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业人士帮我鉴定一下我这个玉石挂件的价值,谢谢

2020-12-03 16:18:54 字数 2004 阅读 1428

1楼:匿名用户

鉴别玉石是很专业的,如果单从一张**就能鉴别真伪,能有可信度吗?

2楼:剑啸虎嚎

一般会说:和田玉金镶玉挂件,真的。

但是不是正规大**专门柜台买的,都是青海玉加渡金挂件。

请帮我鉴定下这个玉石挂件的价值,谢谢!

3楼:和田玉真人

这是翡翠a货,近糯米种,油青地子,飘黄翡,颜色不正。整体颜色偏灰。

这块翡翠的市场价值在500元以里。

4楼:匿名用户

糯种的福禄挂件.底子不干净,有棉块,有色纹和脏.色偏灰偏蓝,右上是黄翡,算是俏色巧雕.不过雕工实在不敢恭维,水头一般.价值不高,**在200左右..

5楼:笑眯眯

从**看似乎还比较通透

但棉很多,并且感觉有些脏

大量进货100以内

但大量进货残次品还是非常多的,所以价钱不能认为才100,很多垃圾最后都还得到地摊,可以算是亏本倒手

好些的到了消费者手中应该在500-1500

请帮鉴定一下这个玉坠的价值,最好能说说是什么种的,谢谢!

6楼:其他过热

是糥种的裴翠,棉很重,水头也欠佳。在个3000左石的幅度。

7楼:金步焕

白底漂绿种。水一般!雕工不错

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挂件,品质和估价多少?谢谢!

8楼:

其实这个不是翡翠来的 虽然也是天然的 八三玉 自己可以看得出来的 这块东西 所谓种 好像是很不错的 很通透 好像是冰种这个样子 但冰种 为什么雕痕的地方还这么粗 是吧 自己看得到的 颜色也不对 结构不对 八三玉 500你不会十分亏啦

请专业人士帮我鉴定下这个古董翡翠吊坠,能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9楼:3楼和尚

古董我不懂,我只以东西给个评价吧。

此件略干,色带豆绿,有细纹,除去古董的名号,那此件的价值应该没多少。不过四位数吧。

若想知道更多,推荐去宝玉石鉴定中心询问一下,做个证书,然后资讯一下专家!

10楼:院子里的青菜

古董不好说呵得看什么时候,真假吧一幅图不好看诶建议去鉴宝

11楼:匿名用户

豆绿怀古,不像是古董,做首饰还可以,做收藏价值不大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古董,是工艺品ok?

希望专业人士能够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挂件的真伪,以及它的价值,尽可能的详细一点。拜托拜托 10

13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附近的金店问一下,网上**不清晰而且也不知道质感什么的,有些特殊鉴定方法也没法用。

14楼:顾问问题辩解

应该是假的,因为现在很多假的钢印

请专业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是真的还是假的?

15楼:

多拍几张来帮你仔细看吧,这色看假多点,**太糊了

16楼:匿名用户

翡翠玉镯,成色还行,至于是不是b\c货要上手看。你手电透光看,无气泡者真。

17楼:匿名用户

翡翠,b或b以下,戴着玩吧。

专业珠宝师傅帮我看一下此款和田玉挂件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18楼:猫叔和胖娘娘

大约一百元左右,告诉您真正好的和田玉是没有这种包金箔的,和田玉鉴定证书是真的,但鉴定不出产地,只有新疆和田籽料最为珍贵,您这件和田玉是韩国料,这种**不高。

19楼:手机用户

外面是块金子就值钱了

求专业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质还算细腻,底子微微化开,种不老,棉偏多,底色闪灰,色泽略显暗沉,花色不明艳,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飘花手镯,目前玉器市场 ,没有纹裂,克重不低于四十五克的话,在3500到4000元之间。 种质较好的飘花手镯图示,...

请懂玉的专业人士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 质地很一般,雕工很一般。 这种一般是a货。本身价值不高,没有作假的必要。 请专业人士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什么料?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店玉乾盛世 拍的太模糊,像和田玉青海料,或是岫玉。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悟空也看不出来啊!这清晰度 这块玉好不好?懂玉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咯...

请专业人士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化石

1楼 娜娜 你试试慢慢的去皮看看里面是什么 估计是玛瑙 2楼 爱拍 力量 强权 荣耀 尊严 你直接去当地文物局鉴定多块呀 请懂木化石专家高手给鉴定一下,这个木头化石是什么品质什么种类的化石,有没有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 拍的严重失真,品质为石质,树种几乎不可能鉴定,很难。 的话你这块小石头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