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13 19:07:09 字数 1541 阅读 2350

1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光线不太好,没那么清晰,估价的话最好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下面那个反光纸也拿掉。

2楼:莹翠珠宝

建议在自然光下拍,不然**仙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是什么种?值多少钱

3楼:杜雨集

楼主,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镯,a货,真的不能再真。粗豆种,色灰,而斑驳,石性重,玉性弱,虽然真,却不值钱,如楼下所说,玉器市场确实是200元内的低端货。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楼主可以比对:

4楼:合慕池欣彩

**不算清晰

不过目测应该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浅底色局部略脏,飘一点蓝绿比较模糊

质地略粗

豆种水头

没有石纹裂纹就不错了

一般市场零售能看到一千八以内都算正常

实价在六八百元甚至略低拿货

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请问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带淡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玉器市场**一般在12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5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灰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不甚明艳。优点是条形规整,用料足实,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到2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品相怎么样?能值多少钱啊?

7楼:陌凡的天空

首先确认的是a货,做假也是有成本的,作假做的这么难看也是有很高的技术门槛的。

糯种圆条,石性重,好在整体没裂。**在1000内。

8楼:匿名用户

是a货豆种翡翠圆条手镯 一两千元左右

请问这只翡翠玉镯 是a货吗?价值多少?

9楼:3兵6哥

图中这枚手镯

是纯天然翡翠手镯成品

细糯带底色略带微量棉

种水品质相对尚可

目前**价大约三千以上

恭喜宝主收藏愉快

10楼:虎

真品,细糯种翡翠镯,图三看有细纹裂,2~3千。

11楼:叶子

这个是一个a货的翡翠玉镯,价值在5000左右

12楼:珍宝蕾儿

1200呢~~~~~

这块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佛公几百块的货色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几百块而已 店里 商场 景点这些地方,1 3000区间 3楼 玉缘微 是a货糯种8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

请问这个玉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顾士水 看 不好说,只能看实物鉴定。 2楼 我想静静 这种东西不亲眼见谁敢乱说 3楼 雪儿的傻 好的玉镯应该不是这样的 4楼 凤凰游回 你可以用手机闪光灯照镯子,看里面有没有杂质 这个玉手镯是不是a货,重要的是值多少钱。 10 5楼 这个手镯不太像翡翠制品,目测感觉应该是石英岩玉染色制品,可能...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2楼 莹翠珠宝 能不能发个 来看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无纹无裂a货 3楼 小勺 翡翠这东西水太深,如果确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