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翡翠玉佩值多少钱,请问大师这翡翠玉佩值多少钱?

2020-11-28 17:34:48 字数 1446 阅读 6219

1楼:匿名用户

翡翠玉佩是古董的的老玉,有一定的历史年代,市场价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翡翠玉佩的价值,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请问大师这翡翠玉佩值多少钱?

2楼:云秋语翠

这种品相的翡翠是属于很低端的,跟石头差不多的东西了,价值几十块钱。古董另说。

3楼:幽幽过客

砖头料,没人要,不知个工钱忘采纳

4楼:老俞_翡翠

跟石头差不多,值个十块八块的。

请问这翡翠玉佩值多少钱?

5楼:遇好世界

首先肯定这是一件纯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龙牌挂件,较薄,有肉眼明显可见白棉。天然翡翠的综合价值评判,一般从“颜色、结构、透明度、净度、切工、重量”六个因素综合考虑,而且还受时间、地点、场所、品牌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差距较大。楼主这件宝贝,如果在普通销售市场,目前价位不超过一千。

各位大师看看这翡翠玉佩大概值多少钱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镯心料制作的挂件,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雕工粗犷,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个头较大,算个亮点。

当然,相对目前玉器市场**来说,800~1200左右,是正常卖价,3000元购买,是贵了很多,以后要慎重考虑到实体金店去买玉器。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这个翡翠玉佩值多少钱是双面刻 满福如意看看是真是假

7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如意挂件,东西天然a货无疑,可放心佩戴。拿手上靠窗边再拍张自然光下的**发来看下。

这个翡翠玉值多少钱?

8楼:

这个是a货糯种浅绿飘淡草绿翡翠手镯,种水偏粗水头差,色泽偏淡,还有石纹瑕疵或许还有内裂瑕疵。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如果是如图这种有内裂的**仅仅几百而已,建议你打光细看一下,没有内裂可以到1500-2000左右。

9楼:匿名用户

这个说不准,你可以拿到懂玉的帮你看看。

10楼:莹翠珠宝

稍微贵点,也没坑太多

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11楼:老俞_翡翠

这种**评估不了,拍一下自然光清晰**看看。

看着怎么雕的这么丑呢。

12楼:沐之睦芮欣

s925银镶翡翠a货貔貅小吊坠,这类多是商场超市**打纸折销售的,个头稍小价值不高.实价带链150附近,市场价300左右.回答如有帮助请采纳,提问右上角.谢谢!

这个翡翠手把件值多少钱,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粗豆种带翠手把件,三千。 2楼 百度用户 这块头蛮大的,应该卖到几万快吧 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个头不大,种水勉强说的过去。具体 看你在哪买了。行内进价估计100 300,商场售价大概在1000 2000,网商售价大概在大几百到一千多。翡翠本无价,喜欢就好 这个翡翠手把...

求大师鉴定翡翠玉镯真假,价值,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价格在多少钱内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糯种玉质,淡春彩颜色,不好的是棉絮多,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在三四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2楼 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翡翠a货,2000元以内市价。 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在多少钱内合适。 3楼 天然翡翠a货叶子挂件其翡翠料子为豆底整体...

这只紫罗兰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只紫罗兰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色间隔暗红紫色,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紫色不够明艳。胜在器形规整,用料足实,紫色分布尽管略显斑驳,但分布面积较大。属于特色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批发市场 在4500 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这种紫罗兰翡翠手镯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