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请懂翡翠手镯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 25

2021-01-01 08:58:44 字数 3505 阅读 9184

1楼:晓雷

这是翡翠a货,天然的。水头还行。色不好。市场价两千以内

2楼:双渔

天然翡翠a货无疑,糯种白条,市场价值在10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你,恳请采纳

3楼:lao肖同志

你拍照不是特清楚,如果是真正的羊脂玉,值3万块钱。

请懂翡翠手镯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 25

4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千元左右。**有价玉无价!

5楼:靓靓_翡翠珠宝

小四价 细糯白条,贵妃镯,润度还可以,看着比较舒服,干净。无什么杂色。 整体尺寸比例还可以 适合比较文静儒雅的女孩子佩戴

帮我看看我这个玉手镯估价多少钱?

6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

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内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容种质地,肉质一般水头一般,**看1000-1500,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懂玉镯的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50

7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还不错,色泽温润细腻是一块好玉,大概值一两千块钱吧。

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8楼:晴天便好

其实你叫我们看你的手镯值多少钱,这里我们也不知道,也不太懂,最好你拿去行家帮你看看吧!

9楼:沉鱼落

我感觉能值个几千块,看着还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对不起,朋友,我也不知道你这个镯子到底值多少钱?

今天买了个玉手镯,请行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谢谢了

11楼:玉石翡翠鉴定师

你好,我们可以鉴定的,首先来看,这个手镯是翡翠玉石手镯,是天然翡翠的,可以放心去佩戴,但是质地比较一般,糯种是豆种的品质,细腻度不够,另外一点点豆绿感,我们鉴定是真的,但是价值没有太大哦

有行家请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12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就这么一张图只能看到局部,光线还比较强,估不了价。

要估价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看看。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15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大家帮我看看这玉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玉。 20

16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种粗 水头短 飘黑花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了

小几百的实价

专柜或者景点买的话估计会上千

17楼: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翡翠哥

照惯例先科普一下,玉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天下漂亮的石头都成为玉。目前市面上品质最好的,玉器行业公认的玉中之王是缅甸产的一种硬玉叫做“翡翠”

你这是一件翡翠砖头料的手镯,和大家聊聊那么多翡翠a货的便宜砖头料手镯从**来的呢?我们很多朋友去旅游地时候买玉都怕买到假的,都开始要求有证书,支持复检等等都知道如何辨别真假了。所以市面上假的手镯越来越少,而大量便宜的的a货翡翠手镯开始逐渐进入市场,那么这些手镯都是从**来的呢?

这种手镯一般在中缅边境的瑞丽最多,准确的是事瑞丽的姐告特区最多。姐告玉成附近有很多缅甸人批发这样的手镯,**从20到500不等,这类手镯基本都是缅甸加工好拿到中国来卖的。现在**也是销售此类a货手镯的主力大军!

那么这些便宜的翡翠手镯是不是真货呢?一般这样的翡翠手镯是缅甸的翡翠工厂用裂多的,质量差的翡翠做成的,不管是什么样的翡翠,只要能做成手镯的。统统拿来加工成手镯,因为中国低端手镯市场需求巨大,做b货又没有中国人做得好。

再加上现在中国的b货也渐渐没落了,因为消费者上当多了,现在都会看点翡翠也知道要查询证书了。

缅甸的小伙伴一看,耶~发财的机会来了,于是大量加工低端翡翠,就是拿来砌墙的那种翡翠。是的,用翡翠来砌墙,比如缅甸地矿局的围墙。

有人说砌墙的翡翠那不也是翡翠吗?这都被人拿来砌了墙了,说明当时人们觉得这石头除了沉一点结实一点以外,和砖头什么的也没什么区别了。与瓦石同类,那不就是砖头料了么?

这就是行内把这样的翡翠叫做“砖头料”的原因。

这种砖头料现在就拿来做成手镯销售,也是a货,但裂纹很多,杂质很多,光泽暗淡。为了让这些有缺陷的砖头料手镯看起来更漂亮,缅甸的某些黑心**商就会用一种有颜色的抛光粉来给翡翠化妆。

这种有颜色的粉末会在加工手镯和珠子的抛光过程中残留在表面上和裂缝中,使原本没有紫色的翡翠看起来有紫色,看起来不绿的变成绿色,简单的说就像是女人化妆。

那么这样的翡翠手镯是天然翡翠吗?这个问题就如同问化了妆的女人是不是天然女人?女人化妆的本质是一种礼仪的表现,而这样手镯的本质是一种欺骗的表现。

这手镯只要戴上一段时间,待这些化学粉末脱落以后就会出现又裂又杂的本来砖头料的样子。如果要加速这种手镯卸妆速度,可以用开水加洗衣粉浸泡一会,砖头料本来的样子就出来了。

对于这样打擦边球的手镯来说,某些地方检测部门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说是天然的也行,说不是也可以的情况下,他们的节操就木有了,所以大量可以查询的a货证书搭配这样的砖头料春带彩手镯上市啦。而且最吊的是消费者买回去带了一段时间发现手镯变了,怀疑是假货,送去当地质监部门复检的时候又检测是a货。

因为抛光粉已经掉了,所以检测也是a货。就是打了一个时间差,跟非诚勿扰挑姑娘一样,台上美美哒,台下呵呵哒。对于这样的手法翡翠哥想说,太有技术含量了,给跪了。

18楼:匿名用户

豆种,种水都差,八成再戴也不会润。美玉可以愉悦心情,不如入手一块好玉。和田玉挑润,翡翠挑透。

19楼:匿名用户

豆种、质地太差、三百以内

20楼:匿名用户

**上来看 不咋地 不值钱 不光 透 没有水头 不值钱

21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手镯,种水较差,市场价在500左右。

22楼:尐雅北鼻

我觉得你应该拿去专门鉴别玉的店问问

23楼:黎明的太阳

几百元,进价300左右吧

24楼:wqh陈皓

多少钱不知道,应该是和田玉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

你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您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0

1楼 自在啼 本大神评点如下 翠性,是翡翠区别于其他玉石的基本特性,在光线下,会发出特有的,星星点点的反光,楼主这只手镯没有翠性,所以根本不是翡翠。 这是玛瑙手镯,天然的,无需担忧,也不需要去什么鉴定机构鉴定,本大神这双眼睛足以明察秋毫,鉴定费都给你省了,可以放心佩戴,属于玛瑙里边的水草玛瑙系列,整...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这都能叫淡春彩?是眼神不好还是对 淡春彩 三个字有什么误解。 你所谓的 深绿色 可惜全是杂质或者脏色。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有脏色,没纹裂也就三位数。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