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师鉴定翡翠玉镯真假,价值,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价格在多少钱内合适。

2020-11-19 14:45:19 字数 2000 阅读 188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糯种玉质,淡春彩颜色,不好的是棉絮多,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在三四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2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翡翠a货,2000元以内市价。

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在多少钱内合适。

3楼:

天然翡翠a货叶子挂件其翡翠料子为豆底整体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雕工器型都很一般无纹裂情况下其实价在100以内其商场成交价在3-500左右希望您没有买贵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鉴定翡翠玉镯的真假及价值

4楼:a建成珠宝

翡翠白底青 镯子 a货 棉大 有裂纹吗? 无裂无瑕疵就3000-4000

求大师鉴定一下这块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嫩,棉厚,水头一般,飘花琐碎,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镯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一般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鉴定翡翠玉镯的真假以及价值? 10

6楼:自在啼

糯种,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局部飘一抹翠色,种不老,棉偏多,底子未花开,用料算足实,整体而言属于市面上常见的类型,**在3000-3500元之间。

种水稍好的手镯,可以比对:

求大师,鉴定翡翠真伪……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证书是真的 然后看翡翠的光泽 呈现玻璃光泽 质地细腻 结构紧密 是翡翠a货无疑 玉质很普通 市场价一百块上下

8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观音挂件,可放心佩戴.无纹裂实价200附近.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是最便宜的那种翡翠,色,种,水一概没有

求鉴定玉,翡翠,价值。 250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都不同。通常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

11楼:老俞_翡翠

既然是银的边上也不可能是钻石,应该是锆石。

其实这种你都不用懂翡翠,按常理来分析,好的东西肯定不会用银镶嵌,用银镶嵌的价值都不会高。

**不确定是否a货,即使a货的话种水、色都不怎么样,还很薄,没多大价值。

麻烦给鉴定下这翡翠手镯的真假和价值? 100

12楼:阳光的

翡翠三彩手镯,棉重,**不便宜,请好好收藏

13楼:匿名用户

翡翠手镯是真的,就是有石纹,所以**不是很贵,不过是三彩的,也不错

14楼:吉

**不是很清楚,不过大致看肉质粗,色像是抛光粉染色的,即使是天然翡翠也是没什么价值的。

15楼:翡翠雕刻鉴定

跟你说过了,抛光粉手镯

请高手鉴定下这款翡翠玉镯的真假,种水和估价?

16楼:有家玉器店

如图这是一件天然翡翠a货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黄翡

底子有点脏(看不清是黑点还是蓝花) 种地细腻水头中上

感觉整体底子有点偏灰

不知道具体尺寸

以及透光后的纹裂棉杂情况

大致目测是黑点脏4500左右 ,是蓝花的话10000左右这么评估不是很准确

希望能提供更多一些的具体数据或自然光下的** 谢谢希望能帮到你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