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哪位大师懂玉镯的帮我看看我的玉镯?非常谢谢

2020-11-19 14:51:53 字数 3934 阅读 1496

1楼: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看是天然翡翠a货材质的手镯

真品内外磨圆,整体均绿,水头一般,不是很通透整体素雅,无绺裂情况下实价看到两三千元区间市场价在三五千元较常见,转手的话卖上五六千就很不错了完全是依照您的**评估价值,如实物有色差和差异情况,或者比较莹润等,请补充说明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2楼:匿名用户

**上不好分辨,从第三幅看,有点像真的,但不是好玉,一般的c材料,也就值50元。还不一定有人要。不如自己戴或者保存好了。自己戴可以养生的。

3楼:国产

不贵的1000左右,我学珠宝的,河南市场这种只要400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

4楼:匿名用户

低端料,颜色不靓丽,水头一般。**通常不贵,几百元居多。

5楼:

比较普通吧,五百左右。

6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这个手镯是b货手镯,意思就是这是酸洗充填的!强酸酸洗再填充化工填充剂,长期佩戴对身体不好!

7楼:玉缘微

b十c,酸洗上色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8楼:郑氏穆欢

存疑,出证书为妙,价值方面若真可上小四。

请问有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9楼:甘休推试

内容来自作品名称 红楼梦 作品别名 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金玉缘 创作年代 清代 文学体裁长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争议) 题 材人情** 初版时间乾隆五十六年(1791年) 字 数 约96万(程高本120回)

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急急急。谢谢谢谢谢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是广义和田玉:应该是快俄料!,无高光内部杂质**,市场估价5000左右!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真的吧。 碧玉又不值钱

有没有懂玉镯的行家,帮我看看玉镯是真的还是假的?

12楼:雅运轩珠宝

看**,是翡翠a货。

但不是翡翠a货就一定值钱,还要看品相。

这只手镯品相很一般,种嫩肉粗底灰棉多水短,**2000左右吧。

翡翠说到底,就是饰品,起的是装饰作用!

所以尽可能在自己经济允许范围内,挑品相好一些的翡翠,翡翠贵精不贵多。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13楼:小小苍明

不懂专业知识,曾经卖过翡翠产品,**商给我们的成本价差不多就是售价的15%,然后这不可能就是他们的成本

14楼:虎

豆种,水头短,石感重,底子灰,正常市价一千之内交易。

15楼:只爱真玉

是真的翡翠手镯,种水一般般,无纹裂几百块钱左右。

16楼:莹翠珠宝

是真的翡翠a货,种很差,干,没色,几百元

哪位懂的行家帮我看看我的玉镯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钱,因为很多人说是好玉,但卖玉的老板有的说是b类玉,

17楼:陶心斋主

是真的玉的翡翠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8楼:匿名用户

参考翡翠:

翡翠玉石产地不在中国,只产于缅甸,也称“缅甸玉”,自清代至今,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争相选购、收藏的对象,国人们也相当懂得缅甸玉的鉴别方法,因此也可以算得上是中国著名的传统玉石之一了。翡翠是玉石中最受宠爱和最有特点的,玉石的鉴定方法有哪些,想知道翡翠玉石的鉴定就一定要懂得翡翠有哪些特征。

除了赌石外,a货翡翠玉石的鉴定有以下方面:

(1)翡翠玉石的翠性鉴定:即翡翠表面在光照耀下所能看到的闪光小面,就像翅状的闪光,这是翡翠独有的特性。在翡翠没有抛光的面上,翠性往往特别明显。

(2) 翡翠玉石的表面橘皮状效应鉴定:指在翡翠玉石表面见到的好像橘皮状的表面起伏现象,这也是翡翠玉石的鉴定特性。

(3)翡翠玉石的独特结构鉴定:翡翠颗粒粗大不均时,肉眼轻易就能看出这种翡翠的豆粒状结构,也就是常说的“豆种翡翠”;当翡翠颗粒细小时,就是常说的“老坑冰种翡翠”、“老坑玻璃种翡翠”。

(4)翡翠玉石的光泽鉴定:普通的翡翠玉石玻璃光泽明显,这在种好的翡翠玉石中更为突出;在某些种差的翡翠玉石中,则表现为蜡状光泽。

(5)翡翠玉石的颜色鉴定:翡翠玉石的颜色在产状、形状、分布方面的特点鲜明,这也是区别于其它物质的重要特点。

一般来讲,业内把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的翡翠玉石称为翡翠a货。翡翠玉石的鉴定中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区别a货与b、c、d货翡翠,翡翠玉石常见的优化处理方法以及鉴定特征如下:

b货翡翠(酸洗+注胶处理)

