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g A货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3 17:09:30 字数 2102 阅读 1181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个飘花

底子干净 种地还算细腻

水头相对还行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1-3000区间

鉴定下翡翠手镯的**

2楼:吉乐鸟

本人没有鉴定证书,可是从小就在前辈哪学了点知识,我给的定价为市场价在1000到1500左右。看上去还行。

3楼:水晶逸

1000元至1500元

4楼:匿名用户

还漂亮我是珠宝鉴定师

看了你的图

是天然翡翠a货

市场价一般应该在1000-1200的样子

因各地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5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不错!1000左右。

6楼:珠海翡翠专卖

是油青镯子

但不是典型的那种油青

这种货比较实在的卖价是一千以内的。价位要看你在什么地方买同样的是做实在的,**也会差别两三倍的

珠海翡翠玉

7楼:匿名用户

是a 货的手镯。能值600块钱左右。

8楼:惠文祥翡翠

**在800-1500元,一楼说的500是进货价吧,500元绝对买不到和**一样的。

鉴定结论是:放大纤维交织结构,有这句话就说明你的手镯是a货的。没有证书是没有效果的。

看**是a货,但是他的证书有问题,不是正规珠宝玉器鉴定证书

缅甸翡翠手镯多少钱?

9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100元到100万元**不等。

手镯由来已久,起源于母系社会向父系社会过渡时期。据有关文献记载,在古代不论男女都戴手镯,女性作为已婚的象征,男性则作为身份或工作性质的象征。

手镯仪器测试,通常是通过偏光仪来测试它的结构晶体,通过折射仪来测试它的折射率。通过滤色镜来测试它的颜色元素,通过密度法测出它的密度,通过硬度计获得其硬度,通过分光仪测试色光谱等等,仪器测试具有很高的科学性,它能通过现代科学技术的手段,测试出可靠的依据,无疑有很大的正确性,一般只有专业工作者掌握。对于绝大多数翡翠爱好者来讲,必须通过人工鉴定这一传统手段加以鉴别。

我在云南世博园买的翡翠手镯、ha11121108359号,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谢谢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检验编号:ha11121108359检验结论:翡翠手镯检验质量:42.5g

翡翠手镯 经云南省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合格你好,其翡翠料子为 细豆到糯种 略有飘绿 绿不正底子干净 水头较为一般

其实价在3-4000左右

其商场成加价在5-8000左右甚至更高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a 35.5g氯气所含的原子数 ,b 标准状况下1.8lh2o所含的氧原子数,哪个原子数多?

11楼:匿名用户

b标准状况下水是液体,密度比气体高很多,因此物质的量较大,所以含有的氧原子多

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2楼:惟格尚品首饰

翡翠手镯的**,都是靠长相来吃饭的,

长得漂亮的,身价高,长得丑的,身价低。

翡翠的价值,依据种、水、色、工、大小比例等因素综合定价的。

翡翠的**高低,就像找对象要看品质,要评估,得看看品行内涵、身高五官、外型气质,打分高,价值就高,好男人价值才高,渣男价值就低,翡翠也一样。

13楼:溦信

证书参数没有办法预判,直接上传实物**看下

联想2610p42.5g啥意思啊?

14楼:匿名用户

联想2610是型号。p4 2.5g是配置中处理器的型号。奔4 处理器,主频2.5g。很老的电脑了。应该还是单核心。

这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只爱真玉 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阳绿,种色一流,水头也不错了,无纹裂 小五了。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2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3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4楼 匿名用户...

我这个紫色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只是装饰品,看着挺好看的,值多少钱?这个不好说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2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

翡翠A货手镯带点淡淡紫罗兰值多少钱

1楼 妮儿 请在白天自然光下拍摄详细图来看看,没有实物图不能不能鉴定 翡翠紫罗兰a货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2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冰种紫底手镯 种 嫩水头 还可以 介于透明二分水6mm 7mm之间细糯地玉质 细腻 颜色 淡淡的 茄红紫色 不够均匀 器形 比较宽大肥厚 在用料方面的确是很充足瑕疵 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