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2020-12-07 18:10:08 字数 2864 阅读 1222

1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佛公几百块的货色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几百块而已

店里、商场、景点这些地方,1-3000区间

3楼:玉缘微

是a货糯种8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4楼: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5楼:莹翠珠宝

能不能发个**来看看

这个翡翠a货值一般多少钱?

6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雕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黄翡 部分偏红

底子干净,水头较短

雕工一般,尺寸不算小

整体品相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小四位数范围 1-3000

商场、景点会更贵

网上直播间买,成交价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7楼:虎

糯种带皮黄色巧雕龙牌,大马砍料,玉质油性还可以但玉质尚粗点,尺寸大用料足,工也可以,小千价范围内可以考虑考虑。

8楼:匿名用户

从**的效果看,这是带皮的巧色浮雕蛟龙出海翡翠挂件,料的种水品质一般,糯种料,水头浅,好在皮色比较丰富,工艺中档。整体看,够不上高端种水品质。不同地区、不同平台,**都有差异。

通常不会很贵,几百元到小千元上下的**居多。仅供参考。

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9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

颜色不确定是天然的,有嫌疑。

这个翡翠a货4.68克大概多少钱?通透性一般,颗粒细腻。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底子干净 种地

细腻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银镶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翡翠挂件,为批量化生产,翡翠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翡翠类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1-300附近,实价在100以内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行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大概多少钱,是a货翡翠吗?

11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没有实物**,自然光下拍的**较真实。乐意帮你,望采纳!

“翡翠”烟现在值多少钱?

12楼:纸墨成殇

“翡翠”烟是指“玉溪(翡翠)”香烟,2020年市场**为作为100元/包。

玉溪(翡翠)现有三款产品,各不相同。其一为翻盖双中支、无保湿帖、镂空三截滤嘴、正式发售;其二为支侧开式、保湿贴、实心两截滤嘴、圈层定制;其三为粗支天地盖、保湿贴、镂空三截滤嘴、私人定制。每支烟焦油量参数:

8mg、烟碱量:0.8mg、一氧化碳量:

8mg。

扩展资料

玉溪(翡翠)是一款采用微生物调香技术的高端概念产品,成为红塔集团在优质原料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开启“烟草+微生物技术”跨界融合的一次全新尝试。

作为全球首款微生物调香生态卷烟,颠覆了传统的吸食体验,在追求品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手指上和唇齿间净、润、清香的体验。

净化烟气的海洋多糖,利用海洋微生物发酵所产生的独特甜香,实现了改善口感的目标。同时,应用微普生物技术对牛黄、人参、 虫草、熊胆粉、藏红花等名贵中草药进行生物提纯,结合微生物快速发酵、破壁、转化、萃取,与优质原料相融合。

玉溪(翡翠)扎根于传统玉文化,"君子,比德于玉”的产品理念契合当前高端消费人群的心智认知。 在口口相传与指尖辗转中成就清香之宗、品质王道,在步步前行与匠心求索中完成典范塑造、价值升级。它牢牢占据了清香卷烟之宗的高端地位,成为消费者心智中中式卷烟独特的价值符号。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没有了。由于中国烟草要做大做强,努力培养两个十多个:十多个大型卷烟企业,十多个卷烟品牌。

所以近几年品牌整合合并撤销的较多,企业合并重组的也不少。象红塔集团就是玉溪卷烟厂和原红塔集团合并的,还有像红云集团,是红云、红河合并的。关于现在值多少钱,那就要看买家出价了。

14楼:吉乐鸟

小的时候见过。很多年没有见过了,让我想起了童年的回忆。

十块钱我要了。

翡翠a货70.56g大概能值多少钱?

15楼:雅运轩珠宝

翡翠**不在重量,大小,还是看其品相,品质好的,一样很贵。

机雕手把件,种水普通,水头短,品相很一般。

**就是个百数了,源头市场看中百吧,终端市场会贵些。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16楼:老俞_翡翠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挂件,种水普通,机雕件,大概小几百块钱。

我这个紫色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一个只是装饰品,看着挺好看的,值多少钱?这个不好说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2楼 莹翠珠宝 能不能发个 来看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无纹无裂a货 3楼 小勺 翡翠这东西水太深,如果确定是...

这是翡翠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是翡翠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50

1楼 自在啼 从 来看,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飘花花色偏沉闷,局部花色黯然,色调深沉。 看图,局部有石纹,对 影响较大。 这类翡翠手镯,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000元左右。有石纹,一般在1000以内,...

大神们,求解答,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恒河翡翠 楼主 你好 目测 a货 有点模糊 但依然不影响我的判断 粗豆种白瓷底手镯 种 嫩水头 短 介于切微透明1 5mm 半透明一分水3mm之间 玉质 比较粗糙 晶体颗粒粗糙强劲 带石性重感由于没有颜色表现 以目前市场 看到中三幅度至于 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求大神帮我看下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