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房间

2020-11-18 06:19:20 字数 1900 阅读 9995

1楼:喜临门玄学馆

首先是人家的地方种树与你无关,也没风水问题。

其次是树枝叶不能到你屋墙,到屋墙则不吉。财气受伤。

如果到你屋墙叫他砍了这边的枝叶。

2楼:林中

按照你提供的**,不会有啥影响,因为隔了道墙了!

3楼:匿名用户

整个房屋的户型图不清晰,外景也只是一个方位,看不好的。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房间

4楼:匿名用户

在当今,居家讲究舒适、高雅的同时也讲究朝向、阴阳调和、遵从五行的法则。下面我们就床的摆放与浴室厕所的装修作一些风水常识讲解。

床头五忌:1.不宜向西,向西呈凶相。

2.不宜横梁压顶,有压迫之兆。3.

不宜太接近窗户,风寒易惊。4.不宜正对镜子,反光不吉。

5.不宜正对房门,阳气易漏。

厕所“四宜”:1.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2.浴厕宜隐蔽。3.浴厕宜保持清洁。4.浴厕宜保持空气流通。

厕所“四不宜”:1.厕所不宜开在南方。2.厕所不宜开在房屋中间。3.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北方。4.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5楼:龙博星

睡觉的时候脚对着门不是很好

6楼:易海一黍

厨房不**,没有灶,床头靠这边没有什么问题啊。

麻烦哪位大师懂得风水,帮我看看这房子风水怎么样... 5

7楼:答应

户型还不错就是厕所门和厨房门对着入户走廊对事业有影响

8楼:匿名用户

风水有。什么叫风水?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 跪谢 急

9楼:昊阳轩太

店铺收银台,摆放非常有讲究的,一般摆放在财位为最佳1、收银台宜坐西向东,“谓生财之道”,我克为财,东南锦秀,喜悦望外,有“生财之道”,财运兴旺。

2、最忌收银台太高,平时在给一些客人看风水的过程中,都发现一个很大,而且很普遍存在的毛病,就是店铺里的收银台都很高。

3、最忌收银台上摆植物或那种招财猫;同时收银台的店铺风水摆设正对门的情形,受到门外气流直冲,不利于财运的集聚。祝缘主财运兴隆。请采纳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厨房和卫生间在一个方位,对里面卧室有影响,会影响感情,这个需要注意

11楼:匿名用户

进入户门是餐厅 里面里面是客厅 入户门对主卧室房门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户型风水怎么样适合居家吗?

12楼:lwc2851_我v信

房型较好,适合居住,房子格局好。如想进一步催运势就需详细排盘。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忙看看我的收银台应该放在哪个位置

13楼:

这还要看你的店门是如何开,不同的开法决定了财位的位置不同。

14楼:闲人不笑

右下角,面对橱窗,可以聚财。放在楼梯下,千人踩踏头顶过,肯定不好了

15楼:学易弘易

图看不清楚,您告诉我店铺门的朝向,我用“九星理气”帮您求财位安收银台。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户型有没有缺角?请大师赐教!万分感谢!

16楼:开心2015狮子

房子都好着呢没有什么大的缺角 属于方正型的 厨房和卫生间也基本到位 总来说挺好

装修方面再布置下就更好了

大师,你好!麻烦您也帮我看看我们新家风水好不好

1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厨房影响婚姻感情,对健康影响也比较大的。有阳台的卧室容易有小人是非,对财运有些影响。健康方面影响肺和胃。另外一个卧室对肝有点影响的。 大师你好!请问你有空帮我看看我家的风水吗?还有我家的摆设可以吗?需要那些要变动的吗?麻烦大师啦! 2楼 匿名用户 门对窗漏财,用窗帘布折起来作用...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

我家阳台对着对面楼角好不好,阳台对着对面楼的墙角问题大么,请懂风水的大师帮忙?

1楼 相当小把戏 严格从风水的角度来说,这种情况不好,属于类似 存在冲突 一类的含义。 不过由于是阳台,所以问题不大。 完全可以在阳台上摆放一些外凸的小平台,小平台上摆放一些小盆的花花草草的来消除这种影响。 如果不是阳台,是入户门口的话,这样儿就有问题了。 另外这种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无,不建议太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