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真品翡翠吗,值多少,请问这个是真翡翠吗?能值多少钱?

2020-12-03 15:51:25 字数 1415 阅读 485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的真品,没有问题。平时戴着玩儿挺漂亮的。**方面。就不说了。这样的成色,各大商场均有销售。

请问这个是真翡翠吗?能值多少钱?

2楼:佛之茗

用壁纸刀在背面划一下,如果有痕迹的话,那就不是翡翠a料。东西看着像糯种的,大约150元左右。

请问我这个是真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段兰胖姐

翡翠是玉石的一种,有的品种很名贵,价值要根据种,水,色,雕工,物品克重等多方面,划分等级,才能做出相应的估价。

但你既无**,又没有物品介绍,

是无法回答你的。

请问一下,这是真的翡翠吗,价值多少钱?

4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个吊坠属于a货翡翠的,品质属于下等品质,**在300元左右就比较合理了。

这个是真翡翠吗 大概值多少?

5楼:雅运轩珠宝

目测为翡翠a货,细糥种油青底正装观音,肉细且有一定水头。

雕刻比较细致,个人认为是手工雕刻的,整体品相还可以。

其**渠道上游看小千数,渠道终端看中至大千。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6楼:老俞_翡翠

应该是真的。

油青翡翠观音,种水一般,看着是机雕件,千元左右吧。

请问这翡翠是真的吗?这要是真的它应该算什么样种的,价值大概值多了?

7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是真品玉石翡翠的估计值12000至30000左右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我建议你还是找专家,或懂的人给你看一个,不知道回答的对不对,谢谢,祝你生活愉快

您好,请问这个翡翠的大概价值是多少? 是真的翡翠吗?

9楼:小渊家道

这是真的翡翠,没有什么问题是天然a货翡翠,这种翡翠是比较常见的糯豆种,是翡翠中比较低档的,大概也就是价值200到400之间,而且这还是柜台价,看翡翠,种水是比较关键的,说白了,就是看这件东西润不润,然后是做工,最后是色,您这个这几方面都不算突出,也就是这个价了

10楼:叶子

这个翡翠的价值呢是真翡翠,价值大概3000元左右呢

11楼:遗忘曾经

这个翡翠叶子不错的,东西很透

请问这个翡翠是真的吗?价钱值多少?

12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这是翡翠a货糯种,配925银。300元内。

这个是翡翠a吗,价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色泽偏暗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正常这种冰种满绿翡翠戒面每克 在1000 1500元左右是算比较便宜的,比较通透水头好的色泽鲜艳的 有的要5000左右每克了。比如如图这种类型就是5000元左右每克的,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

请问这个翡翠是真的吗?价钱值多少

1楼 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这是翡翠a货糯种,配925银。300元内。 请问这个翡翠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翡翠金镶玉没问题,这种吊坠成色都很一般,正常市场价一般在小几百块范围比较合理。 请问我这个是真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 段兰胖姐 翡翠是玉石的一种,有的品...

这个翡翠白菜是真的吗?值多少钱,翡翠 白菜 能值多少钱

1楼 玉你有缘 首先来说是真的,但是材质差些,属于一般的料子,工艺也略差。用事实说话,希望满意采纳 翡翠 白菜 能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略闪灰,带灰油青色,立体雕,白菜雕件,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不够明艳。但这款雕件,雕工非常到位,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