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镯是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啊

2020-12-13 19:07:09 字数 3590 阅读 7514

1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翡翠玉真品无疑,可放心佩戴!

糯种飘蓝花翡翠手镯,种不够细水比较短,飘花部分水头还不错,也就飘花加分了,市场价3500左右。翡翠的质量高低,以颜色和透明度来衡量。颜色首推翠绿色,红色和紫色次之。

在行业术语中,透明度一般被称为"水"、"地"、"种",如果色佳,透明度又高,那就是珍品。

2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手镯。

种嫩,棉厚,水头短,花型僵硬,花色黯然,整体属于平普类,入门级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克重不低于50克的话,目前市场**在2000-2500元上下的**区间。

这个是翡翠a货手镯吗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算细腻,水头一般有点短,颜色看着还行,**个人看1千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4楼:信蕊谌魄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实价1-3000区间

商场里买的话3-5000附近

如果有纹裂的话

千元以内 不超过1500

纹裂严重则为小几百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5楼:板金鑫功友

你好,这个翡翠底子粗大,种水干,透明度低,透光可见度不高,属于干青种翡翠,墨绿色占整个镯子大部分,翡翠种水档次中属于中低档次,市场**在一千二百元左右。

希望本回答可以帮助你,祝你顺利!

6楼:蔺艾卢靖

但不是名贵品种,我个人觉得值几千元吧,虽然是天然翡翠,作为佩戴手饰是可以的,只可以买卖双方眼中看来值多少它就是多少,**则很难说得准收藏价值不大

7楼:考彩荣汲寅

a货翡翠指的是天然未经人工处理比如泡酸充胶或者染色等处理的纯天然的翡翠

a货并不是翡翠的等级,所以a货里也有好有坏,几块钱也可以买块a货,**还没有去做鉴定的证书贵,不过这样的a货看起来就很难看,做工也很粗糙。上好的a货一小个玻璃种莹露满色的吊坠也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手镯什么的就更贵了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辨别是不是a货就看有没有证书,证书上写了是a货,完了再用证书上的编号向发证机关查询下证书的真伪就可以知道了。一般的鉴定证书都支持网上查询,有的还可以短信查询,最次的也可以打**去查询。这是一个比较容易的辨别方法了。

a货翡翠还是多的,只要老板们愿意,确实都可以进到a货的翡翠。云南的腾冲、瑞丽,广东的四会、平洲、揭阳、广州荔湾广场,河南南阳镇坪,很多专业的批发市场都可以批到各种档次的翡翠。

不过翡翠毕竟是种不可再生资源,缅甸的翡翠矿已经吃紧了,上好的翡翠原料也是出一块少一块,所以现在好翡翠的**是不停再涨。

8楼:位同书戴秋

翡翠a货手镯

种一般飘花

2500-3500合理

满意请采纳。

9楼:枝从粘敏思

翡翠看的是

1.种2.绿头

如果要问具体价值必须看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凭一张图是看不出来的,要进行实物鉴定才知道。

实物[ shí wù ]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shí wù ]

1.实际应用的东西。

2.真实的东西:~教学。

3.物质存在的一种基本形式,指具有相对静止状态的质量的粒子所组成的物质。任何实物粒子都不能脱离有关的场而独立存在。

朋友送的手镯是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

11楼:xwl823217得

说实话,光看**不敢百分百确认。只不过从品相上看应该质量不错。

12楼:兰共舞

不是什么a货,价值在商店一千多块左右,如果在缅甸的交界处像这样的翡翠就是二百多块钱

这是天然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啊

13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飘花翡翠细条贵妃手镯,料子比较少,整体水头不足,石性重了点,飘花色泽晦暗,价值不高。

类似如图1这种类型,**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种嫩易因为水份流失而开裂,裂了就不值钱了。

14楼:_烟埖忆冷

这个是a货,并不会很少见,挺常见的。不会很值钱,从外面上看顶多值个20000。

15楼:我乃孙大圣是也

用放大镜看,人工沁色时,颜色交接处边缘生硬有明显裂迹丝状,天然色颜色交接深浅逐渐过渡不生硬、无沁色丝状。

16楼:吉俭门巳

天然a货的**受地域限制很大,云南必北京深圳要便宜得多,大概相差好几倍,所以是不一定的,你要懂一点a货知识,还要会讲价。

17楼:潜素芹田培

发个图来看下,翡翠**低至几十元,高至几百万,要看翡翠的品质如何。种水和颜色。

18楼:军梅城娟

翡翠a货:未经人为优化处理的天然翡翠。

翡翠的**受颜色、质地、种水、大小,雕工等综合因素影响。根据品级**从十几元到亿元不等

19楼:盛水蓉暴如

料子发实,机雕工,无伤无裂无瑕疵情况下我的估价是500以内,水头不怎么通透您好,从**上看种水一般,当然没有见到实物的估价都会有误差的,天然翡翠a货真品的观音挂件,如果实物比**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买卖环境不一样,卖价也不相同,商场和旅游区成交价高些

这个手镯价值多少钱 属于翡翠a货吗!什么种?

20楼:匿名用户

人们只能根据**做出大概判断,贵重文物珠宝在这里是得不到准确答案的。您最好携带物品去到具有专业鉴定资质的机构,请专业人士进行鉴定,才能尽可能的避免误判,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21楼:登片儿性

职员表出品人 朱敏、大贺俊二制作人 朱敏、周凤英、佐藤庆太监制 焦利、余培侠、高建民、张海潮

这个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吗~值多少钱啊

22楼:匿名用户

是天然翠玉手镯(a货)。市场价5仠至7仟元。有杂色但不太影响整体美观。

请各大神帮忙看下这个手镯是翡翠a货吗?大概的**多少?

23楼:匿名用户

这**上看不出问题,是翡翠的光泽和质感。应该属于细糯种料,颜色平淡,水头浅,无明显翠色,属于中档品质。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

通常二三千元的**比较靠谱。如果在旅游区或高档商场,那**往往就要虚高很多了。

24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的,3000到4000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钱,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最多也就看到一千多。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像是翡翠手镯a货,价值3000左右 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3楼 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翡翠a货无疑 冰糯种飘花 底子干净 有胶感非常不错 5000左右 4楼 不知道 ...

这块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佛公几百块的货色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几百块而已 店里 商场 景点这些地方,1 3000区间 3楼 玉缘微 是a货糯种8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光线不太好,没那么清晰,估价的话最好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下面那个反光纸也拿掉。 2楼 莹翠珠宝 建议在自然光下拍,不然 仙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是什么种?值多少钱 3楼 杜雨集 楼主,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镯,a货,真的不能再真。粗豆种,色灰,而斑驳,石性重,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