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专家帮忙看看这款碧玉手镯是什么料子的,值多少钱?急

2020-12-03 16:20:00 字数 1650 阅读 8881

1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这是新疆和田碧玉的(山料),杂质有点多,但这年头山料的和田碧玉很少了。

2楼:珠峰雪玉

可能是你伤心了!也就值50-80元吧!

3楼:血煞

这是新疆和田碧玉的(山料),杂质有点多,种水不太好,发乌,透明度不好,值几千吧!(最近**,商场里可能得卖一万。)

请教高人,这个碧玉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4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真的。玉质细腻,里面有黑色小点,可以断定产自新疆玛纳斯河流域,也叫玛河碧玉。估价2000-3000元。

麻烦专家给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料子的,价值多少?谢谢了 下面有**

5楼:匿名用户

这只不是翡翠,多少钱入的

6楼:匿名用户

翡翠白玉带点黄翡,糯种,应该是a货,没纹没裂2000-3000

7楼:夏商周战国

玻璃的,没有毡状结构。

看中一款手镯,麻烦懂行的专家帮忙看看这手镯成色怎么样?什么料子的?值多少钱大概可以买?

8楼:匿名用户

碧玉,要看具体成色,好的无黑点的无裂的宽条手镯,市场价位可以到达4万-6万,不过如果有黑点,相对价值会折扣,如果有裂,**会再低一些。

建议您和卖家协商,是否可以先购买,看货,满意就收货,不满意也可以支持退货,这样相对您的利益***。

希望以上资讯对您有帮助。

麻烦专家帮看下这些绿点是什么?是真碧玉吗?多少钱买就不亏!

9楼:无为逍遥居士

带绿点的碧玉,一般是加拿大碧玉,质地比较干,颗粒粗,价值低,这镯子1000之内

10楼:明心得一

不是的碧玉的成色不是这样的。应该是卡瓦石一类的东西。如果要买这类的东西,千万不要报捡漏的心理。买的永远比卖的傻。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看**应该不是很好的玉 大致在2000内可以买到

麻烦专家帮我看看这碧玉手链,不是仙图,请问这种品相的可以买吗?一般售价多少钱?

12楼:黑色的眼线凌

看你准备串什么了,如果喜欢颜色多变的,选第一家的, 第二家的颜色比较统一但是显得很单调,都是冰糯种的珠子,图很仙啊。

麻烦专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3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目测a货,肉质比较粗,棉多又厚,参考价1000左右

14楼:予柬

一般的a货,千元左右!

帮忙看看这手镯是什么材质的?真的假的?

15楼:匿名用户

初步看,您这个手镯应该是玛瑙的。你可以用小刀在上面轻轻的划一下,如果划不动,应该就是玛瑙的。

16楼:惠通学校

通过你发的图看是玛瑙的,未见实物,但通过**看比较真;。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证书是a货,因为种一般,底子发灰,感觉 在二千元上下比较合理。 2楼 莹翠珠宝 600到800左右,希望没买贵 3楼 我爱海洋玉髓 石性太大,颜色灰暗,500左右 大家帮忙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品质很一般,不属于高档料,各地 都有差异。如果没有大的瑕疵,通...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从 来看您这个手镯她是一个冰糯种的,并且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底色是比较淡的豆绿,这个颜色算是相当漂亮的,并且透明度虽然比较差,但是它的光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手镯的这个 ,他的这个尺寸也是挺不错的那么这个价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玉乾...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支手镯是什么材质的,值多少钱?别人送的

1楼 嘿嘿啦啦啦看见 合成的 天然的没有这种料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不要戴,说不定有有害物质 请专家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材料的?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有可能是独山玉材质,不能肯定。也有可能是玛瑙类,或人工合成产品。 4楼 玉缘微 是南阳独山玉不是翡翠1000一1500左右 请专家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