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是和田碧玉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03 17:13:54 字数 2172 阅读 6302

1楼:岚山子

夏天173953说得对,是和田玉。**5000左右也是目前市场价。顺便看了一下**,若就此镯子而言,880元应该是买不到的。

2楼:夏天

看**应该是,**的话要分成色的,就**上的成色来看现在的市场零售价在5000元左右。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三款翡翠手镯多少钱?谢谢

3楼:匿名用户

都是细糯种或糯冰种,有的飘花,种水还可以,属于中上等货,正常价位五千元到万元之间,甚至更高一些。

4楼:南极之焰

第一图不是后面那种把?一手拿的?

麻烦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是和田碧玉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是碧玉,也可以说是和田碧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碧玉,看着像是俄料的,质地还可以,**合适可以收藏,

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和田碧玉吗?能值多少钱?谢谢!http://zhidao.baidu.***/question/473169309.html?

6楼:美世缘

是和田碧玉的没有问题。看成色5000左右比较合理的。

7楼:邵华

到**电视台收藏古董栏目鉴定

8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个和田碧玉手镯,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可以大量**的!

9楼:jackxu鲁

鬼就相信,就这么看**就说值5000块?手感,质地都无法感受到!根本无法辨别的!就是老行家,看实物有时候都会走眼,绝对不可能凭张**就说是真的

新买的和田碧玉手镯,麻烦各位大神给看看,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碧玉)手镯,真品无疑问。

料质嫩,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一般,色泽不够明艳,内里杂质较多,属于中低档的碧玉手镯。

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碧玉图示,可以比对颜色的差异:

11楼:查找中

从**上看,是俄罗斯碧玉,俗称俄碧,俄料碧玉通常会有明显的黑点构造显现,这是俄碧的特征,东西是真的,这类广义和田的**不会太高,个人心理价位不超千元比较合理。

请行家看看这款和田碧玉手镯值多少钱?

12楼:

和田玉碧玉手镯

俄罗斯碧玉,

整体绿色不是太正,稍泛灰,

黑点较多,

当前市场价在1500-2000之间。

如有帮助,请点采纳。谢谢。

大家帮我看看这玉镯能值多少钱?是和田碧玉的吗?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这个是老坑岫玉的手镯。目前市场**比前几年看涨了不少,市场**应在400元——800元之间。可以到某宝上去对比参考我说的**。

14楼:匿名用户

真的就值钱,拿去给专业人员才知道

懂和田碧玉的人帮我看看我这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5楼:和田玉真人

这是俄罗斯碧bai

玉手镯。du

按照新国标的规定,所有zhi含有dao

透闪石的玉种,都可以

版做出和田玉证书。因权此,俄罗斯玉也可以在全国各地,轻易的做出和田玉证书。

新疆和田碧玉与俄罗斯碧玉最大的区别,除了和田玉的油脂性要远大于俄罗斯碧玉外;新疆和田碧玉会越戴越漂亮,越带越绿。而俄罗斯碧玉,则因为玉质疏松,容易被氧化,而越变越灰暗,越变越难看。

按照这种成色的手镯,市场价值在1200元左右。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两个和田碧玉镯子怎么样?估价大概多少钱?谢谢

16楼:胖胖大侠闯天涯

你这个,证书肯定出和田玉,但是是俄料的。口径也不算大。手镯细腻度,浑厚度比较差。颜色太浅。在北京古玩珠宝市场3000左右,在商场肯定要标价大于8000元

如果在广东或者东海市场拿货,1500到1700

麻烦专家帮忙看看这款碧玉手镯是什么料子的,值多少钱?急

1楼 匿名用户 恭喜你,这是新疆和田碧玉的 山料 ,杂质有点多,但这年头山料的和田碧玉很少了。 2楼 珠峰雪玉 可能是你伤心了!也就值50 80元吧! 3楼 血煞 这是新疆和田碧玉的 山料 ,杂质有点多,种水不太好,发乌,透明度不好,值几千吧! 最近 ,商场里可能得卖一万。 请教高人,这个碧玉手镯是...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证书是a货,因为种一般,底子发灰,感觉 在二千元上下比较合理。 2楼 莹翠珠宝 600到800左右,希望没买贵 3楼 我爱海洋玉髓 石性太大,颜色灰暗,500左右 大家帮忙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品质很一般,不属于高档料,各地 都有差异。如果没有大的瑕疵,通...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大约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玉a货真品,略显棉,水头不错,五千左右。 2楼 coffa木 5000糯种,水头一般,是a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不懂的就不要乱说了,谢谢 3楼 cd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手镯。颜色表现还不错。在 买的,是否有证书? 4楼 有一种坚强叫奋斗 色泽不错,是长辈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