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能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2020-12-13 19:51:10 字数 2644 阅读 4694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糯种飘蓝花的扁条翡翠手镯,种比较细腻,水头浅,颜色不靓丽,属于中档品质。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统一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感觉二三千元比较靠谱。

主要看在什么地方销售了,如果在高档商场或旅游区,**往往就高很多。仅供参考。

2楼:威

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四五千的**

3楼:叶子

这手镯的价值呢?在8000元左右

4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带绿飘花的翡翠手镯,材质细腻达到冰种,价值在2500元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物件种地细腻,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包括实体)直播间买,三位数到小小千附近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6楼:瞬间无敌选关

细糯种天然a货翡翠手镯,底色干净,种水一般,无纹无裂的情况下,千元左右的市场价位比较合理。

7楼:老俞_翡翠

就一张**还不是太清晰,不好准确评估。

大概看种水较差,粗略估三位数的货。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嗯,你这个手镯从外观嗯,这个质地。还有翡翠颜色来看,应该是一个糯米种的翡翠手镯。嗯,这个翡翠手镯的质地还是比较好的。嗯,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需要能够帮助你。

9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带一点点绿,没纹裂小千价范围。

能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0楼:鸡毛不能上天

你这是一只神仙佩戴的手镯,凡人是看不见的,我是凡人不能评判是否a货,更不知能值凡间的多少人民币了。

凡间手镯供观赏

这个是真的翡翠手镯吗?里面是裂纹吗?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很难确定是翡翠材质,而且确实看到像有裂。个人感觉不像翡翠手镯。价值恐怕不高。仅供参考。

这个翡翠手镯多少钱入手合适?

12楼:菲之柠檬

这个是翡翠a货镯子无疑,厚装,58圈口的62克,算是厚装镯子了,用料挺足,白底青,如果无纹裂瑕疵的话,商场肯定是要过万的,实际购买**五千左右都是合适的。

缅甸翡翠手镯多少钱?

13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100元到100万元**不等。

手镯由来已久,起源于母系社会向父系社会过渡时期。据有关文献记载,在古代不论男女都戴手镯,女性作为已婚的象征,男性则作为身份或工作性质的象征。

手镯仪器测试,通常是通过偏光仪来测试它的结构晶体,通过折射仪来测试它的折射率。通过滤色镜来测试它的颜色元素,通过密度法测出它的密度,通过硬度计获得其硬度,通过分光仪测试色光谱等等,仪器测试具有很高的科学性,它能通过现代科学技术的手段,测试出可靠的依据,无疑有很大的正确性,一般只有专业工作者掌握。对于绝大多数翡翠爱好者来讲,必须通过人工鉴定这一传统手段加以鉴别。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14楼:濯浚路焱

如果是正规鉴定机构出具的证书,肯定就没问题。一般证书是不必写a货与否,但写了也不代表不可以。种水色一般,5-6千把

15楼:席思覃辰阳

翡翠有一段淡紫,糯种,带暗绿,这款镯子的颜色分布不够灵动,就a货而言,镯子的市场**应该在1200左右。如果整体无杂质无纹裂,**也最多可以到1500.

16楼:其专贾子璇

是个a货细白底子飘翠,很普通,时值900

17楼:严棠伟雨筠

糯种漂花翡翠,a货,约值2000左右。

阳绿翡翠手镯,这个在国内值多少钱?

18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首先阳绿

抄是色力够且偏一定黄bai味的绿

目前图上的绿du,属于偏嫩zhi绿的,非阳绿其次,灯下不观玉,dao

我们目前不知道物件的窗边自然光表现具体如何按照经验来说,自然光下的真实品相会弱于灯光下的表现,所以,这个嫩绿又要减低一分了

再次,从手的比例来看,这镯子的圈口貌似非常的小,具体尺寸和重量不明---接下来我开始分析

a货无纹裂前提下,其翡翠料子为

糯种 部分淡绿,底子干净,水头较短,圈口较小,用量较少你要做好收到实物后,明显弱于**的准备,这个几乎是一定的但是毕竟是有明显飘绿,且底无杂色,无纹裂的情况下国内的商场里,要到小中五位数都是正常的

实体店买到小五位数正常

网上卖到大四位数到小小五位数正常

--如果自然光下的效果跟灯光图差距较小的话,网上小五位数也正常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这都能叫淡春彩?是眼神不好还是对 淡春彩 三个字有什么误解。 你所谓的 深绿色 可惜全是杂质或者脏色。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有脏色,没纹裂也就三位数。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钱,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最多也就看到一千多。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像是翡翠手镯a货,价值3000左右 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3楼 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翡翠a货无疑 冰糯种飘花 底子干净 有胶感非常不错 5000左右 4楼 不知道 ...

看看这款手镯是不是翡翠a货,值多少钱

1楼 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款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这款手镯是a货,它应该值10万元1万元以上,因为它这个手镯应该是和田玉的资料,所以它应该是很值钱的,应该在1万元左右。 2楼 尤老師 这镯子一定要看透光 才能确定是否是a货,麻烦用手电筒贴近镯身拍摄一下,谢谢! 从背面透光如上。 或者正面透光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