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2020-12-03 14:59:42 字数 5556 阅读 2415

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色和杂斑。合适年青肤白女性佩带。估价2600--3500元。不错的一个镯子。

一般翡翠不消操心保养只要重要一是不要撞击二是不要长时光在高平和骄阳情况中即可。洗衣粉和洗洁精等等都没有关系的。

5楼:佼丹厍琬

你可以根据

你证书上所供给的**

上去然后输入证书号

质量克数

查一下看看可否查到

能查到的话

就100%剖断为a货 不消担心了 仅凭这一张图来看我还看不到2600的** 呵呵

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6楼:千山靖瑞

鉴定证书上写的很明确,翡翠a货。证书是自己拿去出的,还是商家提供的?

如果是自己拿去出的,还有什么疑问呢?

是否a货,以鉴定为准。拍几张**到网上问,同样的东西,不同的人拍,呈现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这种办法很不靠谱,有人说是,有人说不是,那您到底信谁的?

糯化种飘绿手镯,种老肉细,底子干净,飘色也较阳,整体品相还不错,仅从**看,其** 当在小万左右。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7楼:百度用户

如是a货价值在6千左右,因为现在高仿货较多,很多评肉眼是无法辨别ab货的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仅从目前图来看

结构、光泽、颜色没看出问题

或者说,肉眼无法从这个图上去判断染色

但是相对来说,这个品相的翡翠手镯不会太便宜小五位数范围

如果开价比较低,比如几千之类的,那么就要小心了

9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颜色不错,**可以看1万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亲,如果满意我的回答请采纳,如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或者私信,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这是细糯种飘翠色的圆条翡翠手镯,看不出假,应该是天然a货,底子干净,水头一般,属于中等品质。各地**不同,通常在大几千到万元之间居多。仅供参考。

11楼:匿名用户

从这**上看是a货,很漂亮的一个镯子,这个买的时候价钱应不低,毕竟种水都是挺好的,先不看证书,从图上看上a货的东西

12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这个手镯是天然翡翠a货,质量没问题,糯种漂绿,颜色鲜艳,但是从**看镯子是不是有些许裂纹?总体来说,这个镯子还不错!市场价在8000/12000之间都还算合理,玉无固定价位,只要在合理范围内就可以,玉与你有缘只要是天然a货,自己喜欢就好!

不用太去计较,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13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飘绿翡翠手镯,昨天看过的,这个是天然翡翠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有一道纹的微瑕,**也会影响一些。不过这种到7000-8000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14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支当代天然翡翠手镯。a货,种水色还都不错

15楼:威

天然翡翠a货,飘绿手镯。颜色漂亮。水润灵动, **一两万之间

16楼:**专业户

证书是真的,确定实物和证书是一回事的话就是真的

17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是否天然**很难分辨的,要是这么容易人家不做了。有证书还是比较靠谱的。这是糯种飘花的翡翠手镯。还不错

18楼:老俞_翡翠

你把证书背面拍一下看看。

**不能完全确定是a货。

19楼:

a货没问题,冰糯种带阳绿,3万左右

20楼:只有一个艺术精品

这个是真的,可以扫***查询证书真伪

21楼:深圳弘翼电源

多少钱买的,看**应该是a货,糯种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超市商场要三万出头,市场拿货壹万左右。值得收藏!

22楼:琴剑天泽

有权威证书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交给你最简单的方法法,用紫光灯打一下绿色部分,经过人工处理的话会起荧光。

23楼:软妹光环

a货翡翠 很漂亮 **不菲

24楼:林怡

你好,有鉴定证书,以鉴定证书为凭,如果你不信鉴定书,可以到相关机构,听听鉴定机构的意见,你也好放心,图上看不见实物的一些特质,不好评估

25楼:温暖的阳光

目测应该差不多是真翡翠,**大几千!

