价位要是真品倒还可以接受

有证书还可以考虑,否则别玩了

这个珊瑚手镯值多少钱?肯定拼接的

7楼:

拼接红珊瑚手镯需要看下实物图**才能确定价值多少的。例如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200-3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这种珊瑚拼接的雕刻手镯值多少钱? 5

8楼:自在啼

这不是珊瑚拼接的雕刻手镯,如此颜色(如果是真珊瑚,属于顶级的台湾红珊瑚)也不可能来做手镯!

珊瑚属于自然界,三大有机宝石,怕水,怕油,怕酸蚀。

如果是真珊瑚,戴在手腕上,出汗,皮脂,会形成腐蚀,天天戴,过个夏天,就会出现变色,开裂,乃至粉末状解体的毁灭性后果。

所以,这是人造珊瑚,非天然珊瑚,是树脂材料,化工颜色,才红得这么纯粹,红得这么火辣。一点也不担心腐蚀,变色。

玉器市场**在5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珠宝的常识不可不知,不然花冤枉钱,上大当的。

红珊瑚手镯值多少钱?

9楼:大风大浪

主要还是看手镯的材质及做工,还有是否是古物等因素结合起来综合看哦。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怎么得到的了,红珊瑚

天然的一般分为阿卡aka级 momo级 还有藏区所称的粉红色孩儿面珊瑚,如果颜色很正,或者年代久远,或者雕工很好,都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宝贝。当然,也有很多仿珊瑚材料,或者合成加色的,所以,要看是**得来的了。

11楼:福耳红珊瑚

纯天然的宝石级红珊瑚手镯,无拼接的,绝对是惊世骇俗的收藏品级别 可遇不可求

至于拼接的、或者是染色的,,,没什么价值....

12楼:骨头小萌哒

正,或者年代久远,或者雕工很好,都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宝贝。当然,也有很多仿珊瑚材料,或者合成加色的,

13楼:匿名用户

市面上的 大多数都是拼接的,要么就是染色的 ,价值都不高。

沙丁红珊瑚手镯大约多少钱

14楼:典当须知

沙丁红珊瑚是生长在意大利撒丁岛附近海域的深水珊瑚,也是三大红珊瑚之一,但是极少有红珊瑚可以出手镯,一般就是出珠子或雕件,如果能遇到一大块红珊瑚料可以完整地出一条手镯,拿必然是天价了,常见的沙丁红珊瑚手镯是用碎料拼接粘合的,所以价值有限,一般在几千元,甚至不比一颗大的珠子值钱。你可以去开个鉴定证书检测一下是否是红珊瑚。

我这个拼接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

15楼:匿名用户

拼接用胶粘的!有甲醛!不要长时间佩戴!

1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打强光看看,拼接的还是可以看到内部珊瑚枝的纹理的,这样看图看不清

17楼:匿名用户

这哪是拼接的,可以确定的不是天然的,真假要鉴定才知道,**看不太清楚

我手里有一个红珊瑚手镯·· 现在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想知道一下现在红珊瑚值不值钱·

18楼:

红珊瑚手镯 是拼接的吗?

如果是一体的,基本是假的,几十万以上

19楼:匿名用户

300--500一克你要吗?大概5---8w

我这个拼接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拼接用胶粘的!有甲醛!不要长时间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打强光看看,拼接的还是可以看到内部珊瑚枝的纹理的,这样看图看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这哪是拼接的,可以确定的不是天然的,真假要鉴定才知道, 看不太清楚 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4楼 红珊瑚老玩家 ...

2019年红珊瑚值多少钱一克,2001年红珊瑚值多少钱一克

1楼 匿名用户 红珊瑚一直以来 都是比较稳定的,最近几年还一直有小幅提升。当然说2001年红珊瑚的 ,这要看红珊瑚的等级和品质来区分, 现在一克 多少钱一克 2楼 匿名用户 280一290元。如果是工艺饰品还要多20元左右。 项链多少钱一克39 5克值多少钱 3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今天 的料价每...

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 无法评断,不过紫罗兰的手镯大概 在进价是200 300左右,不过卖的 咱们就不好说了,注意一点,常规的手镯是比较规整的圆形,那种类似于椭圆的叫贵妃镯,贵妃镯仅仅是对手镯样子的称呼。最近翡翠的进价 ,货源不是很充足有很大关系,现在由于过度的开采,好东西越来越少了,建议你买个冰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