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红珊瑚,求专家鉴定,值多少钱一克

2020-11-17 16:19:53 字数 1476 阅读 6167

1楼:格尔

目测应该不是珊瑚 从颜色 虫嗑上看

2楼:

感觉不大象珊瑚。象老琉璃的。如果是珊瑚的话,这种状态的200左右一克。

3楼:ake钞票

从**上看,像是个老货,真品价值不菲,希望可以帮到你。

老珊瑚求专家鉴定,值多少钱一克?

4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不好说,这要看你的出手方式来决定的,如:拍卖、展览等

求专家鉴定,这个珊瑚珠能值多少钱 30

5楼:

颗粒重量多少不知道,看起来很小的样子,这么小的珊瑚珠不是很值钱的。

如图这种珊瑚珠50元左右一克。

6楼:匿名用户

鉴定不像珊瑚是有染色树脂替代物。

老红珊瑚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老红珊瑚非常贵,一千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这个红珊瑚大概几佰元钱

老红珊瑚3克价值多少?

9楼:自在

正规厂子加工的老红珊瑚3克值一万五仟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这张**不是很清楚,看不清真伪,仔细观察一下,有没有指纹纹,这种成色的老珊瑚价值非常高,克价都会在千元以上,直径一公分的就能达到宝石级别的价值了。

老红珊瑚多少钱一克

11楼:苏州南红网

老红珊瑚每克1.5----2.5万元。

红珊瑚由珊瑚虫堆积而成,类似珍珠,却比珍珠生长周期长得多,生长在200米至2000米的大海深处,且不可再生。由于产量有限,红珊瑚的**这几年一直都在涨,红珊瑚只生长在我国台湾海峡、日本海峡、波罗的海,极为珍贵,罗马人称其为“红色**”,被列为佛教七宝之一,更有“宝石中唯一有生命的千年灵物”的美誉。整棵的红珊瑚树前几年还时有可见,现在已可遇而不可求。

颜色好、雕刻精、有些年份的摆件,更是只会在艺术品拍卖会上露面,一些优质红珊瑚戒面尽管颗粒不大,但也价值不菲。

请问老的红珊瑚一克能卖到多少钱

12楼:王者—回来

老珊瑚要看大小,规格,颜色,质地等。

克价100-1000不等。

瑕疵严重的**便宜。

更多问题可以去 日本红珊瑚吧找我。

老红珊瑚珠子一粒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memorating th

14楼:尼泊尔

这个具体要看品质,可以私信或者回复**看下,不同品质的老红珊瑚**区别很大

请懂玉的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石头 这是一a货翡翠手镯,糯种,部分为糯化种,地一般,水头较短,无纹裂情况下,实价在1千5百元左右。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子,大概能值多少钱? 2楼 目测两种可能,a货或者是ab货! 就按a货算! 糯种豆地,种嫩无水!石性特别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货品相,无裂市价在500元以内!有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