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玉镯子多少钱,求懂行的解答

2020-11-19 14:51:54 字数 2363 阅读 2642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豆白底色,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嫩,棉厚,水头短,飘花,花色油青返绿,色泽偏深沉,不够明艳。条形大致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楼:老俞_翡翠

就这么一张局部图是不好评估,最好多拍几张不同角度自然光清晰**才好准确评估。不过看**是低端手镯。

这个翡翠玉镯子多少钱,求懂行的解答。

3楼:溦信

两千元内,翡翠a货糯种飘花手镯。

4楼:王

商场一折抽的吧!,如果是的话就几百块钱

5楼:老俞_翡翠

瓷底的翡翠手镯,没纹裂大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6楼:王某人

2000-3000的**

一只天然的翡翠玉镯子**大概多少钱

7楼:落叶亦无情

朋友你眼力一般啊,虽然这是支天然翡翠a货手镯,糯米种,水头能达到一般程度,还带有一丝淡淡的粉紫以及不多的油青花。

但是镯子所飘的油青花不均匀,不灵动,粉紫过淡,自然光下不显眼,虽有提升,但提升不大,最后棉絮没能化开,晶体感也明显了一些,种不够老。

圈口也小了,这些都会影响价值。

目前能看到的**在1到2000左右,供你参考吧。

8楼:王某人

几百块也能买得到、品质越好的越贵、买的时候注意就好

9楼:古云翡翠

这个需要看您买什么种水,还有就是在哪个区域场所购买。

10楼:匿名用户

**不一的,便宜的贵的都有的。

请懂行的看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种水很一般,种粗,通透性差,水头不足,颜色不突出,属于低端货。各地**有差异,大几百到二千元之间都是正常的**范围。

求懂行的.看下这个翠玉镯子值多少钱

12楼:热心网友

这是硬玉,也就是翡翠。豆种翡翠。翠性还可以,但颜色偏暗,透明度差,玻璃光泽,机械抛光的件,初步估计在600到1200之间。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下这翡翠玉镯是不是真的,大约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这手镯是糯种翡翠料,有紫罗兰色,种水一般,正常**2000元上下。

14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紫罗兰底色,市场价2000到3000左右合适

15楼:玉乾盛世**店

翡翠a货糯种绿灰地 手镯。1500元。

求懂行的看看 这个翡翠玉镯品种?市价?在商场买的

16楼:十佳翡翠

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豆种,底子一般,不算细腻,水头稍差,棉较多外表能看到明显棉筋,整体看上去有点花的感觉毕竟没有看到实物,**估价在1500元左右为宜商场或实体**会贵一些,毕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继续提问

如果帮到你还望采纳

17楼:莹翠珠宝

千元左右,希望家买贵

18楼:典当须知

豆种翡翠手镯,很普通,几百元。

19楼:在水伊人

翡翠a货 糯种

质地细润度尚可,但没有明显翠色,水头不足

无纹裂瑕疵情况下实价不超一千五,市场有酌情加价商场专柜成交价容易偏高

20楼:醉龙潭

你好。你这个翡翠手镯种嫩,底子灰,水短,市场**在7-8百,商场会更贵,希望能帮到你。

请懂行的看看这个翡翠镯子,给给估个价。

21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细豆种飘绿手镯

种:嫩新

水头:短 介于半透明一分水3 mm~5mm之间细豆地 很接近糯种

玉质:比较粗糙

颜色:白色底飘淡绿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瑕疵:多棉 而且也厚 影响水头突出以目前市场**看到四千多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求大师鉴定翡翠玉镯真假,价值,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价格在多少钱内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糯种玉质,淡春彩颜色,不好的是棉絮多,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在三四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2楼 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翡翠a货,2000元以内市价。 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在多少钱内合适。 3楼 天然翡翠a货叶子挂件其翡翠料子为豆底整体...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这是糯种翡翠手镯,是a货,底子灰,偏淡紫罗兰色,石性较重,属于低档翡翠手镯, 在几百元左右。 请懂行的人看看 这个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a货 悬赏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a货翡翠手镯,质地颜色还可以,a货翡翠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 a货翡翠手镯,可以佩戴把玩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紫罗兰底色,完美无纹裂,市场 3000左右合适, 我有一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直言不讳,非常感激。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帮您看过了,及时采纳吧,如还有疑问,欢迎追问您的 不是很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款手镯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基本可以断定为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