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珊瑚化石有没有人要,能值多少钱

2020-11-17 16:24:17 字数 1568 阅读 1203

1楼:我秘密你

红珊瑚很值钱。但是红珊瑚的化石价值就不能比了。可以直白的告诉你,不值钱。

很多东西是现生的不如化石值钱。但是,有的也有例外,比如象牙,犀牛角等,要是成为化石,几乎就成了垃圾了。要是不是化石,门齿则近似**。珊瑚化石也是如此。

珊瑚化石红色的,如果图案漂亮,可能价值两位数,上三位数都很难。没有办法和现生的红珊瑚比啊。

红珊瑚和红珊瑚化石有什么区别?谁更值钱? 10

2楼:蒙星辰

从实用的角度,当然是红珊瑚有价值了,因为佩带珊瑚可以适当的调节人体的机理,化石只是比较有年代感,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我的这种珊瑚化石能值多少钱

3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从**上看确实是珊瑚化石,至于值多少钱,要看你的交易方式来决定的,这不是商品,这东西没有固定价位的,几万到几十万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4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这里多的是,60厘米高的都有。

5楼:乾坤大挪移

看我的这块红珊瑚化石,15.34公斤

红珊瑚化石玉值钱吗?

6楼:百度用户

非常值钱、如果体积大的话、是无价之宝。

7楼:陶心斋主

红珊瑚化石玉,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

红珊瑚化石**

8楼:匿名用户

看化石的玉化程度,颜色,结构紧不紧,化石的大小,是不是染色的。高品质的很值钱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长像要有像片或看才知**及真价可到杭洲宝岛琦丽珠宝珊瑚店查看

二十几年前朋友送我一个活体红珊瑚,现在已成化石。有谁能告知红珊瑚现在的市场**价呢?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可惜了,这个要是通体通红的红珊瑚,价值连城。

现在已经变色了,好好收藏吧。

11楼:dark零下一度

市场上红珊瑚的**是比较高的,比珍珠龟反正,但你这个成色已经变了,也没多大加工价值了,还是自己收藏吧,毕竟是朋友送的

求鉴定,40斤值多少钱?红珊瑚虫化石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珊瑚虫化石在中国出产很多,主要是新疆、四川等地,学名一般叫蜂窝珊瑚,一般做药用,没有太大的收藏价值,目前广州深圳上海的一些拍卖公司打着鉴定拍卖的幌子,收取拍卖推广的费用,一般在他们所说估值的3%,费用收取后,你的珊瑚虫化石就成了他们永远卖不出去的收藏品,谨防受骗上当;传统上的红珊瑚化石玉(珠宝级别)产地在日本、台湾和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价值一般也分为很多的档次,以日本所出最为珍贵,台湾的红珊瑚化石玉一般以假货居多,多为染色品。

13楼:乾坤大挪移

你这块一克最少一千块钱,这是经过几亿年的地壳运动所成的,比和田玉都珍贵

2019年红珊瑚值多少钱一克,2001年红珊瑚值多少钱一克

1楼 匿名用户 红珊瑚一直以来 都是比较稳定的,最近几年还一直有小幅提升。当然说2001年红珊瑚的 ,这要看红珊瑚的等级和品质来区分, 现在一克 多少钱一克 2楼 匿名用户 280一290元。如果是工艺饰品还要多20元左右。 项链多少钱一克39 5克值多少钱 3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今天 的料价每...

老红珊瑚,求专家鉴定,值多少钱一克

1楼 格尔 目测应该不是珊瑚 从颜色 虫嗑上看 2楼 感觉不大象珊瑚。象老琉璃的。如果是珊瑚的话,这种状态的200左右一克。 3楼 ake钞票 从 上看,像是个老货,真品价值不菲,希望可以帮到你。 老珊瑚求专家鉴定,值多少钱一克? 4楼 不断的自我突破 不好说,这要看你的出手方式来决定的,如 拍卖 ...

请问这两张人民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贾营华 朋友你那50元面值的要看是那一年的了,1999年版的收藏价值比较高,市场流通中很难见到,要是2005年版的现在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你这枚是狮子号纸币,收藏价值要比普通号码高出很多,但市场价现在不是太高,等过三四十年退出流通以后会更值钱的,建议你好好珍藏 你这枚100元的肯定是2005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