—— 先用各种强酸浸泡翡翠,然后用树脂胶充填经过酸洗的翡翠,并进行固结,增加翡翠透明度和机械强度。一般把这样处理过的翡翠称为b货翡翠。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部分翡翠并不是整件玉饰全部进行处理,而是只处理其中的某一部分,所以鉴定翡翠时一定要仔细全面地观察翡翠,留意是否有局部处理的现象。按照国家标准规定,即使只有局部处理,整件翡翠也将被定为处理翡翠。

b货翡翠玉石的鉴定:

1、网状裂纹:翡翠表面下凹的沟槽细线状围绕着每一个晶体颗粒连通状的网纹,也称为龟裂纹。

2、观察翡翠白色的部分:仔细对着窗户或者是对着日光灯管用透射光的方法观察翡翠白色的部分,b货翡翠没有灰黄的成分,绿色显特别鲜纯,同时也看不到翡翠中常有的黑色、褐色等杂质,内部很洁净,看不到色根。

3、比重值和折射率:b货翡翠的比重和折射率都会普遍小于a货翡翠。

4、紫外荧光:大部分的b货翡翠有从弱到强的紫外荧光,一般为蓝白色,也有黄绿色。但要注意翡翠表面的抛光蜡也会有荧光。一部分b货翡翠甚至肉眼就可发现其蓝紫色的荧光。

5、b货翡翠长期佩戴后不会像a货一样变得越来越油润光亮,而会因为注胶的老化而变得光泽暗淡,敲击后声音沉闷,不像a货一样清脆。

c货翡翠(染色处理)—— 翡翠的价值主要取决于颜色,颜色越鲜艳,越浓郁,价值就越高。但大多数的翡翠的原料都是白色或浅色的。染色处理就是把这些原来无色或浅色的翡翠,通过人为方法便颜料染入翡翠,以仿冒品质更好的翡翠。

染色的翡翠也称为c货。

c货翡翠玉石的鉴定:

染色翡翠的颜色没有色根,颜色也富集只与颗粒边沿或裂隙有关。早期c货在查尔斯滤色镜下观察常常会变成橙红色调,但是,近斯的染绿翡翠多不变色,故不可因为查尔斯滤色镜下不变色而认为是天然的绿色。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近期发现有一种翡翠在表面残留有大量绿色的抛光粉(也有紫色的不明成分的粉末),使翡翠看起来颜色更好,这些颜色只是浮在翡翠的表面,而且简单的清洗就能把它除去,但在购买时并不容易发现。消费者如果发现自己买的a货翡翠佩戴一段时间以后有明显的退色现象,很有可能就是这种翡翠。

19楼:珀之蜜

可能是翡翠处理的哦。

哪位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多少钱谢谢啦 急需

20楼:按时打算放屁

普通玉值一百块左右,高级的要几百到几千,价钱都是卖家乱叫的,我到玉器市场了解过一点皮毛

21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你可以去鉴定,怕麻烦就去当铺问问喽,方便简单

22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去去有专业资质的地方去问问吧

请懂玉石的大师们帮看看我这玉镯是不是a货,**大概多少?谢谢···

23楼:我是你鹏大爷

分辨率太低了,目测难以判别,请拍清楚点。

24楼:匿名用户

**太模糊了,如果是a货看水色的话就是几千的**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房间

1楼 喜临门玄学馆 首先是人家的地方种树与你无关,也没风水问题。 其次是树枝叶不能到你屋墙,到屋墙则不吉。财气受伤。 如果到你屋墙叫他砍了这边的枝叶。 2楼 林中 按照你提供的 ,不会有啥影响,因为隔了道墙了! 3楼 匿名用户 整个房屋的户型图不清晰,外景也只是一个方位,看不好的。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

有没有哪位大仙给我看看我的手相分解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会有一段波折的婚姻,之后幸福安康, 2楼 无有有元 准确不准确应该问你自己怎么反而问起看相的人来呢不解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身体湿气较重,而且感情也很平淡。 哪位大仙会手相看病,主要看 50 4楼 善的良仁 不管是男人的手还是女人的手。视力有问题吗?而且气虚。有点脂肪肝。照的颜色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