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上有很多小孔,这是什么石头,表面密密麻麻的很多小孔是什么石头

2021-01-02 10:39:56 字数 2874 阅读 3653

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是由于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珊瑚骸体的骨架由无数细微的,方解石质或文石质的羽针、羽簇或羽榍组成。

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珊瑚化石。

3楼:王湘铭妞妞

what?这是什么东西?⊙_⊙

表面密密麻麻的很多小孔是什么石头

4楼:文化人

请问这块石头是不是密密麻麻的紧凑排列了许多孔,而且石头质地很轻?从你说的判断,有可能是火山石。孔隙的成因是火山喷发时,将火山口附近的岩石融化成熔融状态。

此时火山喷发还伴有大量气体,这些气体会有一部分融入熔融的岩石中。当岩石以很快的速度远离火山口时,岩石迅速冷却,其中的气体来不及排出岩石便冷凝。这样就形成了具有很多孔隙的石头。

5楼:匿名用户

珊瑚,是珊瑚虫的骨骼构成的。

有很多小孔的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20

6楼:专业家具安装

这种就叫蜂窝石,

要大一点就好了,可以做观赏石,

怎么得到的,自己剪的吗?

你是石头收藏爱好者,这是我讲的给你看看,一起讨论,讨论。

7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浮石又来称轻石或浮岩,

容重小(源0.3-0.4)是一种多孔、轻质的玻璃质酸性火山喷出岩,其成分相当于流纹岩。

其气孔体积占岩石体积的50%以上。浮石表面粗糙,颗粒容重为450kg/立方米,松散容重为250kg/立方米左右,天然浮石孔隙率为7l.8—81%,吸水率为50-60%。

因孔隙多、质量轻、容重小于1克/立方厘米,能浮于水面而得名。

8楼:减啥原题死

请问你说的石头是不是颜色见面比较浅不是那种生红色的,表面有精密度小孔排列。按你说的来判断这应该就是火山石。火山石是在火山应为地壳变动或其他原因发生火山爆发后膨出的液体干了之后的样子。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火山岩,这种石头疏水性很好。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应该是做假山有的,我家这边也有,不过颜色是褐色的

11楼:匿名用户

搓脚石,澡堂里就用它搓脚

这石头是什么石头?有很多密集的小孔,有燃烧的痕迹。谢谢了!

12楼:匿名用户

颜色不是燃烧痕,是黄色污水侵染了的,看**这应该是动物骨骼化石,你最好拿上实物找一个内行给你看看

有一种石头,黑褐色,上面全是蜂窝状的小孔,这是什么石头?

13楼:堕落的德鲁伊

汗~~~~~~那个那里是修脚的东西啊~~~~~那个是用来洗脚用的~~~~~(就是在洗脚的时候扛脚用的~~)

你说的石头很沉吗,要是在奇石市场上买的的,恐怕就是商家炒做的非常厉害的所谓的"陨石"-----酸性火山弹了~~~~~~

我还是想看看**,这样才好定论啊~~~~~把**发到我的宝石吧来好了~~~~~

http://post.baidu.

***/f?ct=&tn=&rn=&pn=&lm=&sc=&kw=%b1%a6%ca%af&rs2=0&myselectvalue=1&word=%b1%a6%ca%af&tb=on

14楼:枝釨

你说得难道是修脚丫子的那个石头??

15楼:木笔子

那不是石头,是木炭混合加土和化学药物的木炭!~

有很多小孔的红色石头是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红,有很多小口的红色石头是什么啊?这个时候你就要把它切开了,如果它里面是红色的就是红绿宝石,如果它里面是绿色的就是厄绿宝石啊,如果它那个哪个颜色都有,那就是红绿宝石。

17楼:匿名用户

据我多年的经验这个就是搓脚石,有点小了。不过,将就一下还可以用。

18楼:段泓羽

这是风化的玄武岩,这类岩石广泛发育气孔构造。

19楼:青年海外实习

你这块是火

bai成岩(也叫岩

du浆岩),是有火山喷发形成的,岩浆zhi是存在于dao地壳下面高温、高压的熔版融状态的硅酸权盐物质(它的主要成分是sio2,还有其他元素、化合物和挥发成分)。岩浆内部的压力很大,不断向压力低的地方移动,以至冲破地壳深部的岩层,沿着裂缝上升,喷出地表;或者当岩浆内部压力小于上部岩层压力时迫使岩浆停留下,冷凝成岩。又可分为侵入岩和喷出岩(火山岩)。

主要包括花岗岩、闪长岩、辉长岩、辉绿岩、玄武岩等。

构造特征:岩浆岩中有一些自己特有的结构和构造特征,比如喷出岩是在温度、压力骤然降低的条件下形成的,造成溶解在岩浆中的挥发份以气体形式大量逸出,形成气孔状构造。当气孔十分发育时,岩石会变得很轻,甚至可以漂在水面,形成浮岩等;

2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火山岩,但具体我也不知道

21楼:诺lemon故事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这块粗糙的石头小孔里面闪闪的,这块是叫什么石头

22楼:小雨霏霏

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亮闪闪的是云母,它常以片状出现在各种矿物中。

23楼:匿名用户

玛瑙石。但不知道纯度是否高。

猪腰子里有密密麻麻的小孔能吃吗,请问PCB上密密麻麻的小孔是起什么作用?

1楼 life今生唯爱你 那是里面的内部构造而已 2楼 坏蛋爱耍流氓 猪妖都长这样!你是第一次吃吧,多吃几次就知道了 请问pcb上密密麻麻的小孔是起什么作用? 3楼 子矜 1 pcb上的小孔,第一作用是导电,是两面线路通过孔连通起来。 2 在铜皮上多钻孔的作用 a 缓解电流压力,防止单个过孔电流过大...

有一种石头,黑褐色,上面全是蜂窝状的小孔,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堕落的德鲁伊 汗 那个那里是修脚的东西啊 那个是用来洗脚用的 就是在洗脚的时候扛脚用的 你说的石头很沉吗 要是在奇石市场上买的的 恐怕就是商家炒做的非常厉害的所谓的 陨石 酸性火山弹了 我还是想看看 这样才好定论啊 把 发到我的宝石吧来好了 http post baidu f ct tn rn...

请问PCB上密密麻麻的小孔是起什么作用

1楼 子矜 1 pcb上的小孔,第一作用是导电,是两面线路通过孔连通起来。 2 在铜皮上多钻孔的作用 a 缓解电流压力,防止单个过孔电流过大,导致孔铜断开 和电流过大,电线会烧坏一样的道理 b 散热 个别产品工作时,线路板会非常热,适当增加过孔,可以增加释放。 3 根据你提供的这个板子看,这些增加的...