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是和田玉么?值多少钱,请大家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2021-01-03 20:37:19 字数 2237 阅读 5053

1楼:

看这个色泽光泽可以肯定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可能是韩料和田玉或新疆白玉(石英岩玉),都不是很好的玉料,市场**非常便宜,一般几十元左右,一般都是机器雕工批量生产的,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2楼:聪明小博士

并不是,背面也不用看,肯定机雕,几十块钱东西

请大家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所以,从这个角度讲,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真品。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这是用相对廉价,平普的青海料,电脑雕刻成型,也就是所谓的机器工,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目前玉器市场**在300~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麻烦帮忙看看这款和田玉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拍摄的不清晰,并且只有一张,没有背面,估价不超过三千元,如果在你们当地的珠宝店可以买的**如此,如果在旅游景点,就很难说了!其实不管多少钱,开心就好,这是玉石的,但不确定是和田玉!

这个和田玉值多少钱啊?

5楼:自在啼

这是一bai

款能出证书的和田du

玉,从鉴定角度zhi来说,真品无疑问。

具体dao说是内

青海料,水滴吊坠,目前玉器市容场**在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和田玉有四大产地:新疆,俄罗斯,青海和韩国。

青海料这款,个头较小,透性大,料质一般,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属于入门级的和田玉吊坠。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大神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山料么?大概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青海料,多宝手串,包括青海料里的白玉,青玉,烟青等等,青海料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国检证书,但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产量比价大,这个多宝路路通手串公平市价在600-700元之间,收藏价值很低,入手请谨慎!

看看和田玉手串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和田玉

具体分类是韩料中的白玉

是用边角料磨的桶珠

这个玉质一般

表面高抛光,显得比较油润

韩料目前的产量较大

玉质也较一般

所以市场价值并不高,你这串手钏行内**在500以下但是如果在商场或者大的玉器店,那翻个几番是很正常的玩玉,不要太纠结**,自己喜欢最重要

这样说明白了吗?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的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但我要说的是,尽管磨成了籽料的样子,还上了皮色,我还是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楼主,它绝对不是新疆和田籽料手串。

这是一款广义和田玉手串,用的是俄料,青白山料质地,用滚筒机器打碎,修形,做成籽料的样子,然后染色做皮,仿新疆和田籽料。

目前玉器市场上,这种一眼假的仿新疆和田籽料手串,**在200到300元。

新疆和田籽料手串图示,楼主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9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这样的。****熬心

10楼:

是和田,价值二到三千

11楼:匿名用户

是原籽料原皮的真和田玉手串,就是青了点,毕竟是真东西,好好佩戴吧,有一定稀缺性,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12楼:周建富

50块钱一串,我自己就卖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具体说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罗斯玉,称为俄料,并不是新疆和田玉。

这属于俄糖料,也叫俄罗斯糖色玉,棕红色部分为糖色,电脑雕刻,加手工细修一下,造型刻板。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佩戴看相还可以,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不够,质感一般,目前玉器市场**在600~8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可买,可不买,属于大路货!

14楼:玉缘微

和田糖白1500左右

请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请大家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是不是和田玉,最准确的判断,是拿到权威鉴定机构,用仪器鉴定,出具证书,结果一目了然。 日常判断 1,看玉体内里,是否具有和田玉典型识别特征 云絮状结构体。 2,密度测试,不低于2 95克 立方厘米的典型密度特征。 请大家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禹城文化馆 你这个不是天然的,拿紫光灯照射一下就明白了?和田玉的颜色非常丰富 ,有白色 青色 灰色 浅至深绿色 黄色至褐色 墨色等。当和田玉的主要组成矿物为白色透闪石时,和田玉则呈白色。由于和田玉的化学成分中含有mg,随着fe对透闪石分子中mg的类质同象替代,和田玉可呈深浅不同的绿色,fe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