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2020-12-03 15:21:42 字数 2552 阅读 1507

1楼: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2楼:莹翠珠宝

能不能发个**来看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无纹无裂a货

3楼:小勺

翡翠这东西水太深,如果确定是a货,没有裂纹的话还要看种地,这个**大概四五千左右吧。

4楼:

这款是冰种偏冰糯种飘蓝花翡翠手镯,目测水头一般,飘花色泽偏油青色了一点,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无裂无纹,毕竟这种类型的料子不打光仔细看是看不出有没有纹的,一般多少有点小瑕疵的。如果真的是一点瑕疵也没有**正常如图所示,一般至少在1.3-3.

8万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5楼:匿名用户

翡翠是很难看出价值的,需要专业检测的

6楼:购物悠着点

我不太懂这些。但是感觉挺好看的

这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7楼:老俞_翡翠

是a货。糯种飘绿花翡翠手镯,版型不错,那点绿也可以,看到**上有很大的裂纹。如果完美无裂大概一万多,那么大的裂价钱减半都不止了。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最好能提供

窗边清晰自然光图来看

灯光下颜色部分对焦是虚的,看不清楚

就目前图我目测天然翡翠a货

糯种 种地细腻 有一定水头

部分棉重 颜色表现不错

无纹裂情况下

小五位数的市场价

9楼:匿名用户

a不a我没办法判断 看成色 如果是真的话不便宜 糯化有点棉 种可以1-2万吧

翡翠手镯有裂纹多少钱

10楼:

有裂纹的要看裂在哪个位置,有多长,才能知道有多影响它的价值。

这样的糯种不太透明的,内里有裂只要不会影响到外面,那么影响不太大的,价值相应降低几百块钱。

这样的冰种的有裂的话那影响就大了,裂痕的长短直接决定它的价值。没有裂将近3万,有裂就降到1万以下,横向内裂痕长过4厘米,就只能买几百块钱了。

看看这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没纹没裂,能值多少钱,谢谢哦?

11楼:虎

真品,翡翠a货平安镯,糯种,水头一般,边条适中形正,正常市价小中千范围内交易。

我的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2楼:源通翡翠

是翡翠,不过手镯一般,料子太差,没种水,有纹裂,这种就是几百块,不用超五百

13楼:匿名用户

a货,质地较差,八百左右。

14楼:梦里坐火箭

a货水少1200左右

我想问问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有没有裂值多少钱? 5

15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天然a货,放心佩戴。糯种豆绿色翡翠手镯,水短,种粗,棉多。无裂情况下3千左右。

下图这是比较好 豆绿翡翠。也才值1万左右。

大家好,有没有懂翡翠的人,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天然a货贵妃镯值多少钱?有带证书,无纹无裂

16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看是冰糯种翡翠手镯,

水头不错(微透明),有棉,

润细底,底子干净,

蓝灰色,整个底颗粒分布均匀,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大四(7000~9000左右)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17楼:匿名用户

不错的翡翠,冰种化地,起胶了,**在15000-20000元。

18楼:拾玉人

青油飘花呀,你标个8000往外卖吧.

19楼:感谢响应的人

这是一条不错的手镯 具体加个看在那买了 我们这边商场至少2万以上 其他渠道会便宜一些

懂行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水头怎么样?为什么有很多裂纹的感觉...大概能值多少钱 90

2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翡翠的水头,是透明度和净度的综合体,楼主这款手镯既不透明,底子杂质又多,水头当然不好!所谓的裂纹,这是天然的生长纹,翡翠由晶体构成,晶体结构越致密,排列越有序,种越老,就没有生长纹。反之,晶体结构越粗,排列越无序,则多生长纹,影响观感和**。

豆种,种粗,水头短,色泽斑驳,目前玉器市场**在800到1500左右。

21楼:匿名用户

是a货,色也有,可惜种一般,有藓,大概值几千的样子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a货吗

1楼 恒河翡翠 亲 请上传与实物接近的清晰 才能帮你参考啊。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要麻烦您上传一下 的 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4000值吗?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较短 飘花为蓝...

我这个紫色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只是装饰品,看着挺好看的,值多少钱?这个不好说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2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

这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只爱真玉 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阳绿,种色一流,水头也不错了,无纹裂 小五了。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2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3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