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大约值多少钱

2020-12-03 15:23:54 字数 2425 阅读 1732

1楼:匿名用户

翡翠玉a货真品,略显棉,水头不错,五千左右。

2楼:coffa木

5000糯种,水头一般,是a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不懂的就不要乱说了,谢谢

3楼:cd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手镯。颜色表现还不错。在**买的,是否有证书?

4楼:有一种坚强叫奋斗

色泽不错,是长辈留下来的么?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我怕买亏了!

5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款a货翡翠手镯,是糯冰种的材质,内部棉状较多属一般材质的翡翠手镯,电商价位应在800~140元左右。只要自己喜欢的手镯就是好手镯。供观赏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条手镯是什么种水,大概值多少钱?

6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细糯 化底的手镯

种地很细腻 也有一定水头

有些卖家会描述成糯冰或者冰糯

但是结构上,还差着点意思

淡油青底色,底子干净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中四位数附近

祝您好运

7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你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和雕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不是很高,看起来也就是糯种飘花的样子。你要知道种水的等级对翡翠饰品的**影响极大,综合来考虑我觉得你这个翡翠镯子的**不会超过800块钱,当然如果种水的等级换成冰种或者玻璃种的话,那**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所以你最好找个懂行的专业人士咨询一下,以防自己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

8楼:虎

糯化种纯底色翡翠,质地细底子干净,边条适中,看着也没有什么纹裂,中四位数。

9楼:老俞_翡翠

介于糯种到糯冰之间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干净,看条形也不错,没纹裂看到中到大千价。

10楼:莹翠珠宝

请问有证书吗,**有点仙

麻烦懂行的朋友能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11楼:swl_紫气东来

首先从**来看,你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和雕工还是挺不错的,种水的等级已经接近冰种了!你要知道种水的等级跟翡翠价值关系比较大,同种翡翠种水等级不同**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不过你这个是不是真品光凭几张**不能判断,你最好咨询一下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以免自己上当受骗,我个人觉得如果是真品的**约在800块钱左右。

12楼:吴诗妍好

你这个玉手镯看起来不是通彻透明呀

我觉得**的话也就在一两百块钱

你不要吃惊你如果去拼你就知道你不应该在网上买

13楼:莹翠珠宝

翡翠a货手镯,豆种带油青,千元左右合适,不要买贵。

14楼:lilo家和万事兴

细糯种手镯,瑕疵太多,**估计也就3000左右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5楼:落叶亦无情

这一打眼就是比较开门的

天然翡翠a货手镯,细糯种,水头尚可,带有淡粉紫色表现,也是此镯子的特色,颗粒较为细腻,均匀,正桩。

棉絮多了些并没化开,且紫色过淡,提升不大,无明显的绺裂,水头还行,器形偏小,料子不够茁实因此不能进一步的加分。

总的倒也算是消费级镯子里尚可的物件,实价在3000左右,最多切勿超过4000

16楼:匿名用户

没怎么戴过吧,没养过,水不饱满,玉不怎么透,几百块硬要标个价的话500吧!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裂的话,5一1000

18楼:匿名用户

这如果是a货的话,应该在八千元左右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9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用料足 种水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小四位数—— 小中四位数附近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贵妃镯,是油青么大概值多少钱

20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缅甸产油青a货翡翠?市价万元左右?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21楼:匿名用户

里面有气泡应该是正经的c货翡翠差不多能值个10到20块钱吧

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懂行的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样?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目测问题不大 不过可能由于拍摄问题 部分光泽没拍出来,方便的话提供一下证书 a货前提下 糯种料子 部分底子上有飘黑花 部分飘绿 种水较为一般 部分颜色表现还行 放在商场专柜或者景点里 过万无疑 实体里大几千 万吧附近 网上中几千或者中几千偏高...

请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在旅游区常见的天然翡翠a货貔貅小雕件,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底色略微偏淡黄,雕工简陋,粗略,毫无貔貅的应有的特点,晶体肉眼可见,有明显的棉絮,注定了雕件只是中低端的大路货。 雕件的表面局部有一点黄褐翡,色不艳不正,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实在难算是什么加分的地方,但既然有,聊胜于无...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 糯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底色闪灰,有横向纹,对 有很大影响,目前玉器市场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这种手镯,在2500元左右。有纹的,在1200元以内,议价销售。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