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07 15:21:49 字数 3125 阅读 9110

1楼:禹城文化馆

你这个不是天然的,拿紫光灯照射一下就明白了?和田玉的颜色非常丰富

,有白色、青色、灰色、浅至深绿色、黄色至褐色、墨色等。当和田玉的主要组成矿物为白色透闪石时,和田玉则呈白色。由于和田玉的化学成分中含有mg,随着fe对透闪石分子中mg的类质同象替代,和田玉可呈深浅不同的绿色,fe含量越高,和田玉呈现出的绿色越深。

当和田玉中的透闪石含细微石墨时则成为墨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2楼: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没有**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运缘阁提供http://****

yunyuange.***/article-707.html)。

3楼: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应该是韩料吧!或者山料,从证书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镶嵌材质是925银!**300以内都是正常的。合适购买价,200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一块和田玉的成色如何值多少钱一克!谢谢了!

4楼:翁团长

和田玉不会拿克算,你这个色泽不好,品像不正,不会超过1500

5楼:misite周

不太值钱,不是打击你

6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吗,是真的总价不会过2000

懂玉的专家请评鉴一下这块30多克的和田玉值多少钱

7楼:张仁杰

截止2019年12月份,和田玉的**为每克2-3万。

普通一点的羊脂玉,**低至上万元左右。品质稍逊的白玉等等,每克**也在6000至8000元之间。这样一级级换算下来,品质一般的玉石饰品,**千元左右甚至数百元者也不在少数。

按玉料分,白玉籽料的售价已经达到一个难以量化的地步,基本上每公斤的售价可能是几万元、几十万元甚至更高。而和田白玉山料的平均**则在4000~20000元/公斤(4~20元/克)左右,其他的类似碧玉、墨玉原料的**,相对前两者可能还要低点。

扩展资料

新疆和田玉历来蜚声内外,被称为“玉石之乡”,逐渐形成了和田玉加工、**、科研、质量鉴定等巨大市场,在乌鲁木齐市挂牌经销商铺的就有2000多家。

另外和田、阿克苏、喀什、库尔勒、石河子等市区都有和田玉石店,在且未、民丰、于田、若羌等县城也有许多玉石经销店,估计大小经销店铺有1000多家,而且近几年还在发展,从事玉石行业人员数万人。

新疆和田玉产地是属接触交代型矿床,为中国最有名的玉石产地。矿床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城以南约80km的昆仑山中,在克里雅河支流阿拉玛斯溪谷的源头。原生矿床产于海西晚期花岗闪长岩与元古宇蓟县系变质的碎屑-碳酸盐岩建造的蚀变白云石大理岩接触带上。

8楼:

这个是新疆和田玉青白玉兰花玉牌吊坠,油润性不错,不确定是不是籽料和田,有一点像,但是也可能是山料和田。类似的30克左右的籽料和田吊坠**正常在8万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值多少钱,说是新疆山流水的

9楼:匿名用户

我是新疆的,我觉得是真的,一块真的值几十万

10楼:清露馨梅

大小尺寸?有10cm高估计上20万

11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时候的,玉有好多种,建议到古玩找人帮你看看,现在防品很多的,真假难分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糖清白大概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是和田玉,糖料,雕刻的是福寿瓜,如意,金蟾,寓意福寿如意,招财进宝!虽然寓意美好我敢肯定的告诉你这块料子是裂纹多才雕刻这样的其实是不值钱的,也没有收藏价值,玩玩而已!就值300到200元左右,主要看进货渠道,经手越多价位越高!

也不好确定**。

大家帮看看这块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

13楼:胡猫猫喵喵

首先你说这是小白鼠,握是一点也没看出白鼠的样子,我看着更像蜗牛 。第二,和田玉不看水头,看油润度,水头是指翡翠而言。第三,从**很难判断是否是和田玉,因为看不到结构,**颜色似乎与实物应该有差异,所以不好判断。

你可以描述一下你在自然光线下看到的颜色特征及结构特征。**拍自然光线下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价值!感谢!来懂行的人!

14楼:

这个是俄料和田玉糖白玉龙龟吊坠,玉质细腻粉糯。类似如图所示这种正常市场**在2000-3000元左右,你这个大一些,**高一点,大概在5000左右。

帮我看看这块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灰迹仙踪 和田青白贴金,青海料。三百元以下 2楼 水墨江山 可以多次提问,用制订卡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道同鸣达 从 上看,玉质不错,但不能确定是否是新疆产地,若是新疆产地,这种品质的玉石 应该在4 6百元上下 每克,应贵与 ,你可以以 乘以总重量...

大家帮忙鉴定下这块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鉴定看这块不是和田玉 在放大镜下看有很多石英晶体 应该是常见的卵石 在花鸟市场十元一袋 2楼 陶心斋主 这块和田玉,应该不少和田玉的质地 是石英石的质地,花钱不多就好。 3楼 畫師 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我总觉得不像玉,和我们这一种石头很像,是不是很硬且带有很多石裂的?玉的仔料内部的杂色...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