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能值多少钱

2020-12-03 17:00:42 字数 2552 阅读 8166

1楼:匿名用户

是缅甸a货,白底青,水短,底子略粗,市场价在3-5000左右

2楼:强哥自酿白酒

看图符合a货特征/瓷底 带绿色//市场价2000元上下。

请问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明天以后

嗯,我建议你不要带这种东西,你这个是一个典型的是弄石头打磨之后放在滤水里浸泡着,他那个绿,典型的就是通过化工的东西,然后传到这个石头里面的这个东西,带对人体是有害的。

4楼:歩雪武叔

这个看不出来,需要拿放大镜看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两张**看不出真假,但是这个种水,就算是真的**也不高

清末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6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图都不用上了,翡翠跟朝代没有关系,翡翠的行成,本身就已经在矿坑中,埋藏了上万年才行成,只能说是清朝出了成品,如果保存下去,每天也不带,即使放到现在,**也跟现在的市场是一样走的,就跟满绿似的,冰种帝王绿以前是很贵,现在依然很贵。

7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吗?a货的话至少上百万。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品相怎么样?能值多少钱啊?

8楼:陌凡的天空

首先确认的是a货,做假也是有成本的,作假做的这么难看也是有很高的技术门槛的。

糯种圆条,石性重,好在整体没裂。**在1000内。

9楼:匿名用户

是a货豆种翡翠圆条手镯 一两千元左右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大概值多少钱

10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光线不太好,没那么清晰,估价的话最好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下面那个反光纸也拿掉。

11楼:莹翠珠宝

建议在自然光下拍,不然**仙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翡翠的a货吗?值多少钱?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i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1-2000附近

超过3000的话,感觉略贵了

网上买的话,也有千元以内 1500封顶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能值多钱

13楼:老俞_翡翠

是a货。细豆种飘绿花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有点多,那点绿色还可以,没纹裂大概5000~7000。

请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多少钱合适?

1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就目前图目测

是a货**

不过纹裂较多

不建议购买

1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白底色,略闪灰,或带若有若无的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8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16楼:莹翠珠宝

2000内,希望没买贵

求求大师看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什么种、值多少钱?急!急!

17楼:陌凡的天空

首先 可以肯定是a货。

糯冰种,有色,肉质细腻,但是底子有点灰,这就是为什么你第一张图看着有色,第二张图色就不凸显了。

这种手镯**在5万左右。

就是有点灰,这是最大的问题,导致光线好的能看出来飘色,环境光线不好的时候,比如傍晚和晚上家里开灯的时候看上去就像油青手镯。没有价值感。下次选购翡翠记得要选择比较清亮的,看你问题比较着急,想必是内心不平静,收到货之后不是很满意,现在网络购买翡翠基本都是接受3天内无条件退货的。

不喜欢就退回给商家。自己出往返运费和保价费用就好咯。下次一定要购买清爽一些的,不过又想带色又想清爽的手镯**基本在10万左右。

18楼:老俞_翡翠

目测a货。

油青翡翠手镯,有点水头,底子发灰显脏,没纹裂大概三千左右。

19楼:马程翡翠评估

是有点像东陵玉

只是看图没办法100%的确定吧

这么说吧,如果翡翠a货前提下

**也不会几十万这么高

因为就算是翡翠a货的

属于冰糯种 油青绿而已

种水普通,颜色普通

能上万的地方也只有实体了

网上买也没那么高

20楼:

这个可能是a货冰种油青底飘绿翡翠手镯,也可能是如图所示这种类型的东陵玉手镯。

来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淡紫,淡绿色,水头较好,无纹裂的基础上市场价在3500到4500左右 帮我看看这翡翠镯子值多少钱签订说是a货 2楼 加微信 300 a。这成色太差。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飘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显脏色,有裂,且触目...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李一龙 是的! 不过品质不太好 百元左右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a货翡翠,但种水很差,颜色也不行,价值很低的,最多也就值200元,建议不要购买。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测是a货 真货的俗称 a货 。浅绿底色,玉质满...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由图所看,这个是翡翠a货手镯 是真的,请放心, 糯种,飘花,质地一般,水头有点 无纹裂瑕疵的话, 在3500左右合理 如在旅游景区购买会贵1 2千。 不懂请继续提问。 2楼 约瑟大王 a货翡翠,糯种飘绿,水头一般,有杂质,整体还行,三四千元。 3楼 玉竹虚白 糯种飘花,市场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