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多少钱合适

2020-12-13 19:07:09 字数 1600 阅读 8566

1楼:翡翠加工商

豆种翡翠手镯,无纹裂市场价1000左右合适

请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多少钱合适?

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就目前图目测

是a货**

不过纹裂较多

不建议购买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白底色,略闪灰,或带若有若无的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8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4楼:莹翠珠宝

2000内,希望没买贵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多少钱合适?

5楼:匿名用户

b+c,不是天然的,所以也没必要估价了,最好不要长时间佩戴,对人有害的。

6楼:翡寻翠梦

从**上看象b货翡翠

也就是假的翡翠``染色注胶的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价值多少钱?

7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最多也就看到一千多。

8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像是翡翠手镯a货,价值30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5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灰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不甚明艳。优点是条形规整,用料足实,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到2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缅甸翡翠手镯多少钱?

10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100元到100万元**不等。

手镯由来已久,起源于母系社会向父系社会过渡时期。据有关文献记载,在古代不论男女都戴手镯,女性作为已婚的象征,男性则作为身份或工作性质的象征。

手镯仪器测试,通常是通过偏光仪来测试它的结构晶体,通过折射仪来测试它的折射率。通过滤色镜来测试它的颜色元素,通过密度法测出它的密度,通过硬度计获得其硬度,通过分光仪测试色光谱等等,仪器测试具有很高的科学性,它能通过现代科学技术的手段,测试出可靠的依据,无疑有很大的正确性,一般只有专业工作者掌握。对于绝大多数翡翠爱好者来讲,必须通过人工鉴定这一传统手段加以鉴别。

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种水好不好,急急急

11楼:

这个是a货冰种偏冰糯种浅油青翡翠手镯,水头还可以,有大朵石花和一处暗黄色瑕疵,不过影响不大,算是微瑕品。

如图所示如果没有这样的瑕疵**正常在6000-7000元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钱,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最多也就看到一千多。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像是翡翠手镯a货,价值3000左右 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3楼 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翡翠a货无疑 冰糯种飘花 底子干净 有胶感非常不错 5000左右 4楼 不知道 ...

这块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佛公几百块的货色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几百块而已 店里 商场 景点这些地方,1 3000区间 3楼 玉缘微 是a货糯种8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光线不太好,没那么清晰,估价的话最好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下面那个反光纸也拿掉。 2楼 莹翠珠宝 建议在自然光下拍,不然 仙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是什么种?值多少钱 3楼 杜雨集 楼主,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镯,a货,真的不能再真。粗豆种,色灰,而斑驳,石性重,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