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翡翠的吗,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2020-12-03 16:58:30 字数 1864 阅读 4135

1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三分之一透!棉比较多,应该是小四左右!

2楼:匿名用户

是a货,水头尚可,2000左右

3楼:如果可以

你最好对着强光照一张,那样看的仔细些!

4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2千5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假的,新疆十到二十元都可以买到

6楼:我继续孤单的家

是不是a货看**是看不出来的,如果是玻璃的呢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可以值多少,谢谢

7楼:自在啼

这款手镯,从**中的颜色表现和玉体表面光泽度来看,个人判断:天然翡翠a货,可能性较大。(客观判断,建议出具证书)。

糯种,白底青,种嫩,棉偏多,水头一般,淡油青返绿色,色淡,不够明艳,胜在器形规整,用料足实。

无纹裂,目前玉器市场**在3200~38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颜色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c8177f3e6709c93d95faf578943df8dcd1005431<\/img>

请懂行的专家帮忙看看这款翡翠手镯是否a货,市场值多少钱,谢谢

8楼:bqy西西

目测是a货,冰糯种油青底飘花手镯,水头足,但底子带灰,大约值三四千吧。估价只作参考。

9楼:慧姐姐是

糯种到冰糯种 局部水头好一点 底子发灰飘的是黑花 a货 价值1500左右

请帮看看这个手镯啊,是不是天然a货翡翠的?值多少钱?圈口57。

10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

糯种,飘花,种较嫩,水头欠佳。

**600一800元,比较合理。

那位懂玉的大师帮我看看这几个手镯是a货么,多少钱值得入手

11楼:恒河翡翠

的确是天然的翡翠手镯

1:颜色深入玉内

2:颜色自然不夸张

3:颜色而且不均匀 没有看到注色的痕迹4:没有看到玉内被破坏的痕迹

5:重要的是有翡翠应有的反光率

这只是几个中低端的手镯

第一图是糯种白底青手镯 市场**几千块第二图三个是糯种油青色手镯 市场价每个三千内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请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呢

12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是翡翠a货手镯

糯种由于戴在手上不是全貌,难以观察整体及细节处如无纹裂瑕疵看 质地细润,水头不足

实价小四位数,市场有酌情加价

商场专柜 标价虚高,其成交价也偏高的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请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大家啦!

13楼:大魔妈妈

你好,你的这款春带彩翡翠手镯,是真货啦,颜色漂亮,水头较干,质地还算细腻,有轻微石纹吧,有杂质,要是没有明显的裂,**在2000左右还是有的。

请高人帮我看看这手镯是a货翡翠吗,属什么种,值多少钱

14楼:最爱mushroom灬

**上初步判断,天然翡翠a货

糯冰种左右,水头尚可

晴水色颗粒均匀,颗粒感也不强

略有棉絮

多少入手的?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

看看这款手镯是不是翡翠a货,值多少钱

1楼 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款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这款手镯是a货,它应该值10万元1万元以上,因为它这个手镯应该是和田玉的资料,所以它应该是很值钱的,应该在1万元左右。 2楼 尤老師 这镯子一定要看透光 才能确定是否是a货,麻烦用手电筒贴近镯身拍摄一下,谢谢! 从背面透光如上。 或者正面透光拍照。...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小四位数 1 3000区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谢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基本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整体品相普通 虽然 拍的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