26楼:计划

这款看**是没问题的确定是a货

我买了个翡翠手镯,大家看看是不是a货? 5

27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您这个手镯不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这个b+c货翡翠手镯,明显的胶质感,整体表面光泽不亮,偏暗淡,在颜色地方您可以打灯看一下,应该能看到网状的颜色分布,这种b+c货手镯越戴会越觉得难看,市场价值不大,在百元或者几百元吧,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28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买的呀?我是不太懂,但象你这个翡翠的色如果是真的话那可价值不菲。翠以绿为贵,一点绿都不少钱的。

再看你手镯那肉质一点棉都看不到,虽有证书,但这证书造假的头条上有**说是老板给做证书的发个**,几分钟就做好了,做证的人更本不验的。所以我怀疑是假的。说错了勿怪

29楼:雅运轩珠宝

从**看,不象a货,象b+c货,但证书上写的是a货,所以就要核实一下证书的真实性,对一般消费者来说,看证书真假,比较困难。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拿去复检下,一般检测费也就几十块钱。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30楼:匿名用户

太假了吧,,,酸洗的,

看看这翡翠手镯是天然a货的吗?

31楼:天蝎心灵归宿

你好,我对翡翠有所研究,你这个不像翡翠,1首先如果这是a货你是多少钱收的呢?这种里外通绿的估计要8位数左右了,卖家不是傻子!而且这种a货不常见!

2看**看不出你这个有翡翠的特质!你用紫光灯照一下看看颜色变化。这样可以分辨是不是注入化学成分了,如果没有注胶,那这个也不是翡翠,看着像是其他材质的,比如琉璃之类的!

总之不是翡翠!不信花几十去鉴定一下!有关翡翠的常识可以私聊我,望采纳!

3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玻璃。这镯子要是真货,就真够得上国宝了,帝王绿冰种,可是你看这光泽这么死板,还有气泡,好东西哪怕你不识货,看一眼你就会发现不同寻常的。人家没忽悠你,是你自己一直在忽悠自己,到现在还不甘心,想一夜暴富。

33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看看,a货应该是晶莹剔透的。再看看这个

没有资格说a货。再看看这个。

简直就是玻璃。况且,没有人有钱到撇翡翠!

34楼:匿名用户

这翡翠手镯的颜色很漂亮!不像a货!如果还有疑问可以找个专家鉴定一下吧!

35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假的,别想了!

请专家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 5

36楼:

图二三感觉有点像染色优化过的b+c翡翠手镯的结构纹理。

3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没法看,建议你拍一张正常光线的**就行了,不需要方法几十倍,翡翠不是看细胞,不用放这么大

38楼:鸡毛不能上天

要在自然光线下拍摄几个不同方位的清晰**,**要有真实感。我们评估要有真实感**方可评估。

供参考拍摄图

请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多少钱合适?

39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就目前图目测

是a货**

不过纹裂较多

不建议购买

4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白底色,略闪灰,或带若有若无的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8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41楼:莹翠珠宝

2000内,希望没买贵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42楼:老俞_翡翠

**都不是特别清楚,要么透光照,要么打灯照。

大概看颜色不对,大概率是c货或者b+c。

43楼:

看这个**颜色如果是图中这种颜色应该不是翡翠手镯,是石英岩玉手镯。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飘花色泽,是天然石英岩玉的色泽,市场**正常在200-400元左右。

44楼:风雨旋蚁芫

你好。这个是现代的玉手镯,也确实是所谓的a货。红点**上看着模糊,但应该是翡色,很正常的。

只是你这个镯子的种不好,色也不好,就市场定位来说是属于比较差的那种。在云南的话会划价几百元就能拿到手了的。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45楼:綦晓瑶蔺韵

%100的翡翠a货

不用鉴定

-**100

-200元1只

豆种手镯

-哈这么多人回答,听我的就可以ok-补充下俗称[狗骨头]

46楼:赏代桃己蓉

应该是豆手镯,质地粗糙,水头很差。虽然

是a货但不值钱,顶多400元左右。

47楼:郏真豆念

豆种翡翠,结晶颗粒很大,所以没水,处理过的嫌疑很大。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5

4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灰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不甚明艳。优点是条形规整,用料足实,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到2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是不是好

1楼 自在啼 这个手镯,从上手 来看,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细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飘花花色偏沉闷,不够灵动,条子略细,镯形不甚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a货吗

1楼 恒河翡翠 亲 请上传与实物接近的清晰 才能帮你参考啊。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要麻烦您上传一下 的 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4000值吗?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较短 飘花为蓝...

我这个紫色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只是装饰品,看着挺好看的,值多少钱?这个不好说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2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