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这个和田玉手镯,请高手帮忙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2020-12-07 15:13:01 字数 2852 阅读 7047

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和田玉手镯,工艺复杂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就可以放弃的!

2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青白玉雕花手镯,实物应该比**青一些。

一般而言,手镯中素镯**最高,雕花则有掩盖瑕疵之嫌,别看工艺繁琐,价值却会一次打折。

3楼:匿名用户

雕工还可以,但是我看它颜色有些泛青,非羊脂玉,而且透明度较差,应属和田玉中青白玉。羊脂玉应该属于半透明,而这个手镯我看对光处,你的手指印并没有影像显出,油性一般,价位在一千元左右就可以。

4楼:

哥,我是雕刻的,这种镯子不要买!很坑爹,那个说3000的,是不是他们家卖这个的啊!!

5楼:赢升

是阿富汗玉,即大理石岩玉。雕工不错,应在500元内拿下。

想入手这个和田玉手镯,请高手帮忙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和田玉手镯,工艺复杂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就可以放弃的!

7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和田青白玉雕花手镯,莹润度不错,大方好看,**1500—2000左右,商场价稍高一点。

8楼:塔沟张书源

这个问题很难说雕工上还可以,没有实物你很难判断他的质地,手感,以及有没有裂纹等。

请高手帮看下这和田玉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9楼:自在啼

从鉴定角度来说,这是和田玉,真品无疑问!

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青玉质地,料质嫩,致密度不够。

这样的手镯,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今天刚在商场买的和田玉手镯,请大家帮忙看看值不值,说是俄料的!值这个价位嘛?

10楼:自在啼

首先,这确实是一款俄料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相差悬殊。

这款手镯,用料足实,镯形规整,白度略闪灰,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场来说,真的很实在,不黑。

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玉器市场**在3000元左右。

新疆和田籽料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11楼:匿名用户

跟我的有点像,感觉还不错。戴着玩吧,没什么收藏价值

今天买和田玉手镯一个,麻烦大师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补充:朋友那里拿的,说的是青花籽料,入手1.8万

12楼:

这个手镯目测是新疆和田玉青花料特征,虽然**太小无法判断是不是真的籽料和田,但是肯定是新疆和田,玉质细腻油润,一万八左右肯定是可以值的,不必担心。比较下图这款还要好看一些,非常美的一款青花和田玉手镯。

13楼:匿名用户

东西东西倒是还不错,不过这个**就不好说了,毕竟各地市场**都有所不同,新疆略高于内地这也是市场决定的。

14楼:阿瓦木提

怎么说呢?主要心里担心是否值这个数目,从你给出**来看,还有鉴定证书,东西是狭义新疆和田玉没有错,如果想分辨出是否是籽料,就比较困难了,一是你给我们的**清晰度,达不到视网膜技术清晰可见,就没有办法用眼睛看了,同时也没有办法用灯来看。二是没有上手,这个比例占很小,主要是手跟手镯感觉如何。

还有就是青花是否有水墨山水画意境,如果有**肯定不会低,在者是否黑白分明。

所以说是山料还是籽料,以及山流水和戈壁料就不好判断了,**看来你也同意了,要不怎么发**?

只能说你喜欢就行了,毕竟有钱难买我喜欢!

个人呢学艺不精,说的不是很准确,谢谢!

刚买了个和田玉手镯,有瑕疵,求大神帮忙看看真假,能值多少钱? 5

15楼:野山椒_随风

有瑕疵的玉其价值也不是很高,那怕是和田玉,从**上也不敢肯定是否真假,再者也不专业,不过在新疆做玉石生意的亲戚也送过这样玉镯,大约千元左右吧!

16楼:快乐

这样大的和田玉的手镯,无绺裂,真的要十万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用手电筒照照有没有断层

托朋友从新疆买回一个和田玉手镯,我也分辨不清真假,请高手看看值多少钱?有价值吗?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韩料玉质很差价值也较低,顶多值一千

19楼:玉缘人玉有缘人

料子有点发青发灰,结构也不是太细腻,像韩料。应该在两千左右。

20楼:匿名用户

俄料手镯 1000左右

想入手这个和田玉手镯,请高手帮忙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2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和田玉手镯,工艺复杂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就可以放弃的!

22楼:远离丘比特

清白料 卖的就是雕工钱

23楼:孤狼

你好 我个人不建议你入手 但凡这种雕花的手镯的料本身是杂质和纹裂很多的 经过雕刻师巧妙的雕刻 把杂质雕刻掉 把纹裂掩盖住 抛光不会好 而且不会结实 还要经常清洗 如果你非要买 建议1000以内入手

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你好,看下我这个和田玉手镯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楼 何阳 看玉质还不错 宽度也挺宽的 不过口径应该是56到58左右的 不是很大 个人感觉 大约正在3 5万之间 在这里只能给区间价 因为玉器或古玩这种商品 卖多少钱不仅要看商品本身的价值 还要看您所面对的买家的条件和喜欢程度 如果对方与您的玉镯子很有缘 就偏高些了 反正则低一些 不过成交与否决定权...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从 来看您这个手镯她是一个冰糯种的,并且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底色是比较淡的豆绿,这个颜色算是相当漂亮的,并且透明度虽然比较差,但是它的光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手镯的这个 ,他的这个尺寸也是挺不错的那么这个价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玉乾...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